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白眉亦皱眉沉思,他久识人心,如何不知眼前的局面极为反常。

“除非七星嫖客悄然出现在船上?由他在暗里串联,言说是白老大暗算了他,迟早要杀绝所有人。

这帮人才可能是如此反应!”

巨汉嗡声说道。

“白老大,七星嫖客到底死没死?”

神枪手低声问。

白眉团队五人组,就属他最希望许舒活着,他还惦记着许舒枪术。

白眉目光忽然变得悠远,“那等局面下,我尚且只能落荒而逃,小嫖陷入重围,十死无生。

退一万步说,即便他侥幸脱身,沧海茫茫,他如何横渡?更遑论找来。”

“那这是怎么回事,这帮人是中了大降智术么?”

花裤子急得抓心挠肝。

秦冰绝世风姿,在今夜展露无疑,他越看越是心头火热,他帐下雄兵早已按捺不住。

“我想我知道答案了。”

巨汉低沉的声音不能匹配他的体型,却如惊雷一般,炸响当场。

白眉等四人皆齐刷刷望着他,巨汉朝甲板上望去,“诸位难道不觉得少了一人么?”

霎时,众人皆朝人群中望去,只一眼,白眉就发现不对。

“假织田康呢!”

花裤子惊声道,“我明白了,我说这帮人怎么会突然这么齐心,感情是假织田康扮演了七星嫖客,做的这些妖。”

骷髅怪恨声跺着手杖。

神枪手道,“好精妙的算计。”

“可惜被识破了。”

花裤子高声大笑,“你们这帮蠢货,那个七星嫖客是假织田康扮的,就为哄你们这帮人上档。”

此话一出,场下立时大乱,怀疑声,惊呼声,响彻一片。

就在这时,许舒竟施施然走了出来,人群顿时分开。

所有人都瞩目在许舒身上,白眉甚至啧啧有声,“惟妙惟肖,连身高、神态都一般无二,只有衣服是仓促弄的,不那么合身。”

“诸位,不错,我是假扮的。”

晏紫大大方方地表态,全场一片死寂。

“可那又如何?白眉归来,七星嫖客未归,摆明七星嫖客已被暗害。

连七星嫖客都能死,我等若不团结,下场如何,自不待言……”

晏紫高声鼓动,响应者寥寥。

“哈哈哈,小娘子,是担心我吧。放心,我只对你和渔家女感兴趣,你们两个一起伺候我,我保管旁人一个不杀……”

花裤子放声大笑。

白眉冷冷盯着花裤子,花裤子立时噤声。

白眉咳嗽一声,掏出烟斗点燃,“想和我作对的,站左边。

其余的站右边,我只查十个数。”

白眉甚至还没开始查数,便有十几人一窝蜂跑到左边。

“一、二……”

“等等!”

秦冰撩了撩耳畔垂下的发丝,触手间已有汗液,“白先生,我想我们可以谈谈。”

“谈谈,谈什么,又凭什么谈?”

花裤子一双眼睛仿佛化作大手,肆意地在秦冰丰腰翘臀上游走,“要谈可以,我们到床上去谈。”

“白先生且看!”

秦冰猛地挥手,砰的一声巨响,一个蒸汽锅炉猛地爆开,滚滚白烟腾腾升空。

“你是在找死!”

白眉愤怒无极。

鼓浪号上就三个锅炉,坏掉一个,对动力的影响极大。

秦冰朗声道,“我等所求者,不过是活路。

白先生若不肯给活路,鼓浪号似乎也没有留下来的必要。”

彼时,秦冰和晏紫反复计较,秦冰陡生灵感。

唯一能要挟白眉等人的,只有这艘鼓浪号了。

而整艘鼓浪号,三个蒸汽锅炉最为关键。

恰好晏紫是盗火者途径阶序二的拜火者,远程操控锅炉升温毁坏,易如反掌。

这才是整个谋划的关键。

众人见秦冰僵住了白眉,顿时都来了精神。

“是极是极,白前辈若坚持要我等不好过,我等拼着砸了锅炉就是。”

“茫茫海上,鼓浪号若是趴窝了,就不知道白先生的那只金雕,能带走几个人。

更不知道,那金雕能带着白先生在海上飞腾多远?”

“…………”

先前还噤若寒蝉的众人,此刻一个赛一个的亮明强硬态度。

“处心积虑,处心积虑啊。”

巨汉喃喃道,“白老大,事已至此,不可强为。

说穿了,这些人和咱们的根本利益无犯,只要鼓浪号能继续向前,何必理会他们。”

“我去尼玛的!”

花裤子嚎叫一声,飞身而下,“锅炉炸了就再修,老子不受谁威胁!”

他口上说不受谁威胁,其实是无法容忍到嘴边的肥肉再飞走。

海上漂泊这么久,号称花间浪子的花裤子最近几天看雌鱼都觉眉清目秀,何况绝色美人近在眼前,精虫上脑的他已忍无可忍。

花裤子才动,两道恶灵化作的灰影,十几把飞镖,十余颗子弹便迎着花裤子激射而来。

他身形飘忽如风,掌中一把金丝大环刀,割破手臂,鲜血纵横,两条恶灵根本不能近身。

至于那些射术拙劣的子弹,根本擦不着他灵动的身子。

几枚力道不足的飞镖,更不至于一提,他才挽两个刀花,便尽数弹飞。

他眼中冒着淫光,死死盯着秦冰,恨不能立时用眼睛将她衣服扒开。

几个呼吸,他便欺到三丈开外,秦冰身侧人潮已尽数退开,只剩厉俊海两股战战,操控着两道恶灵,袭扰着花裤子。

刷的一下,那柄血色匕首从秦冰袖口飞出,直取花裤子双目。

花裤子肆意地调笑,身形连续晃动,灵巧避开,眨眼间,身形已到三米开外,秦冰决绝地看向晏紫。

晏紫才要施法,嗖地一下,一个一人高的蓄水桶如炮弹一般砸向花裤子,花裤子长啸一声,大环刀挥出,将水桶劈飞。

下一瞬,他看到了他生平最厌恶的那张面孔。

“是七星嫖客!”

“七星嫖客回来了!”

“和狗䒤的干!”

“真七星嫖客回来了,弟兄们,赶狗䒤的们下海。”

霎时,群情激愤。

七星嫖客惊人的人望,令无数人变色。

许舒浑身湿漉漉的,正捧着个偌大的海碗,坐在不远处的台阶上闷头扒饭。

人群中的呼喝声,丝毫没影响他扒饭的频率。

“狗䒤的,还没死啊。”

花裤子咆哮一声,迎着许舒狂飙而去,转瞬便奔到三米开外。

手中金丝大环刀运足刀势,大刀带起澎湃劲风,隔得老远便将许舒的头发吹得根根拉直站起。

许舒依旧扒饭,右掌如变魔术一般,多出一柄银色手枪。

扳机扣动,愤怒的子弹裹挟着狂暴的力量,直射花裤子眉心。

花裤子清晰地感受到子弹带来的强烈威压,这股强大的威压甚至影响了他的心神,让他无法灵活地做出闪避动作。

躲已不及,一咬牙,他运足刀势朝子弹劈去。

长刀劈出,子弹却擦着刀刃滑过,咵嚓,刀刃崩开个巴掌大的口子。

子弹竟只微微改变了方向,原来射向的是眉心,现在改射左侧额头。

花裤子绝望地闭上眼睛,就在这时,一根钢条刺破长空,赶在子弹距离花裤子额头还有半尺之遥时,击中子弹。

砰的一声,子弹轰然爆开,好像起了炸雷。

花裤子痛呼一声,倒在地上,双手死死捂住脸,鲜血却如井喷的石油从花裤子指缝里溢出,顷刻便流了一地。

白眉飞身而下,连续运指,在花裤子几处要穴连点数下,花裤子竟昏死过去。

双手从脸上挪开,十几块细碎铁片扎在他脸上,却是巨爆直接炸碎了钢条,殃及花裤子。

其中一条手指长的铁片直接刺进花裤子左眼,十成鲜血有五成便是从左眼溢出。

白眉才出手,巨人,神枪手,骷髅怪皆赶到近前,虎视眈眈地瞪着许舒。

许舒依旧闷头扒饭,时不时从碗里拣出几根鱼刺。

经过大禾号之战后,他对白眉的畏惧之心已淡,主要是停云枪霸道得不像话,有此强悍神兵在手,即便白眉翻脸,他也无惧。

何况,他突然出手,一枪立威,让一干墙头草瞬间找到主心骨。

一干人热血沸腾,激情澎湃,人挤人地朝前涌来。

显然,秦冰说上一万句,也不如许舒这一枪。

白眉丝毫不理会喧腾的众人,直直盯着许舒道,“吃完了,咱们聊聊。”

说着,头也不回地去了,神枪手深深盯了许舒一眼,紧跟在后。

骷髅怪嘀咕一声,也离开了。

巨人抱起花裤子,沉声对许舒道,“有些因果演化,完全是因为形势的变化。

你不在,形势会变,你在,形势又变。

以你的聪明,应该不难理解。”

说完,他阔步去了。

许舒闷头扒饭,给厉俊海使个眼色,后者会意,打发走众人

独独秦冰、晏紫立在原地,神色复杂地盯着他。

许舒一个立正,“oo3号向长官报到,您下面终于又有人了。”

秦冰噗嗤一笑,万千情绪都在这句俏皮话中云散烟消。

许舒又看向晏紫,含笑道,“晏小姐这易容的本事可真惹人眼馋,我生平仇家不少,晏小姐若是愿意替我当替身的话,我愿开出每月五元的高薪。”

晏紫心里咬牙切齿,脸上如被春风,“那敢情好,人家正无家可归,只要公子不弃,人家愿登门伺候……”

秦冰也笑意吟吟盯着他,许舒后脊梁发寒,知道再待下去,只能是自取其辱,恨恨瞪晏紫一眼,阔步逃开。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