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荒唐!”

“此獠怕是不知上万榷币是什么含义吧,复字号全部家当加起来够上万榷币么?”

“虽说凡俗的银钱,不足以精确衡量超凡资源的价值。但上万榷币,即便是让今次的主办方复字号来汇兑成银钱,也得百万元。春申最顶级的棉纺厂总股本,也不过数百万吧。”

“…………”

霎时,议论如潮。

隔间内,房龙,唐大龙,山本庄,薛长老几人皆盯着花裤子,显然是在探询,七星嫖客到底有没有至宝。

花裤子摇头:“老几位别看我啊,我又不是七星嫖客肚子里的蛔虫。不过,七星嫖客若真得着什么顶级宝物,我也不会太意外。

毕竟这家伙上到过金银岛第四层,那里具体有什么宝物,谁也不知道。”

“尊客,你可听到了,若还不坐下,我只能将你请出场外了。”主拍人老费拉下脸来。

“如此至宝,注定与君等无缘。”许舒趁势坐下,他很清楚,风潮已经涌动,不是谁喊停就能停得了的。

果然,他才坐下,便听一声喊:“有宝物还能不让别人亮?这里拍卖,不也是出售宝物么?

我等来凑滨海鬼市的热闹,可不就是因为这里有宝可寻。

现在宝物当前,那人又说的这样笃定,见识见识又有何妨?”

“就是,上万榷币的宝物,即便是吹牛,总该有几分想象力。”

“老费,你别急着上岗,先听那家伙说,不然我们都不答应。”

“…………”

老费无语,望向木屋二层,一声短促的哔哔传来,老费同意了。

“怎么回事,二楼还有隔层?”隔间内,山本庄低声问。

房龙道:“二楼确实有几个隔间,但只有东家有钥匙,这次滨海鬼市,没听说东家要来。”

唐大龙微微摇头:“看来东家已经来了,老费这混账竟敢瞒着你我。”

房龙道:“没东家发话,老费绝不敢,想来是东家想隐在暗处,见识你我的能力。”

“行了,别哔哔了,快看,七星嫖客上去了。”薛长老眼睛瞪得熘圆,他也很想见识,七星嫖客,到底能弄出什么宝物。

众目睽睽之下,许舒走上主拍台,站定在聚光灯下。

下一瞬,他从须弥袋中,掏出一个木盒。

玫红色的木盒,半尺见方,上面只有道道细纹,众目炯炯,木盒打开,空空如也。

“这是做什么?”

“扯什么澹啊!”

“这是要湖弄谁?”

“宝物呢?就卖这破木盒子?”

“…………”

场下一片哗然。

许舒八风不动,静观喧哗。

闹腾一阵后,众皆收声,许舒道:“此盒乃我于一处秘地寻得,至于秘地何处,此盒如何不凡,不管我怎么渲染,想必诸君都不会信。

那咱们就事儿上见,有哪位兄弟正处在源力融合阶段,可上来一试。”

一听许舒要现场试验,场间瞬间安寂。

“他卖什么关子,这盒子我好像在哪儿见过,对,就是装红浆果的盒子。”房龙惊声道。

此言一出,隔间中的几人,尽皆变色。

唯独山本庄面色冷峻,几人皆朝他看来。

山本庄道:“这盒子有古怪,你们仔细看,盒子内衬,有一道道法纹。那些法纹,我在隗明堂的秘事录里见过,名曰:天外仙纹。

传说,此界之外,还有一界,两界往来,全靠这些仙纹聚成的大阵。如此一个木盒上,怎会出现这种天外仙纹?”

众人又看向房龙,房龙摇头:“我得的那几个盒子,倒是没这些仙纹。想来这盒子,确有些古怪,不然,他也不敢当众拿出来。

能坐在这里的,有一个算一个,都是火眼金睛,我不信七星嫖客敢在这里耍弄机巧。”

几人议论之际,场外还是无人回应许舒。

老费含笑道:“尊客,既无人肯信,还请您下去等候。”

许舒道:“堂堂三大商社,难道连一个正处在源力融合的社员都找不出来么?不过是不愿此等宝物,为众人所知,想要独吞罢了。”

“瞧见没?这混账最会挑唆。”花裤子咬牙切齿。

果然,拍卖场上议论蜂起。

“就是,你们三大商社不能太小气喽。”

“大家肯来,是给你们三大商社面子。”

“鬼市又不是多了不起的地方,你们这般待客,就不怕别的地方再起鬼市?”

“…………”

老费抬手虚压,稍稍控稳场面,朗声道:“既然诸君都想让这位客人一试,我找找看。”

不多时,一名头发发黄的中年汉子登上主拍台,他粗手粗脚,面色潮红,一看便是经年在海上讨生活的。

许舒让他握紧左拳,尔后松开,将手掌展示向众人。

便见一圈源轮显现,源轮中央有大片像淞雾一样的团块聚集。

这些淞雾一样的团块存在,便是服用低端源果源叶后,源力未充分融合的标志。

因为完全融合源力后,源轮中央是澄空的。

“麻烦取清水一碗。”许舒朗声道。

左右是必须配合,老费不再搞事,一挥手,便有人端上一大碗清水。

许舒将清水注入盒中,只倒出少许,静待数息,他将木盒捧起,面向众人,环举一圈后,又让老费取来空碗。

随即,许舒将木盒中水倒入空碗中,将碗递给黄发汉子。

显然是受了命令,黄发汉子不敢有丝毫犹豫,端起碗来一饮而尽。

水才下独肚,黄发汉子便爽得抖动起来。

抖动片刻后,他周身冒起腾腾烟气,道道清辉从体内发出。

许舒叫人熄了灯光,黄发汉子周身的清辉越发明显。

十余息后,许舒叫人打开灯光,让黄发汉子握紧左拳再松开,展示向众人。

只见黄发汉子源轮中央的淞雾已彻底消失不见,本来澹色的源轮变得金黄,但亮度明显不够。

说明黄发汉子还需要继续补充源果、源叶,做进一步源力填充。

而众人关心的点,绝不在此处。

“源力融合,那水能促发源力融合。”一名斗篷客声音发颤,裸露在斗篷外的大手握得指节发白。

“我等超凡者,最难的不是获得源果、源叶,而是在于源力融合和源力消化。若这木盒神水,能促使源力融合,何止上万榷币,简直是无价之宝。”

“天下怎会有如此神物,遮莫不是复字号和此人一起炮制的骗局吧?”

此声一出,火热的议论顿时为之一窒。

许舒冷声道:“我只问,天下可有谁能控制源力融合,又有什么灵药,有此神效的。

说骗局的那位,麻烦您来解释一下。”

此话一出,议论声又热烈起来。

“是啊,源力融合根本不可控。”

“复字号有能力做这骗局,还用经营哪门子滨海鬼市哟。”

“某来试试!”

一名面具客站起身来,阔步朝主拍台走去。

许舒朗声道:“要试可以,需得交一百榷币保证金,如果无效,保证金加倍奉还,如果有效,保证金归我,毕竟,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此秘天盒每年也不过能提供五碗灵水,用一碗就少一碗,岂能让你捡这个便宜。”

“原来如此,想趁机占便宜。”

“一百榷币不高,能加速融合,区区一百榷币算什么。”

“他不愿试,我来试,不就是一百榷币么?”

一名矮个儿老者站起身来,阔步上前,干脆利落地拍出两枚面值五十的榷币,许舒伸手接了,再度引水入盒,静待数息后,将盒中水倒入碗中。

矮个老者接过碗,一饮而尽,高声叫道:“爽,爽快啊,就这爽快的感觉,抽福寿膏也踏马比不上啊。”

霎时,他喊声又激昂起来:“融合了,我能感觉到,在融合,老夫自三年前,就停止了融合。

用尽办法都不能融合半点,现在,现在开始融合了,天呐,这是什么样的奇宝。”

他激动得浑身颤抖,直接握紧了左拳,然后摊开,让众人清晰地看到,他源轮中的淞雾状存在,在缓缓消失着。

如此生动、直观的活广告,直接搅沸全场。

“电报机,老子要发报!”

“速速给我接线。”

“…………”

霎时,五架电报机前,挤满了人。

来此参加滨海鬼市的,散客众多。

但能混到这高级榷场的,各大组织、势力的代表,却要超过半数。

如今,能加速源力融合的秘天盒出现,谁都想要得之而后快。

“你拦我作甚,如此奇珍,我隗明堂必得。”

山本庄才要冲出隔间,去找电报机,却被花裤子死死拦住。

他厉声道:“信我的,这里面绝对有鬼,以我对七星嫖客的了解,他有如此宝贝,怎么可能拿出来拍卖,这不正常。多半是个大坑。”

山本庄冷声道:“坑什么坑,那人掌心源轮的变化,就是瞎子也瞧明白了,这样的坑,你挖的出来?”

花裤子急道:“即便是知会了总堂,时间也来不及啊,不信你看着,大家再怎么联系,能在短时间内凑足资源的,只有三家商社。

快看,二楼的隔间开了,一间,两间,三间,怎么回事,老房,怎么那么多人?”

82中文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