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微光,冷风,林瘴四起。

许舒静静倒伏在一处短刺草丛中,静静盯着十三米外,正伏在一条褐色河流边饮水的短尾虎形冥怪。

等到这头短尾虎冥怪头颅深深扎进河流之际,许舒一跃而起,凌空洒出一根发丝粗细的千韧丝,正中冥怪头顶的森白独角。

千韧丝才缠上,虎形冥怪便惊到了,待看清许舒模样,它略显清亮的眸光顿时惧意大盛。

它认出这个和自己缠斗了两个山岭的可恶家伙了,它都避到这里了,还被打上门来。

虎形冥怪心头烧起万千怒火,拔腿就逃。

没办法,它和眼前这古怪家伙斗了太多次,什么办法也使了,总是杀不死,打不过。

它不想浪费精力,仗着自己速度上的优势,再度摆脱就是。

岂料,它才拔腿,许舒整个人已腾空而上,直朝它背上跨来。

两天了,许舒和这头四阶虎形冥怪,五次缠斗。

这次,他不惜耗费两个小时,在绿戒中的资源堆里翻出了这根千韧丝。

此刻,千韧丝牢牢缠在虎形冥怪的獠牙上,许舒不会再给它逃脱的机会。

一个半小时,足足一个半小时的折腾,半个山岭几乎被移平,许舒终于用斩龙剑切下了这头虎形冥怪的头颅,挑出了那枚四阶半骨胆。

解决掉这头虎形冥怪,许舒没做停留,打望片刻,继续朝前行去。

行到一处草坡时,他怀里已经多了两三斤青色的果子。

他在一株红色巨冠树下站了片刻,远远扔出几个石头,砸在大树身上,确信大树不会张开巨口吞人,他才走到树下坐了。

他揉了揉发涩的眼睛,收了观察家的异能,视线顿时被蒙蒙灰雾掩去。

算上今天,他入这冥界已经小半个月了。

一开始,他想的是,继续混在冥怪中,等着下一波对西部战团的攻击,混出冥界。

谁料,今日冥界的冥怪,忽然变得好斗而混乱起来,族群之间,直接爆发了血战。

许舒待不下去了,只能远遁。

这一出走,他便逐渐领教了冥界的凶险。

这里到处弥漫着灰色的雾气,若不发动观察家的超凡属性,他的视线甚至不能穿破这里的灰雾。

他犹记得,超凡世界将冥怪的来历定位不可知的灰雾地带。

现在看来,这个论述是何等的正确。

除了灰雾阻挡视线外,遍布各地的可怕沼泽,时不时冒出的吃人花树,都让许舒疲于应对。

好在,他的适应能力极强。

凭借出色的学习和观察能力,他很快适应了复杂的冥界。

并快速从一个异域求生者,转变成一个狩猎者。

既然暂时离不开,遍地的三阶冥怪,自然成了他眼中的极佳资源。

开始的几天,他连续狩猎了十几头三阶冥怪。

在此界狩猎,他发现一个妙处,那就是不管他和狩猎对象打得再凶,路过的冥怪都不会掺和进来,反而会远远遁走。

显然,在其他冥怪眼中,这不是什么狩猎,而是同族拼杀。

这在冥怪之间,实在是太普遍了,没有冥怪会贸然介入。

如此,他的狩猎行动进行得极为顺利。

再完成了十几起对三阶冥怪的狩猎后,许舒开始不满足了。

他将目标标准了四阶冥怪。

这绝非是狂妄之想,而是在城墙之下,和四阶冥怪有了直接对战后,许舒生出的自信。

随着实战经验的丰富,许舒对自己的实力越来越自信了。

何况,进行此番冒险,他也有自己的底气。

实在不行,停云枪加持最后两颗秘弹,足够他脱身。

何况,他比四阶冥怪的最大优势,不在别处,而在脑子。

事实证明,理论设定得再好,执行力不够的话,还是会出现差漏。

连续三天,他袭击了两头四阶冥怪,都被追得上天无路,入地无门。:

若不是最后靠着上了秘弹的停云枪的强大威慑力,那两头四阶冥怪早就结果了许舒。

直到遇上这头四阶虎形冥怪,许舒才找到了心理安慰。

他也算是看明白了,原来冥怪与冥怪之间,也存在着巨大的实力差距。

此刻,他在树下坐了,停了观察家异能,一口一个吃着怀中的青色果子。

这种青色果子,他并不知道名目,只看冥怪们捧着这种果子,吃得香甜,他也尝了一个。

自此,一发不可收拾。

这青色果子除了滋味鲜美,汁液丰厚,竟能极大的滋养身体,培养元气。

这不,他为了追击虎形冥怪,熬了好几宿,风餐露宿,又是接连苦战,小半斤果子下肚,立时浑身懒洋洋的,精力尽复。

两斤多果子下肚,他混了个半饱,瞧着四周还算安静,便攀上树冠,在两根宽阔的树杈躺了。

不过数个呼吸,他便沉沉睡了过去。

正睡得香甜,忽然一道激昂的声音惊醒了许舒。

他一个激灵从树杈上跳下,才一启用观察家异能,定住眼睛,便忍不住咬了一下舌尖。

他怀疑自己陷入了幻境。

西南方向的天空,一架鸽式飞机在半空中拉起了长长的尾烟。

目测大概不到一百八十公里的时速,却伴随着巨大的轰鸣声。

许舒目力极强,隔着数百米也看清了飞机上的西文字母。

也正是这些西文字母,将来拽回来现实,让他确信自己不是身处梦境。

上面的西文字母写的是巴伐利亚克来恩兵工厂制造,公历3022年。

而公历3022年换算成大周历法,正是去年。

他才确信自己非是身处梦境,可在这冥界,陡然出现一架金月国巴伐利亚省制造的鸽式飞机,还是让许舒大感意外。

他敏锐地意识到这里面有事儿。

霎时,他迈开大步,朝着飞机飞进的方向,狂飙掠去。

他全力奔行,速度极快,但比起飞机来,即便是一架航速远逊前世的飞机,还是远远不如。

眼见飞机便要失去踪影,忽然,数只鸟形冥怪围着飞机狂扑而去。

飞机的遁速陡然降低,在空中摇摆起来,做着战斗机式的闪避,明捷地避开了数只鸟形冥怪的攻击。

驾驶员分明有意炫耀自己高超的驾驶本领,在空中翻滚起来,俄顷,潇洒地甩开鸟形冥怪的追击,扬长而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