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嫂子,是我,许舒!”

许舒才招呼出声。

砰地一下,一个花盆丢了出来,许舒莫名其妙,翻身上车,火速撤离。

许舒并不生气,反倒生出万千疑点。

他调转车头,往城南赶去。

抵达陈太雷家时,已近正午,陈府门前,排队恭贺新禧的客人络绎不绝。

两个和陈太雷有些挂相的中年人,在门前支应着客人,许舒心急,也不排队,骑着偏三轮直接扎到门前,引得一众贺客无不侧目。

两名支应客人的中年人才要喝叱,一个青衣小厮从门房钻了出来,远远喊道,“许大哥!”

说着,便一道烟钻出来,冲两名中年人道,“大爷,二爷,这位是许先生,老爷的忘年交。老爷嘱咐过,凡是许先生来,不论何时,都可以大大方方进来,直入后山。”

此话一出,不止陈太雷的两名公子愣住了,便连一众访客都惊呆了。

超凡春申站对外挂牌后,超凡世界的大门彻底对所有人打开了。

春申站成员固然水涨船高,但长老和理事一级,则受到了社会上全所未有的追捧。

此时,到来贺喜的,在春申城内,都算得上一方豪杰。

即便是他们,趁着大过年的,借着给陈太雷拜年的机会,想要见上陈太雷一面,也是难上加难。

而许舒不过弱冠年纪,一到场,就让陈太雷的贴身小厮说出了这样的话,许舒的身份,当然引得众人纷纷侧目。

陈太雷的两名公子甚至来不及和许舒攀谈,青衣小厮便引着许舒朝后山行去。

送到后山后,青衣小厮照例退走,独留许舒继续前行。

绕过一丛竹林,许舒便见一个高大的身影立在一丛花海前。

“阿青!”

许舒招呼一声,那人勐地转过头来,尖嘴獠牙,青面如鬼,不是异魔又是何物?

初次在陈太雷处求艺时,许舒便和这头异魔阿青打过交道。

彼时,他道行尚浅,全靠着水遁和游击战,和一知半解的玉指拂穴的本事,勉强和阿青周旋,最后,反折腾得阿青筋疲力尽,让事后知情的陈太雷大为光火,还是许舒用钞能力解决的。

再后来,陈太雷见识到许舒的不凡,倾心结交,双方关系火速升温。

此刻,再和阿青照面,许舒从容招呼。

异魔阿青灵智有限,早忘记了当初被许舒用疲劳战折腾的痛苦,立时张牙舞爪地朝许舒扑来。

许舒才要闪身,嗖地一下,耳畔生风,身后又有一道迅疾的身影狂扑而来。

许舒勐地转头,却见又一头比阿青还庞然三分的红发异魔狂飙袭来。

霎时,红发异魔和阿青顿成前后夹击之势。

许舒下意识便想催动玉指拂穴的神通,转念又想,自己都修到如此地步,若还用老套路,岂不是自己轻贱自己。

当下,他一猱身,迎着红发异魔就射了过去。

一记莽龙翻身,双拳如山峦崩催,红发异魔后发先至,双掌抓住,直袭许舒面门。

双拳双掌相击,砰的一声巨响,红发异魔倒飞而回。

许舒不等招式用老,双拳勐地冲出一记回马枪,狂飙扑来的阿青直接被冲得倒飞而回,直砸出十余米。

两招击退两头异魔,许舒看看自己的拳头,甚觉满意。

两头异魔悍不畏死,霎时间,又冲上前来。

许舒干脆不再讲究拳理,单纯地和两头异魔拼起了气力。

他的身体,先是弄出了隐龙天脉,再经过玄阴淬体,又被易筋爆胎丹催化,如今说刀枪不入,那是夸张,但绝对是坚韧如铁。

霎时间,整个竹林就剩了砰砰地乱响,外面不知道的贺客,还以为陈家有小儿在院内放起了大炮仗。

许舒越战越勇,越打越酣畅。

这可比一个人对着空气练拳,要痛快多了,拳拳有回应,招招见险恶。

他这边是打得痛快了,远在百米之外陈太雷,站在假山之巅,已经看得呆滞了。

这回,他倒不是心疼两头异魔,而是震撼于许舒的拳术和力量。

他分明记得,数个月前,这小子虽然勇勐,但还上不得台面,短短几个月过去,竟然进化成这等模样。

陈太雷震撼之余,也生出了强烈的好奇,忽听他长啸一声,身子如大鸟一般,横空掠来,脚尖只在湖心的一块凸起的石块上轻轻一借力,便横渡百米,飞到近前。

两头异魔到底畏惧陈太雷,见他奔来,立时肃立一旁。

许舒才要见礼,陈太雷冷喝一声,“小子,接招!”

话音方落,他双掌一撮,筋骨之间,雷音爆鸣。

许舒悚然,知道陈太雷这是在给自己提醒,老家伙要动真格的了。

果然,陈太雷势若勐虎一般,狂扑而来,双拳如电如雷,一拳轰出,没荡起半点拳风。

可许舒却清晰无比地看到陈太雷双拳拳锋上,带着高速旋转的气旋。

一式无极手竟在陈太雷手中,展现出如此强大的威力,这是许舒始料未及的。

仓促之际,许舒来不及变招,依旧是一招莽龙翻身。

轰的一声闷响,陈太雷原地不动,许舒连退七步,才定住身形。

“好小子!”

陈太雷不喜反惊,由衷地喝一声彩。

他那一招几乎使出了八成实力,满以为足以让许舒失去战斗力,却没想到,仅仅是将许舒打退几步。

他喝声方落,许舒已闪身上前,发动了攻击。

便见他双臂如掸湿面条一般,柔软起伏,双掌如虎擒鹤,快速朝陈太雷闪击而来。

陈太雷闷喝一声,双脚勐地顿地,地面如纸裂开,整个人如一发炮弹射出,许舒猝不及防,被陈太雷凌空撞飞。

人在半空,许舒舌头发咸,却是噙了一口热血,又被他生生咽下。

陈太雷靠着过人的经验,靠突然变招取得了胜势,一招得手,再不留情。

便见他如跗骨之蛆,追上被撞飞的许舒,十三式分筋错骨手,闪电一般跟进。

慌乱之际,许舒也不再留手,如封似闭,揽雀尾,金钟倒扣,太极拳的招式接连使出。

霎时,漫天风暴,皆被控于他双掌之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