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许舒跑得够快了,但狂暴的气浪还是轻而易举地卷中许舒,冲得他倒飞向源堡大门,他如一颗炮弹砸进源堡大门,下一瞬,一股巨大的幻灭感击中了他。

他哼也没哼一声,便昏死了过去。

惊天巨爆,毫无悬念地掀翻了大片的黑褐色的板块,源堡几乎被摧毁了一大半。

城墙上,顿时百炮齐发,剩下的小半部分源堡便在炮声中凌乱起来。

就在这时,三人团终于坚持到了极限,仗着源图最后的余威,风一般朝城墙方向遁去。

然而,就差最后一口气,源堡终于没有被彻底击垮。

大量的冥怪不要命一般,飞速扑向源堡,以身躯硬抗炮弹的攻击。

「发炮,发炮!」

隆庆祥如扎金花,连闷了几十手的赌徒,拿着一把二三六的小牌,也想搏一把对家是二三五。

黄仲勉也胀红了眼睛,尽管他知道这样的炮击,终究是做无用功,可局势已然如此,他也不愿再做劝说。

轰隆的炮声中,三大超品堂的强者涌进城门,攀上城头来。

黄仲勉再也压不住火气,怒声道:「若非诸位动女干邪心思,许舒焉能就死,许舒不死,未必不能二度引爆炸药。如今,这般结局,诸君有何面目以对天下?」

吼!

佟野狐手臂上的撕天蟾蜍刺青,毫无征兆地扑出。

血盆大口几乎将黄仲勉半个头颅咬进去,虽是光影聚成的蟾蜍,大口张开时,巨大的风浪吹得黄仲勉险些站不住脚。

「老子们在头前浴血拼杀,倒换来你这小辈的冷嘲热讽,谁给你的胆量?无知蠢货!」

佟野狐厉声喝叱。

胡无名冷声道:「沙场争雄,生死难料,我等死得,偏他姓许的死不得?」

列炎冷笑道:「我就知道,有这些官蠹在,事成我等无功,事败,过必归于我等,早看透了!」

黄仲勉气得浑身发抖,还想再辩,隆庆祥厉喝一声:「够了!西部战团防线,从现在起崩溃了,诸君,你我皆是民族罪人。」

他话音未落,众人皆瞪圆了眼睛,便见几乎被完全击溃的源堡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再度复原。

数十息后,源堡重新屹立在大地上,无数冥怪仰天嘶吼,声势震动层云,城墙之上,无数兵士气为之夺。

下一瞬,如潮的冥怪,汇成巨浪,朝着城墙席卷而来。

冥怪的呼啸声中,许舒缓缓睁开眼来,入目的是大片的砖墙。

墙体上,有一根根金色的光线在流溢着,四周空空荡荡。

他爬起身来,紧紧握住停云枪,小步朝前挪动。

他已经确信自己遁入了源堡之中。

可源堡内的景象,和他设想的完全不一样。

按道理,源堡内中,应该是个大号的补充兵营。

大量受伤的冥怪,都因为源堡的作用,得到加持,恢复伤势,重新获得战力。

可此刻,整个源堡空空荡荡的,没有一个冥怪。

他只能跟着墙壁上金线流溢的方向前进,走了十余息后,一个两人高一人宽的巨大椭圆形光罩,映入他的眼帘。

光罩一体两面,大量的冥怪从光罩左面进入,与此同时又有源源不断的冥怪从光罩右边出来。

而左边进去的冥怪,分明和右边出来的冥怪截然不同。

许舒怔怔立在原地,打量着光罩。

他和光罩之间,看着近在迟尺,却仿佛有个无形隔挡存在,进进出出的冥怪,根本无法察觉他的存在。

「原来如此!」

许舒棕色看明白了。

为何受伤的冥怪进入源堡后,再出来时,就变成了完好无损的生力军。

根本原因就是,源堡的搭建成功,意味着连同冥界的传送阵得以构成。

大量受伤的冥怪,通过传送阵,返回了冥界。

与此同时,新的冥怪通过传送阵源源不断地抵达战场,形成新的战力,造成了黄仲勉等人对源堡作用的误判。

许舒曾听黄仲勉说过,三大战团也曾组织过力量,希图突进源堡内部,始终无法成功。

甚至有高阶辨阴士派出过豢养的强大鬼物,悄无声息地潜入到源堡大门,但那强大鬼物才进源堡大门,便永久地和那名高阶辨阴士失去了联系。

单看源堡的构成,那鬼物显然是不可能通过传送光罩离开的。

等等,幻灭感,难道是那幻灭感诛杀了鬼物?

许舒忽然想到自己昏迷前,曾被那恐怖的幻灭感袭击的事。

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挺过来的,但现在的当务之急,是自己怎么从这里出去。

想到外面的战局,许舒越发忧心。

他只能继续沿着墙壁上的光线流溢的方向前进,寻觅着出口。

十余息后,他在一个墨绿色的小瓶子面前定住。

四面墙壁流溢出的金色光线,皆从眼前这个只有巴掌高的墨绿色小瓶中流溢而出。

小瓶的瓶盖被一根紫色的线团拴住,坠在瓶颈位置。

许舒敏锐地意识到,也许这个墨绿色的小瓶才是整个源堡传送阵的关键。

他顾不得评估风险,一把抓起墨绿色小瓶。

大手才握上瓶子,霎时,铺天盖地的寂灭肃杀便直射他的灵台。

与此同时,恐怖的吸附感从瓶身发出,一瞬间,他全身的血脉都被牵引,疯狂朝小瓶投去。

轰地一下,他灵台中的无数剑意怦然炸开,围绕着那股肃杀之意,发动疯狂围剿。

与此同时,他左手的绿戒适时爆发出一抹冰凉之感。

下一瞬,他竟成功地将那墨绿色的小瓶拿了起来。

他举起墨绿色小瓶的刹那,整个四壁汇入瓶口的光影也被他举了起来。

啪嗒一下,许舒盖上了瓶盖,瓶口似乎还有一股无形的吸附力,牢牢将瓶盖吸附在瓶口上。

瓶盖才被合上,四壁的光影瞬间收缩。

刷地一下,传送光罩如泡影一般爆开,尚未完成进出的两个倒霉鬼,直接被无形的空间之斩,截成两段。

与此同时,城墙上的隆庆祥望了一眼疯狂扑来的冥怪大潮,绝望地闭上了眼睛:「仲勉,传令撤退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