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乌云奔涌,沧浪翻波。

透过探骊珠的护罩,许舒还是能清晰地感受到海水的冰冷。

他不认为对方故意留大海这个方向做缺口是考虑不够周全。

在他想来,对方必定是笃定自己不是水卷者途径,而不会选择大海这个险地。

偏偏自己有探骊珠,这一点,应该出乎所有人的算计。

他不紧不慢地向南方行进着,默默盘算今番滨海鬼市所获,想起秦冰,又忍不住生出强烈担忧。

他浑然没意识到,西北方向,一头大白鲨正火速朝他逼近。

此时,唐大雷、李洪波分立南北,隔开百丈悬停在海面上。

他们脚踏着汹涌的水柱,口中念念有词,一滴滴海水从他们手中滑走,汇入大海,仿佛放入一个个鲜活的生命。

许舒遁走的速度的确够快,可两大海兽师同时出动,探听情报的能力惊人。

没用多久,他们便锁定了许舒的方向,方圆十里内的凶勐海兽,皆受到了召唤。

嗖,大白鲨几乎和许舒撞了个对面,血盆大口几乎是擦着许舒面皮过去的,转瞬,又调头朝许舒扑来。

第二个回合,许舒用那柄新购得的乌锋匕首,刺中了大白鲨的头部,切下一大块骨肉。

霎时,狂飙的鲜血,立时引出隐在暗处的好几头凶勐海兽。

有血食当前,海兽师的召唤也不起作用了。

一众凶勐海兽皆奔着那头大白鲨狂扑乱咬起来,许舒抓住空档,飞速朝海岸线靠近。

他用脚趾头也能想到,敌人中有高阶序的水卷者。

在海域中和高阶序的水卷者交战,无疑是自找不痛快。

这边,许舒才向近海移动,唐大龙、李洪波便敏锐捕捉到了他的踪迹,便第一时间将情报传递给了花裤子。

花裤子看向四魔三凶,拱手道:“刘先生,佟先生,以及诸位,都是滨海大豪。今次,消灭一个区区武师境的小角色,自不在话下。若是功成,我方一定加倍支付尾款。”

四魔三凶本就是奔钱来的,是以,花裤子只和他们谈钱。

他话音未落,许舒已冲出海面,扑向海岸线。

花裤子一声令下,数十道枪声,伴随着各种明器、暗器,同时激射而出。

更有甚者,许舒正浑身湿漉漉,周身立时被烤出大量烟气,显然是盗火者途径的超凡者也出手了。

这是花裤子精心筹划的一次饱和性攻击,许舒仓促上岸,根本不及躲避。

这轮饱和攻击,十成中有七成的攻击,击中了许舒,在他身上砸出一片片清辉。

“不好!护身符!”山本庄惊声呼道。

薛长老龇牙道:“该死的,这小子肯定是早想到如今局面,无怪在拍卖会上,他拼命一般的收入护身符。”

他话音未落,许舒周身清光再闪。

嗖地一下,许舒在一片杂乱的石堆里,跳来跳去,倏忽如风,动作之灵巧,宛若风吹纸片。

“清风符,不好,狗贼要逃!”房龙疾呼。

花裤子面不改色:“通知下去,包围圈扩大一些,能用火器的尽量用火器,绝不允许单独行动。山本先生,现在该是你大显身手的时候了。”

山本庄倨傲一笑,大手一挥,一个精致的和风式娃娃出现在他手中。

但见他口中念念有词,一团黑气缠上和风娃娃,嗖地一下,和风娃娃如疾风一般破空而出。

“跟着尸偶娃娃走!”花裤子厉声下令,“让包围圈发出全面阻击,不惜一切代价,迟滞七星嫖客行进速度。”

命令传下去不过数分钟,各处山林,响起了激烈的枪击声。

三大商社的实力非同小可,这次是全力出击,团聚了远远超出许舒想象的力量。

霎不多时,整个密林,枪声,喝声响成一片,间或夹杂着剧烈的爆炸声。

“人都看不到,这么打成么?”山本庄又顶着无数个问号上线了。

花裤子道:“如果不尽快消耗掉他的护身符,怎么打这小子都难对付。现在就是要始终对七星嫖客保持高压态势,不求擒拿,先求消耗。”

不得不说,花裤子的策略是对的,且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一路疾行,连破封锁线,许舒付出的代价极大,他的护身符和清风符,消耗得速度快得惊人。

可敌人的封锁线,却是一层又一层,好似没完没了。

又冲过一层封锁线后,许舒回望了一眼天空,凄美的月光下,大红大绿的尸偶娃娃罩在他头顶盘膝,飞行极速。

啪,啪,许舒对着天际又发两枪,诡异的尸偶娃娃一个灵巧闪避,轻轻松松躲开子弹。

“该死,天上生着双眼睛,如果不戳瞎了,一切谋算休提。”

许舒一咬牙,打出一张封魂符,嗖地一下,他阴魂遁出阴窍,突兀逼上云霄。

尸偶娃娃中的控偶鬼物,做梦也没想到许舒还能来这一招。

他才要遁走,哪里还来得及,许舒阴魂瞬间扑上,眨眼将那鬼物撕成碎片。

下一瞬,他操控着尸偶娃娃,朝东南方飞去。

尸偶娃娃的服饰上点缀了荧光造型,在空中飚飞,就似黑夜里的星星。

尸偶娃娃这一动,合围大军全被调动了。

转瞬,尸偶娃娃飞出百丈开外。

“不对。”

“不对!”

山本庄和一名花袍老者同声惊呼。

那花袍老者正是四魔三凶中唯一的盗火者途径阶序三的催化师,名唤蒋晁。

花裤子深知有一名催化师在团队中的重要性,力主将他留在自己身边。

沿途追击,担心蒋晁腿脚不利索,花裤子甚至出动了专人背负蒋晁推进。

“尸偶娃娃的速度太快了,七星嫖客推进的速度绝不可能这么快。”山本庄忧心忡忡道。

蒋晁道:“我始终感应着七星嫖客的身体热量,他应该在西北方,绝不在尸偶娃娃推进的方向。只是奇怪的是,他整个人的体温在骤降,快要脱出我的感应极限了。”

薛长老惊声道:“照山本兄的意思,七星嫖客能反向操控尸偶娃娃,这可能么?他可是一个体士啊。”

花裤子冷声道:“放在别人身上,自然不可能,可放在七星嫖客身上,什么都可能。传令下去,放弃追踪尸偶娃娃,看红灯推进。”

很快,花裤子命人竖起红灯笼,按蒋晁地指引继续追击。

许舒本就是被逼急了,行险一搏,他根本没指望靠一个尸偶娃娃,就能彻底翻转局面。

他操控尸偶娃娃奔出三百丈后,阴魂迅速返回,在捏碎散符牌后,他的阴魂从容归于阴窍。

有过前面的多次离体经验,再加上他的阴魂吞噬了鬼帅,得到相当程度的增长。

他现在阴魂离体,受到的反噬微乎其微。

才摆脱尸偶娃娃的追击,许舒又打出一张清风符。

他的这次突然加速,差点吓坏了花裤子。

因为,蒋晁失去了追踪迹象。

好在,数分钟后,南面传来了消息,在鹰愁峡发现了许舒的踪迹。

“地图!”花裤子厉喝一声,立时有地图送上,他打量一番后,喃喃道,“不对啊,七星嫖客若要跑路,往西,往东都合适,那里能最快抵达城市,为何选鹰愁峡?”

这回,便是最暴躁的薛长老也不再急声催促了。

这一路折腾下来,七星嫖客虽未对追击队伍造成什么毁灭性的打击,但他过人的逃命本事,处处料敌机先,已经让薛长老收了最后的轻视。

“难道他要设伏?鹰愁峡,两侧崖壁耸立,中间只有一条小道,的确是设伏的绝佳地点。”房龙惊声道。

山本庄用力摆手:“知道你在说什么吗?他一个人设伏我们这数百人马?再说,他有这个时间么?你们再磨蹭下去,七星嫖客一旦突破鹰愁峡,就此鸿飞冥冥,所有的损失,本人和隗明堂概不负责。”

82中文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