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许舒脑子嗡地一下,没想到假扮个驾机失事的倒霉鬼,还假扮出了当驸马的好事。

他正惊疑间,人群中走出一位身材高挑的美女来,她有着紫罗兰一样颜色的柔顺秀发,湖水一般的眼睛淤满了忧郁的波纹,牛奶般肌肤被一件轻薄的雪纱笼罩,黄金般比例的火爆身材,足以让古刹高僧也动还俗之念。

许舒的失神被所有艾斯人捕捉到,所有人皆神情凝重。

「父亲!」

一位英俊的白袍男子冲着戴冠老者高声呼喊,他和克里斯汀一样,背后并未生着翅膀。

「住口!」

戴冠老者隆目陡寒。

「哥哥,我愿意的,不怪父亲。」

克里斯汀张口说道,清澈的嗓音仿佛清泉出山。

她缓缓走到许舒身畔,冲着许舒微微躬身:「如果假面先生能助我族进入南境,克里斯汀愿侍奉先生,终身不渝。」

即便许舒已竭力镇定心神,真当克里斯汀缓缓走来之际,他还是恍忽失神了。

这绝世的女子仿佛从仙山中走来,不颦不笑,也足以惊心动魄。

「假面先生,您意下如何?」银袍老者低声道。

许舒深吸一口气:「我已经婚配了,家有贤妻,不敢背盟。再说,克里斯汀公主,天山下玉雪一样的人物,岂容亵渎,此议休提。」

许舒说话得体,众艾斯族人看他的眼神都平和了不少。

克里斯汀亦不多言,微微点头,缓步退走。

银袍老者心急如焚。

许舒也心急如焚,都什么年代了,搞糖衣炮弹还玩送美女这套,有什么大杀器,灵丹天药之类的,赶紧着上啊。

「假面先生,我知你受小丑先生爱重,以海王殿的富有,自然是不缺宝物的。我有一物,愿赠予你,不求你帮助我们,只为你敬重我的女儿。」

戴冠老者一伸手,一对一尺长的翅膀现在他掌中。

那对翅膀薄如蝉翼,通体金黄,状如蝶翼,一眼便知是稀世珍宝。

「父亲!」

「主上不可!」

「我等哪怕被封禁于此,和蛮怪作战万载,父亲也决不能拿母亲的遗宝赠人。」

克里斯汀花容失色,满目悲凉。

场间众人也是大乱。

「人死如烟消,空留此物,也是睹物伤情。我的决定,不会更改,你们不要再劝。」

戴冠老者无比郑重地将那一对黄金翅膀,送到许舒身前,「此乃亡妻遗宝,滴血便可激活内中禁制,能助你御风飞翔。」

此话才入耳来,许舒脑子嗡地一声炸了。

做梦,他都不敢想有这腾云驾雾的美事。

他强忍着伸手抢夺的冲动,假意客气两句,便将这对黄金翅膀收入绿戒中。

随后,戴冠老者便传他一段咒法,许舒过耳不忘,一遍即会,众艾斯族人皆暗暗称奇。

「源堡的问题,不知诸位怎么看?」

许舒收了好处,自然不能没有表示,他念头在心里转了转,立觉尚有操作空间。

银袍老者道:「假面先生,源堡乃我方秘法炼成,动用的是珍贵的王级蛮怪的血液,作为能量源。本来,源堡内中禁制强大,固若金汤,一直是我方的坚强堡垒。

现在不知对方用了什么邪法,竟然突破了源堡限制。

源堡不能为用,对我方整军极为不利。

另外,两瓶王级蛮怪的血液被夺,我方损失太大。

为获得这些王血,我艾斯天族付出了太多族人的珍贵性命。」

许舒沉吟片刻,道:「这样

吧,你们丢的王级蛮怪的血液,我方会想办法帮你们找回。」

这个话,他敢承诺。

至于兑不兑现,视情况而定。

谁叫他对收集奇珍异宝,向来有独特的癖好呢。

既入他手的宝贝,是万难再舍出去的。

不过,现在宝物入手,真到不得已的时候,他也拿得出来。

这样的大话不说,更待何时。

得了他的表态,银袍老者连连感谢。

许舒忽地怔住了,沉声道:「你说那两瓶什么,王级蛮怪血?」

银袍老者郑重点头:「的确是王级蛮怪血,只要假面先生能够找回,我方还有重谢奉上。」

他以为许舒是想接着要好处。

许舒摆手:「我岂是贪得无厌之人。」

嘴上如此说,他心里却炸开了锅。

银袍老者口中的蛮怪,应该就是此间的冥怪。

王级蛮怪血,岂非就是冥王血。

许舒记得很清楚,根据神秘手机的显示,激发063号神忌物,需要的就是半王级的冥王血。

「既然大周方面有损坏源堡的秘法,你们现在是作何打算?」

许舒自觉站到现在的位子上,是上天创造的机会,他有必要尽全力拨动历史的车轮。

银袍老者道:「我们无法承担源堡接连损失的后果,但破境阵盘的存续时间有限,现在正是两难之选,正要请假面先生指点迷津。」

许舒道:「当断则断,当舍必舍。现在还不知道大周方面是用什么办法,摧毁的源堡,但显然他们已经掌握了这门手段。如果加持源堡的王级蛮怪血液太过珍贵,还是先止损吧。

本来,你们始终不能打开缺口,也和你们分兵出击的关系极大。我的意见是,暂时关闭针对大周的三个破境之门,往别的方向突破。」

银袍老者皱眉道:「这的确是个办法,不知假面先生以为,我们向何处突破为佳?」

「大禾!」

「为何!」

「大周和大禾矛盾重重,万恨难消。如今大周掌握了消弭源堡的办法,告诉谁也绝不会告诉大禾。你们选择在大禾的破境之门突破,我想是最佳方案。」

逼不得已,许舒只能祸水东引。

反正大禾的隗明堂现在势头正盛,消耗消耗他们,许舒不会有半点愧疚。

银袍老者看向戴冠老者,后者微微点头,银袍老者道:「现在看来,这的确是唯一的办法了。不过,南境强者如云,反抗激烈,若还是迟迟不能破境,还望假面先生千万说服小丑先生,对我等施以援手。

否则,我等真撑不过去了,也只能选择继续苟活此间。

届时,对小丑先生的大业,也不是什么好消息吧?」

先前的示好,已经证明了诚意,银袍老者觉得有必要让海王殿方面正视他们艾斯天族的巨大作用。

毕竟,他要的是合作,而不是依附。

许舒正要还以颜色,忽地,脚下一阵剧烈摇晃。

下一瞬,众人皆朝殿外奔去,动作之速,许舒追之莫及。

十余息后,他才最后赶出殿外,才一定睛便呆住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