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许舒能清晰地感受到,补进去的龙虎勐药,化作涓滴能量,汇入体内。

这一点,甚至不需要仔细观察,只需轻轻一捏手臂上的肌肉,便能清晰地感受到像是按在龙蟒大筋上一般,弹力惊人。

他故意走到花丛中,在胳膊上涂抹了蜜汁,不多时,一只蜜蜂扑来,才落在手臂上,便被震飞出去。

许舒冲洗一把,回到房间,赤身对着镜子,如他所料,身体看上去又瘦削了几分。

八块腹肌,块块分明,瘦硬的脸型,棱角分明,一双晶亮的眸子,必须敛眉才能深藏华彩。

忽地,腹中传来一阵疯狂的饥饿。

许舒快速开车出门,赶到刘老实包子铺,直接清空了两大屉才出锅的包子。

车还没开出长兴东路,十斤包子被他一扫而空。

不消十分钟,肠胃急速蠕动,轻轻松松消化掉这十斤包子,他腹中饥火不减反增。

许舒并不意外,他知道这是气血催化,肉身壮大后,必须经历的补偿效应。

所以,他才不肯在店中就餐,就是担心有骇物议。

他驾着车转进兵部巷,那里早先有致仕的兵部尚书安家,时间久了,便因此得名。

现在成了最为繁盛的小吃一条街,是来春申的游客,必须到访的一处景点。

接下来,许舒便开始了疯狂表演。

偏三轮从二十多个摊位上经过,出巷口时,挎斗内已被各种大油重荤之物塞得满满当当。

许舒早饿得不行了,一边开车,一边取食。

偏三轮转上沿江大道时,挎斗内近百斤食物,又被消化一空。

饥饿感消失无踪,许舒这才返家,往卫生间一趟后。

他换了一套青袍出门,来到利民米铺,和赵老板打声招呼,要借磅秤称体重。

一向不怎么和善的赵老板忙不迭地答应,他毕竟见识过厉俊海麾下的社会人时常来给许舒送礼,知道许家小子现在了不得。许舒上称一称,自己还没反应过来,赵老板先惊了,「个狗䒤的,磅秤又坏了,小林子,你个烂心烂肺的……」

许舒离开两分钟后,赵老板懵了,他反复测试,磅秤根本没坏。

「可这也不对啊!」

赵老板怎么也想不明白,「看着瘦削得很,有一百三已经顶了天了,怎么超过两百斤,这,这踏马是怎么回事?难道是我看花眼了?」

就在赵老板陷入自我怀疑、无法自拔的档口,许舒进到了春申站专属炼房。

他升任副社级的流程还未走完,有郭仲通帮他打了招呼,才对他开放副社级以上官员专属炼房。

一百三十多平的宽阔炼房,完全是比照近卫军格斗炼房设计的。

地上、墙上,都铺设了合规的合金硬铁,登山机,强臂机,举重机,测力器,各种训练器械应有尽有。

许舒此番过来,就是奔着测力器来的。

他立在测力器前,沉腰扎马,正要发拳,忽地瞥见测力器左侧墙壁上,贴着一块木板。

木板上有排名前十的力量记录,排在最头前的一位,正是陈太雷的老对头,春申站另一位阶序四内家大师张宗布。

他的一拳,竟然重达四千三百斤。

而木板上记录的第二名,和张宗布的记录足足差了五百斤。

许舒沉声低喝,拳势运足,勐地一拳轰在牛皮挡板上,便听轰的一声巨响,仪表盘上数值狂飙,终于在三千五百上定格。

许舒看下记录板,这个数字能勉强上榜。

许舒很满意这个结果,因为能登上木板记录的,都是阶序四的内家大师。

以许舒现在打出的力量,意味着,他在面对阶序四的内家大师时,即便不动用剑意,也不至于被瞬间秒杀。

当然,修炼境界上的差距,他还要想办法尽力弥补。

从炼房出来后,正是下班时间,许舒正走出大楼,便见秦冰立在花坛边,衬得簇簇娇艳腊梅,暗然失色。

只瞅了一眼,许舒便确信,黑丝包臀裙果然和高跟鞋更配。

「摆平了?」

许舒指的是左豹、夏超的桉子。

秦冰揉了揉眼睛,「别提,脑壳疼。」

许舒还没见过她这般说话,不禁莞尔,他打定主意不插手。

「走吧,去东荟楼!」

秦冰说完转身就走,直奔许舒的破偏三轮。

她现在代理了九队大队长,按级别,站里给她配了专车。

「我今天不方便,改日。」

许舒忙着为入近卫军,做着准备工作,还有一堆事儿。

根据征召通知书上的时间,再有三天,他必须出发。

「你又不是女孩子,有什么方便不方便的,晚上我做东,宴请陈开走前辈,厉俊海,还有小晏,你自己觉得能不去么?」

能继续留在春申履职,近来,秦冰心情很是不错,连俏皮话都会说了。

「得,赶紧着吧。」

许舒醒悟过来,秦冰这是要举办答谢宴。

晏紫、厉俊海都好说,陈开走在,他不能不去。

许舒发动偏三轮,一个小时后,抵达东荟楼,还没进楼,便在大楼前的广场上见到了厉俊海和晏紫。

「这不是许大明星么?您站门前迎我,怎么敢当?」

许舒打趣道。

晏紫最近有两部作品上线,奈何许舒一直抽不出,都没去电影院买票支持。

晏紫横她一眼,迎上秦冰,绕着前前后后打量一番,笑道,「果是大好了。」

那边,厉俊海也和许舒聊了起来。

「什么,陈老走了,这怎么话说的。」

许舒惊声道。

厉俊海道,「他接了个紧急电报,便赶着离开了,我派车将他送去了火车站,也问了陈老,要不要知会你,陈老说一点小事儿,他能料理明白。」

许舒点点头,「陈老背后的龙山观,实力强大,料来有问题也难不住他。走吧,时间不早了,赶紧开延吧。」

厉俊海双手一摊,「东荟楼歇业了。」

「歇业,都到年关了,正是挣钱的好时候,歇哪门子业!」

许舒诧道。

厉俊海一指顶楼方向,许舒定睛看去,顶楼上有金属反光,他一眼就认出这是狙击步枪的镜盖。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