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温泉旅馆一楼的大厅中并没有多少人,这间接拉低了戈登对庆典热闹程度的预期。

导致戈登迈出旅馆大门,居高临下地俯看整个结云村时,被那仿佛要填满村庄每一处缝隙的熙攘人潮给吓了一大跳。

哈雅塔瞪大了双眼,脸上也是类似的震惊,“我猜到会很热闹,但没想到会热闹到这种程度呀。”

“是啊。”戈登回头看了看连柜台都变得空荡荡的温泉旅馆大厅,“所以说,不是旅馆里没人,而是所有人都跑到村子里参与庆典去了。”

哈雅塔忍不住兴奋地原地蹦跳了下,随即意识到自己的失态又连忙停下动作。

戈登突然反应过来,这家伙其实也才刚成年没两年,是个二十岁都不到的少女来着。

“走吧!”

戈登抱起双臂笑着道:“久违地去玩个痛快!”

“好耶——!”

两人跟小孩子似连蹦带跳,不时还一蹦几级地冲下温泉旅馆前那道又长又高的石阶。

轻轻的笑声传来,让欢蹦得跟猴子似的两人齐齐稳住了身体,再度变得人模人样。

他们还以为没人看到来着

笑声传来的地方,是长石阶底部的长椅,也就是村长女士平时喝茶的地方。

村长女士果然在这儿。

除了她外,还有位和她差不多年纪的龙人族女士,整合她并排坐着,两人正笑呵呵地看向这边。

戈登与哈雅塔顿时感觉脸颊有点烧。

“呼呼呼~”村长女士招牌式的笑声响起,她摆了摆手掌,“开心点有什么关系嘛,不用在意我们的呀!”

“是啊,年轻人在庆典上,就是应该蹦蹦跳跳的。”那位陌生的龙人族女士也轻笑着赞同道。

戈登两人走上去打招呼,相互介绍后才知道,那位女士来自江波村,是那位大鼻子村长的同伴,也是村长女士多年的好友。

“对了,你们应该没傻到吃饱了晚餐才出来的吧?”村长女士端着酒碟抿了一小口。

今天实在开心,又有闺蜜相陪,所以她不喝茶改喝酒了。

“诶?这倒没有。”

哈雅塔偷偷打量着村长女士朋友那优雅的发型,想着一会儿也可以尝试学着绑下,“听说会有好多小吃摊,我们都是空着肚子出来的。”

“嘿,我可是连午饭都没吃!”戈登半开玩笑地道。

“呼呼,那就快去吧,各个摊位的贩卖,都已经开始了哟。”

告别了两位女士,哈雅塔与戈登汇入了人潮之中。

以戈登两米多高,宽度更是接近两个人的惊人身板,自然是不怕挤的,其实别说是他,就算是女生的哈雅塔,体格力量也要超出普通人不少。

但到了人潮拥挤的地方,难免还是会产生种身不由己的感觉。

戈登万分庆幸,自己是卸了上半身的铠甲再出来的。

这不然走了一会儿,发现自己身上戳挂了两个人,那画面可就有点惊悚了。

就在这时,一只手伸过来,环住了戈登的手肘,抱住了他的手臂。

戈登心脏急跳了两下,偏头看去。

抱住他手臂的哈雅塔脸色有些泛红,注意到戈登的视线,她小声嘀咕了句,“这是为了避免分散走丢。”

戈登也有些紧张,但他没说什么,两人就这样肩并肩向前走去。

“米纳加尔德式烤肉才是最好吃的!”

前方传来泰德大嗓门的嚷嚷声,“起开!让我来烤!”

戈登凭借自己“高人一等”的身高,越过人群的头顶向前看去。

然后就看到某位同样高出人群一大截的光头莽汉,一把将烤肉摊后正在手忙脚乱操作着烤肉架的艾露摊主拎到一旁,自己反客为主。

一边转动烤肉架,一边屈起胳膊肘豪迈地撒调料。

“这样没问题吧?”玛卡不安地看向另两位同伴。

“安啦安啦,老哥干别的不行,烤肉本事还是一流的!”

“大不了等会多赔偿老板一些嘛,嘻嘻,西大陆这边人口味太淡了,泰德!帮我多撒写辣椒!”

许多游客出于看热闹的心态,聚拢过来。

泰德本就是个人来疯的性格,见到人群聚拢,立刻又扯着嗓子推销起来,“猛汉烤肉啦!正宗的猎人烤肉!米纳加尔德特殊风味,一份只要.

老板,一份收多少来着?”

泰德问一旁发呆的艾露摊主,他居然还记得自己才是乱入的。

“550z喵?”

“一份只要50z啦!”

围拢过来的人越来越多。

关于烤肉,有一种流传已久的说法——猎人的烤肉,才是最好吃的!

这其中的真实原因,大概率是食材新鲜度的问题,但普通人可不会在意那么多。

猎人的烤肉等于最好吃的烤肉,几乎已经成为了思维定势,而泰德这副尊容,你说他不是猎人估计都不会有人信。

愿意尝鲜的人自然不会少。

“戈,戈登前辈也也想去买吗?”哈雅塔的语调中充满了动摇。

她的视线,不可避免地聚焦在泰德曲起撒调料的那只胳膊上。

盐与香辛料从那根毛乎乎,汗津津的胳膊肘上滚落,最终掉在滋滋作响的烤肉上。

哈雅塔觉得,那烤肉一定会很咸。

“有一说一,泰德老哥烤肉的技术还是不错的。”戈登挠着下巴道。

可看着哈雅塔愈显惊恐的目光,他连忙别过话头,“但我早就吃腻了,而且那是在猎场中没办法,现在这样看确实太不卫生了,我们去吃点别的”

“好!”

哈雅塔拉着戈登匆匆离开。

由于泰德的插手,烤肉算是吃不成了,两人决定先找些什么小吃垫垫肚子。

他们来到了距离烤肉摊不太远的另一个小吃摊前,摊主也是只艾露。

它将手中两把小铲子舞动得飞快,看得跟朱利叶斯手里的双刀似的。

大团大团配料丰富的面条在铲子间翻飞,最后落回滚烫的铁板上,随后又被铲子挑起,洋葱与酱料混合产生的甜香味,令人十分有食欲。

“吃这个?”戈登看向身边的哈雅塔。

哈雅塔飞速点头。

“老板,来两份炒面!”

“嗨喵!”

艾露老板抖了两下锅铲,两团炒面就像是有生命似的分离出来,落在两个硬质油纸做成的一次性餐盘中。

然后尾巴尖一挑,两双短竹筷也从一旁的抽屉中飞了出来,精准地落在盘子上。

“请用喵!”艾露老板双铲交叉,满脸自信,一副高人气派。

戈登拿起那两盘炒面,先给了哈雅塔一盘,然后看向自己的。

庆典的炒面摊本来也更倾向于一种小吃而不是主食,所以一份的量不大,盘子还没戈登张开的手掌大,筷子也只比他的手指长点有限。

于是他果断放弃了使用筷子进食的打算,直接张开大嘴,仰天将盘子中的炒面一口气倒了进去。

“嚼嚼.味道还不错欸!老板再来,嗯再来十份先?”

“喵喵喵?!”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