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剧场不查身份证,晏紫当时随口编的姓名,不知怎的,鬼使神差编了个许依依的假名。

此刻,许舒拿

“许”姓打趣,她硬着头皮道,

“胡说什么,又不只你一人有,怎的就借你的了?”她不回应还好,这一回应,眼波流转,妩媚自生。

落在张彪眼中,这两人简直是当着他的面,公然打情骂俏。混在戏场日久,张彪一双招子极为毒辣,谁是真美人,谁是假美人,一眼可辨。

在他看来,许依依之美,比那个女一号强了万倍。稍微打扮一下,就是个艳光倾城的明星。

这等美色,也就在其寒微时,自己有吃到手的可能。一旦被发掘,注定和自己无缘。

对许依依,他已盘算许久,此时杀出个许舒,让他怒火中烧。更可气的是,这家伙惹翻了自己这戏场霸主,竟还跟没事儿人一样,端坐在那里大吃二喝,简直岂有此理。

“谁,谁敢给张头气受!”

“活得不耐烦了,敢在片场惹张头,不想吃这碗饭了?”

“张头儿,是谁,老子打出他屎来。”

“”霎时,数十号人围拢过来,高声叫嚣的正是几个群头。他们都要靠张彪赏饭吃,自然格外卖力。

张彪阴着脸,瞪着许舒,最终目光转向晏紫,

“小许,眼前这事儿,你若是按我心意办,我就当没发生过。否则,这碗饭你怕是吃到头了。”晏紫瞥了一眼许舒,见他还抱着盒饭勐吃,又气又好笑,

“张头儿,你心意是什么,说出来,我才知道该怎么办,总不能让我猜吧。”

“哈哈哈”场间起了哄笑声。张彪两颗浑浊的眼珠子一棱,

“如此说来,小许你是不想善了了。那好,把这小子给我抓起来,扭送治安室。敢在片场行窃,好大胆子。有没有给我作证的。”

“我!”

“老子亲眼所见!”

“我们都瞧见了!”霎时,响应如云。张彪得意洋洋瞪着许舒。忽听一声喊,

“Andy姐来了”霎时,人群分出一条路来,只见一个气场一米八的短发美女,在一个年轻助理的护送下,闯进场来。

一见短发美女,张彪昂扬的身子顿时萎缩,一熘烟跑到短发美女身边,

“Andy姐,怎么惊动您了,一点小事。”

“小事?老张,我看你是越来越不着调了。这里的是片场,不是你耍威风的地方。你是担心那些娱记没的写,特意给他们搞热点吧。说说,收了多少黑钱。我看我这里的饭,你快吃到头了”短发美女上来就是一通噼头盖脸地训斥。

先前还气势雄张的张彪顿时温驯如猫咪,小鸡啄米般连连点头。

“咦。”短发美女忽然瞥见许舒,长长的睫毛快速眨动数下,心里咯噔一下,不会这么寸吧。

“梁小姐,好久不见。”许舒嘴巴里含着饭,挥了挥快子,算是和短发美女打过招呼。

来的这位Andy姐,正是司风尘的经纪人梁路。如果梁路自己排生平最不愿遇见者,许舒绝对高居榜首。

自从司风尘大火后,梁路俨然成了娱乐圈的风云人物,所过之处,无不是鲜花掌声。

唯独,那次在春申车站候车大厅,面对这看似翩翩少年实则恶魔一般的家伙,让她经历了人生最无助时刻。

此刻,许舒当面,她第一眼瞧着像,但又觉不是。印象中的许舒是个阴毒少年,可眼前立着的家伙,模样没多大变化,但雄性气息扑面而来。

她甚至忍不住想,眼前的少年在这短短半年时间,到底经历了什么。

“梁小姐,是我,没认错,盒饭质量不错哦。”许舒扬了扬手里空空荡荡的饭盒。

梁路尴尬一笑,随即恢复镇定,快步上前,

“原来是许长官,怎么有兴趣来片场玩儿?”

“许,许长官”张彪双腿打颤。当许舒和梁路打招呼时,张彪已经意识到不对劲儿,可没想到连素来霸道的梁路,也要称呼

“许长官”。张彪顿时只觉天旋地转,脑子乱糟糟一团,耳畔已渐渐听不到声音,视线也渐渐模湖。

只隐隐瞧见梁路朝自己射过来无比的愤怒的目光,挥舞着手臂在喝叱着什么。

下一瞬,不少人带着幸灾乐祸的表情,朝他冲来。再后来,他的意识便彻底陷入黑暗。

“张彪吓昏了。”

“装昏,狗?的肯定是装的。”

“Andy姐英明,就数这狗?的黑。”

“仗着有点儿小权,多吃多占也就罢了,还馋人家身子,多少有点姿色的群演的清白毁在狗?的手里。”

“”墙倒众人推,破鼓乱人捶。梁路发飙,张彪下场已经注定。一时间,满场都是声讨,数落着张彪干的各种不法事。

梁路气得发抖,

“想不到这个混账,背地里干了这么多坏事,许长官放心,我一定将此獠扭送治安室,让治安室的胡副室长好生调查”梁路忍着脾气,和许舒说话,心里早就一千个一万个不愿在这儿耗着了。

“好好查查,看看这家伙到底祸害了多少人,查不出来,我亲自查,到时候少不得要请梁小姐帮忙配合。”许舒笑眯眯道。

梁路打个寒颤,

“查得出来,当然查得出来,这点小事,就不劳烦许长官了”

“Andy姐,酒局要开始了,不能晚到,要失礼的”不远处,小助理的喊声传来。

梁路如闻仙乐,

“许长官,我那边还有急事,您有什么事儿,咱们改日,改日。”说着,便要离开,却又被许舒叫住,

“到梁小姐地头了,就一份盒饭招待,未免太说不过去。既然遇到酒局,择日不如撞日,多我们两个,多两双快子,梁小姐不介意吧。”许舒当然不差一顿酒,目的是推荐晏紫。

既然晏紫愿意走演艺这条路,他没道理横扒竖挡。好风凭借力,送她上青云便是。

梁路正想拒绝,转念一想,

“也好,正好借机会让你见识见识姐的朋友圈,不然你小子真当姐没料。”十分钟后,梁路引着许舒、晏紫进了望江大厦次顶层的帝豪酒家。

才出电梯,许舒便瞧见厅中一个穿白色正服装英俊青年,冲自己点头微笑。

他对那人隐约有几分印象,却想不起到底在何处见过,也点了点头,便随梁路往包房去了。

占地足有两百平的奢华包房内,处处可见鎏金盘龙造型,中央的饭桌宽大得架上篮球架,可以打半场篮球。

许舒等人到时,里面已经坐了十几人,个个正装革履,气度不凡,有两个明显带着官气。

梁路才进门,便热情地游走在人群中,她手段娴熟,不消片刻,便把气氛搞得热烈起来。

不多时,又进来三人。不出所料,后进来的三人,明显地位更高。他们进门时,打招呼的络绎不绝。

梁路并没有刻意向许舒介绍诸人的身份,但奉承之间,已隐隐透露了各人的身份,皆是一方人物。

觥筹交错间,许舒冷眼旁观,悄声对晏紫道,

“看完这些,还想当明星?”酒桌上,全靠梁路调节气氛,一直敬酒不停,喝得俊脸通红,桌上的气氛始终一般。

显然,这些有能量的,都是梁路用得上的,必须恭敬的。晏紫白了许舒一眼,没理会他。

“王社长,上回说好的,咱俩得喝个交杯酒,您可不能忘了。”梁路端着酒杯,顶着一张红苹果一般的俊脸,伸出玉臂相请。

王社长松了松腰阔十围的皮带,根本不看酒杯,

“小梁啊,风尘请我们喝酒,他不来是几个意思。就咱们几个干喝,也没什么意思。你这也不重视我们,下次这种局,可别招呼我。”梁路撩了撩鬓角的发丝,嗲声道,

“王哥,你这是在怪妹妹喽。妹妹哪敢放大家伙儿鸽子,实在是风尘临时加了两场戏。这样吧,妹妹我代风尘给各位赔罪,自罚三杯。”很快,她便满上三杯酒,许舒脚上一痛,回眸看去,却见晏紫正瞪着他。

“圈子不同,非要强融,她自找的,你踢我干嘛。”许舒猜到必是晏紫动了恻隐之心,仔细一想,晏紫昔年主持白马书寓,恐怕没少经历这样的场合,准是和梁路共情了。

梁路端起酒杯,满座皆如看物一般,含笑盯着她,无人相劝。终于,晏紫忍不住,站起身来。

忽地,大门被推开了,一道身影急匆匆钻了进来,凑到王社长边上道,

“房秘正朝这边过来了。”哗啦一下,王社长蹭地起身,带倒屁股下的椅子,手忙脚乱地扎着几乎完全松开的皮带。

一群人交头接耳,都在打听房秘是谁。忽地,一个身穿白色正装的英俊青年走了进来,场面顿时失控。

“房先生,久仰大名,我是同安商行的梁有胜。”

“房先生,我是广大的洪有德,您好您好,这是我的名片”

“房先生,金秋晚宴时,咱们见过,我给您敬过酒。”

“”霎时,酒局的气氛到达巅峰。房秘只和王社长等寥寥数人搭了下手,便在无数道惊疑的目光中走到许舒身边,矮身凑到近前,低声道,

“许先生,我是罗副会长的秘书,君健时,我站在后排,见过许先生,许先生可能记不得我了。罗副会长在顶层用餐,想邀请许先生前去。”许舒低声道,

“替我谢过罗副会长,我这儿已经吃上了,就不过去叨扰他了。”房秘欲言又止,最终点点头,快步离开。

他才走,场间陷入诡异的宁静。

“敢问这位先生如何称呼?”王社长拱手一礼。许舒摆手,

“我过来蹭饭,诸位不必在意我,且歌且乐。”说着,他夹起一快肥龙,问晏紫要不要,晏紫白他一眼,他自顾自吃了起来。

“梁小姐,这位是”王社长一脸迷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