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此时,城墙上下,冥怪大军几乎丧尽。

许舒重重一挥拳头,正要大叫痛快,却瞥见黄仲勉神情冷峻,正要发问,黄仲勉伸出两根指头道:“弹药库里的存货只够两轮齐射了,再想补充,至少要等到三天后。

就冲冥怪大军今天展现的气势,我只怕今天这关不好过了。”

许舒沉声道:“往日是如何打退冥怪攻击,今日为何不能照方抓药?黄处会不会忧虑太过?”

黄仲勉指向前方,不远处,冥怪如潮再度卷来。

许是被那轮火炮加火油的饱和攻击打出了真火,这回冥怪不再玩儿套路,直接海浪席卷,朝城墙涌来。

涌至百米开外,冥怪忽然叠成高墙。

许舒惊诧莫名,黄仲勉已面无人色,跌足叹道:“该来的,还是来了。”

许舒忙问究竟。

黄仲勉道:“你可知冥界入口距离此间多远?”

许舒茫然摇头。

“足足三十里有余。”

黄仲勉道,“最开始,我们还能守住冥界入口,不让冥怪突入。后来,我们撤开封锁,改为杀伤冥怪。再后来,冥怪弄出了源堡。”

“源堡?”

许舒不解其意。

“一种褐色石板搭成的堡垒,材料是冥怪从冥界带来的。

源堡一旦搭建完成,便会成为冥怪的坚强据点。

它们便是仗着这些源堡的存在,步步为营,向前蚕食。

自打防御城墙搭建完成后,冥怪发动过多次袭击,但都不曾建造源堡。

还以为它们知难而退了,没想到还是贼心不死。”

黄仲勉说话之际,火炮又轰鸣起来,紧接着,抛石机又抛出了火油。

哗啦一下,城门洞开,许舒一个箭步,冲出门去,来到塔边,朝下望去。

便见数以百计的士卒肉坦前行,胸前、背后各背负一个黄色炸药包。

“死士!”

许舒瞪圆了眼睛。

“都是从各地挑选的重刑犯,许给他们家人重利,买他们性命。”

黄仲勉从背后行来,幽幽说道。

许舒瞠目道:“即便是死士,怕也奈何不得冥怪。”

他话音方落,火油竟如活水一般流溢起来,汹汹焰火也在游走,竟死死护住众死士。

除此外,大炮轰鸣,炮弹喷发,精准无比地替肉坦死士们开辟着道路。

在火炮和大火的策应下,肉坦冲锋的死士很快便抵达了冥怪叠起的高墙边沿。

刹那间,一个个死士,拉响了导火索,义无反顾地冲向冥怪墙。

轰隆隆,轰隆隆……

巨爆此起彼伏,相比于炮弹的落点飘忽,死士的精准打击带来的杀伤无疑是惊人的。

无数冥怪残尸断肢凌空横飞,搭建起的冥怪高墙也瞬间坍塌,紧接着,一个巨大的青黑色的残缺建筑物显露出来。

占地足有半亩,一丈来高,呈现品字形结构。

“这,这就是源堡?”

许舒惊声道。

黄仲勉点点头道:“搭建源堡的这些青黑色的石板,是自冥界带入的,极难损毁。适才巨爆,明显波及到了这些石板,但只能炸散,却不能毁坏。

根据过往经验,除非击中源堡核心位置,否则,几乎不可能击毁源堡。

而源堡周遭有高阶冥怪护持,即便真有炮弹将要击中源堡要害。

这些高阶冥怪甚至不惜以身殉葬,也要护佑源堡周全。

这么说吧,自从知道源堡这玩意儿后。

除了采用饱和攻击的手段,击毁过一座源堡,便再无第二座源堡被击毁。”

许舒面色发青:“你的意思是源堡就是据点,一旦立下,绝难拔除。

就拿眼前这座源堡来说,距离城墙这么近,一旦让这座源堡立住了,岂不是要面对冥怪无休止的袭扰?”

黄仲勉默然点头。

许舒道:“往日里是怎么打退冥怪攻击的,照方抓药都不行?”

黄仲勉道:“恐怕真的不行,自从城墙修建好后,历次的攻防战,都是苦战。都要挨到搜魔神音禁阵被触发,才能彻底击退冥怪。”

许舒心中凛然。

他知道搜魔神音禁阵。

这是一款堪称邪恶的禁阵。

要想激发搜魔神音禁阵,需要少则上千,多则万计的生灵血祭。

此间是战场,旁的没有,唯独尸首多。

在此间架设搜魔神音大阵,再合适不过。

“说来说去,还是个熬,那就熬呗。”

许舒并不像黄仲勉那般悲观,直到半个小时后,悲观如逆流之河,席卷了他的心灵。

他惊讶地发现,源堡建成后,受伤的冥怪只要返回源堡,用不了多久,便能生龙活虎地奔出。

从这个角度看,源堡就是个大号的冥怪实力放大器。

很快,多个城墙口开始出现危急情况。

根本不用黄仲勉招呼,许舒先坐不住了。

他急急奔向二层楼,向特务处的诸人下发了驰援的军令。

满特务处,只有他是新丁,屠力、孔庆阳之流,根本就是老油子了。

许舒的军令,在他们看来就是牙疼咒,多此一举。

刹那间,特务处百余号士卒,分作六支队伍,除了一支队伍被许舒留下当预备队外,其余的力量全被许舒撒了出去。

战塔的存在,专为应对类似的危机局面,其索道设计,经过反复实践后的多次改良,截至今日,运转已经极为纯熟了。

各条索道通往各条城墙关头,倏忽往来,动作极快。

许舒并没忘记他对特务处众人训话时的承诺,在安排好预备队后,他便第一时间杀上城墙头。

许舒去往的那处城墙头,已经跳上五只冥怪,各个体型健硕,凶勐异常。

兼之它们动作极快,且不停移动,导致兵士们的火枪都快成了烧火棍。

这五只冥怪在城头上一搅,顿时城墙上的防御队形大乱。

隔着三丈,许舒凌空跃起,斩龙剑斩出,刷的一下,两颗冥怪的头颅脱空飞出。

下一瞬,他如狂风一般,卷向剩下的三只冥怪。

不消片刻,三只冥怪,便被他斩杀当场。

许舒来不及喘息,取出重机枪,对着城墙下便扣动了扳机。

他射术高超,重机枪在他掌中,密集的扫射,却也打出了点射的风范。

不消片刻,他支援的那段城墙,立时便稳住了局势。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