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我知道了。”

陈开走眼睛晶亮,“许兄一定是用霸烈至极的丹药,将体内气血催动到了极致,冲破了被禁锁的丹田。”

厉俊海道,“我虽非体士,却也知道,鼓胀气血对体士途径的超凡者极为重要。而鼓胀气血的灵药极为难求,且鼓胀气血本身存在极大风险。

像许兄身体折腾出这巨大动静,真的是鼓胀气血做到的?”

陈开走点点头,“滨海鬼市搞宣传时,对外透露过,会有一枚半王级半骨胆出现。

半骨胆出自冥怪,半王级半骨胆只能来自于半王级冥怪。

这等级别的半骨胆,简直是鼓胀气血的无上灵药。”

厉俊海倒吸一口凉气,“据我所知,半骨胆霸烈至极。一般体士连普通半骨胆也承受不住,半王级半骨胆怎么可能有人承受得住!”

陈开走含笑道,“旁人承受不住,旁人又怎么和许兄比。别忘了,他可是炼出了隐龙天脉的人。”

厉俊海皱眉,“上次你说了隐龙天脉,我回去也详细查过资料。传说炼出了隐龙天脉,对体士有无尽好处。

倒没看到隐龙天脉有能维持气血不崩的效用。”

两人正议论着,已被抬出医院的秦冰悠悠转醒,一眼看到秦康,她红润的玉脸爬上一抹愁云,“三叔,这是干什么?”

秦康长舒一口气,“没想到那小子说的是真的,小冰,下回可不兴这样,把你爷爷吓个半死。

还惊动了……咳咳,总算有惊无险,既然你醒了,就随我回东都。我已经替你找柳长川请辞了,他也照准了。

寻常一个女孩子家在超凡站服役,已经十分不妥了。何况,还是我秦家的天之骄女。”

秦康短短几句话,蕴含太多消息,秦冰来不及理顺所有。

但“没想到那小子说的是真的”这句,她却听个分明,瞬间会意是许舒找回了灵药。

“许舒呢?”

秦冰惊声道。

秦康瞥了一眼列极,顿时拉下脸来,“小冰,虽然那小子是你下属,但到底男女有别。你做人做事还是要注意些分寸。”

秦冰懒得和秦康争辩,美眸扫在列极身上,只一瞬,她便瞧见了列极左袖处的银色飞鱼线,心里咯噔一下。

列极也正朝她看来,忍不住心中赞叹,“虽在病中,竟也不掩国色。也只有这般人物,才堪侍奉那位吧。”

“放我下来!”

秦冰翻身坐起。

秦康瞪她一眼,指着不远处的绿皮卡车,“你还在病中,好生躺着别动。列营官在,不要闹笑话!”

秦冰翻身便要跳下,秦康一甩头,他带来的两名健妇一左一右牢牢把住秦冰。

秦冰美眸圆睁,秦康冷声道,“你爷爷的原话,再不能由你胡闹了。不管你乐意不乐意,你都得跟我回去。”

“秦小姐,有些话,我本不该说。但你既有幸能和那位结缘,就该珍惜。以那位的地位,只需轻轻招手,足以令天下女子倾倒。

你既得了机缘,应该倍加珍惜才是。”

列极微微一笑,狭长的眼眸闪烁精芒,“今次,我只是给那小子一个教训。若是秦小姐为了那小子,执意要闹出些不好的事。

我只能先了结他了。在旁人眼里,超凡站顶顶了不起,但在近卫军眼中,杀个把超凡站成员,最多也只要打一份报告,一张纸而已。”

他话音方落,西北方向扑出了火蛇。

激烈的哒哒哒声响,无数愤怒地子弹,狂飙而来。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

二十米外的绿皮卡车瞬间布满弹孔,众人还未回过神来,一发子弹咬中油箱。

轰然一声巨响,绿皮卡车被狂暴的焰火吞没。

“找死!”

列极身后的两名制服大汉如狂风一般卷出,两人每一步踏出,都在丈许外,身如龙,势如虎,扑向三十米外、正拼命催发重机枪的许舒。

汹汹火光,将他那张平静而坚毅的瘦脸,映照分明。

列极才看清许舒,眉间别结起一个厚重的疙瘩。

他想不明白,明明自己一击,已经击溃了许舒的膻中穴,几乎半废了许舒的丹田。

没个一年半载的修养,许舒连下地都难。

许舒是怎么在这短短时间内,恢复如初的?

毕竟穴窍上的损伤,可不是随便什么灵药都可以修复的。

即便修复,也绝没道理在这么短的时间,恢复成这般模样。

两名制服大汉扑到弹雨密集处,各自祭出一面乌沉沉的方形盾牌。

盾牌才现,哒哒哒的激射声停止了。

许舒收了重机枪,不退反进。

没用清风符,他却如跳跳虎一般,每一步踏出,地板必定碎裂成渣,他几乎要靠绝大的意志力来强行压抑着冲天而起的冲动。

不过八个呼吸,两名制服大汉便冲到近前。

左侧制服大汉双手如抱似拦,攻向许舒头颅,右侧制服大汉双拳虚握抓向许舒两腰。

“搬拦擒虎手!”

许舒冷笑一声。

被他压抑许久地腿脚勐地发动,左腿被气血鼓胀到极致的筋脉,顿时如一条巨蟒怒张。

刷地一下,左腿的裤腿瞬间被暴涨的腿围充满、撕烂。

他一条阔腿如闪电一般扫出,两名明显有不逊于阶序三外家宗师实力的制服大汉,如各挨一发炮弹。

两人哼也没哼一声,便如破麻袋一般,被扫飞出去,半空中,血雨飘零。

刷的一下,列极目光暴亮,两只眼睛仿佛燃烧的太阳。

许舒站在原地,远远冲列极勾了勾手。

“快走!他是近卫军银将!我不会再回来了!走!”

秦冰高声喊着,努力瞪圆了眼睛,不让泪水滑落。

许舒歪了歪耳朵,微微一笑,“秦老师,风太大,听不清!”

秦冰掩嘴一笑,泪眼决堤。

列极冷哼一声,双足原地一踏,整个人拔高丈许,长啸一声,双足连续在虚空点动,踩踏扫出的劲风,竟足不点地地朝许舒飘来。

许舒深吸一口气,体内被半王级半骨胆催暴的气血,瞬间游走全身。

于此同时,许舒控制隐龙天脉,强行压抑着筋脉不让气血充盈。

一边是气血狂涌,一边是筋脉承压,庞然的气血,顿时朝双腿双臂狂涌。

下一瞬,许舒原地拔起,一记比先前攻击两名制服大汉更暴烈十倍的鞭腿,抽向列极头颅。

82中文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