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老鬼可是戴着一张鬼脸面具?”

一道声音传来,两名斗篷客惊得同时扬起头来。

不待二人定睛,一双大手探出,快速封住了他们的数处要穴,将二人同时定在了原地。

刷地一下,二人的斗篷同时被掀开。

高个斗篷客,三十四五年纪,左侧脸颊有道长达十公分的伤疤,直入右耳。

矮个斗篷客,二十七八年纪,相貌不凡,气质阴柔。

“阁下是谁,来此何干?”

高个斗篷客瞪着一位戴着银色假面客说道。

“二位莫非还没弄清楚自己的处境,是我问你们问题,回答就好。”

许舒摸了摸假面,觉得扣得甚紧。

他突然下手,是经过深思熟虑的。

按他原来的计划,只需跟着林停墨找到兴周会在陵山的秘密据点,便即返回。

但既遇到这等事故,他没道理放弃进一步探听消息的机会。

“阁下既然能闯到此处,想必也是入陵山的探宝人,我奉劝阁下一句,不要招惹那些远超阁下想象的势力。”

矮个斗篷客冷声喝道。

“不就是兴周会么?惹了又如何?”

话音未落,许舒掌中亮出一柄银亮的匕首。

“你要干什么?”

“何至于此?阁下,阁下……”

两名斗篷客全慌了。

许舒既喝破了兴周会,还敢亮刀,足见无惧兴周会。

“既然二位不肯交待,我费点心,送二位归西便是。”

银色匕首在许舒掌中如活鱼般跳跃,泛着渗人的寒光。

“阁下,我们都立了魂牌,只要我二人身死,你绝对走不出这陵山!”高个斗篷客急声道。

矮个斗篷客怔了怔,慌急地附和。

许舒的观察家异能早就发动,惊讶地发现二人说的非是谎话。

如此小心翼翼,足以证明兴周会在此间必有惊天图谋。

“放心,我对杀人没兴趣,但折磨人的手段,却是祖传的。”

话音方落,许舒挥手打晕了高个斗篷客,含笑道,“这位仁兄,该咱们好生聊聊了。”

说着,他大手按上了矮个斗篷客的关冲穴,丹息暗吐,导入矮个儿斗篷客体内。

霎时,矮个儿斗篷客面容瞬间扭曲,阴柔的脸上青筋暴凸,长大的嘴巴,才要发出惊天东西的嚎叫,却被许舒一只手死死封住。

丹息在矮个斗篷客体内肆虐不过数息,许舒便即撤掌,矮个斗篷客却通体湿透,脸色惨白如纸,倒在地上不停地抽搐。

“你,你到底要……干什么?”

矮个斗篷客一边艰难说话,一边呕出一滩黄水。

“问几个问题,答对了,咱们的过节就消了,答错了,只能再请你品尝这种滋味。不过,我得提醒你一下,我问完你后,便即问睡着的那位。如果,你们两位说的都不一样,抱歉,咱们只能接着走这流程。”

许舒干脆在地上坐了下来,“说说吧,里面什么情况,你们又在密谋些什么?”

矮个斗篷客紧咬牙关,他深知泄露组织机密,将会有何等可怕的后果。

“好,有骨气!”

许舒微微一笑,大手再度按上了矮个斗篷客的关冲穴。

不待他发力,矮个斗篷客慌急地点头,“招,招,我踏马都招了!”

那恐怖的疼痛,绝对胜过了死亡,他万不想再承受第二次。

他笃定有魂牌存在,许舒为了不惊动兴周会,绝不敢对自己下杀手。

如此,只要有一线生机,他远走高飞,甚至出走海外,未尝不能避开兴周会。

矮个斗篷客喘匀气息,“他们密谋什么,我也不知道,我是从靖安分舵调过来的,只知道此行关系极为重大,甚至关乎兴周会的千年大业……”

十分钟后,许舒打晕了矮个斗篷客,戳醒了高个斗篷客。

高个斗篷客比矮个斗篷客坚强一下,同样的流程,走了两遭,他才松口。

事实证明,许舒的观察家异能在判断人说话真假方面,极有神效。

当矮个斗篷客交待的时候,许舒便用观察家异能在评判他供词的真假。

得到的结果是,矮个斗篷客所言属实。

当高个斗篷客招供后,得到的结果,证实了许舒的判断。

随即,许舒打晕了两人,又连续封住两人周身穴道,将二人挪进了一处杂草掩映的洞窟内。

按他的经验,这样的全身穴道锁死,没个十几个小时,绝难动弹。

退一万步说,即便这二位机缘巧合,提前恢复了行动能力,也绝不敢再返回兴周会的秘密基地。

接着,他又处理了野泽的尸体。

在此过程中,他也仔细检查了野泽的物资,为求万全,甚至将野泽的尸身挪到了绿戒。

结果,并没有储物类物品爆开。

当然,他也绝非一无所得,至少野泽的身死,为他提供了一枚三阶源珠。

夕阳的艳影快要收敛进青山的裙裾的时候,许舒再度来到了兴周会秘密基地所在的山麓。

此时,他已穿上了高个斗篷客的斗篷,在紧了紧左臂上的黑色臂窟后,许舒朝着一扇遍布苔藓的山壁走去。

他才靠近,山壁陡然裂开一道仅容一人宽的缝隙,随即,一道低沉的声音传来,“皇周!”

“兴复!”

许舒低声答道。

洞窟内轻“嗯”一声,许舒迈步进了窄洞,紧接着,便听轰隆一声,山门关闭。

入目所见,是一条曲折向下的黄土石阶,周遭山壁因水汽过盛大,挂满了淅沥沥地黄泥汤。

一直向下行进上百米,阶梯陡然开阔起来,甬道也变得宽敞了。

又下行五十余米,他见到了一个石室,大门洞开着,一个带着头箍的行者打扮的中年人正安坐内中翻着一本杂质,老远便能看到杂质的封面上,画着一个妖艳的海西美女,赤身罗体。

见得此人,许舒神经顿时紧绷,脚步却慢了下来。

此番,他混进兴周会据点,难点颇多,头一桩要解决的便是这名诨号花头陀的门官。

此刻,他扮演的高个斗篷客,大号薛安刀,和矮个斗篷客刘振,领的正是凌天放的命令,前去解决野泽。

而知晓此事的,除了凌天放,便是这花头陀。

此刻,他扮成薛安刀回返,不管成败都要向凌天放汇报情况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