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几人闲聊了阵,戈登他们才得知,莫加村村长以及豪商,与结云村的村长女士其实是旧识。

早年,村长女士的爷爷带着她满世界游历时,结识了当时还在当猎人的莫加村村长与豪商。

之后也始终保持着联系。

这次之所以会来到结云村,是因为受到村长女士邀请,来参加英雄庆典。

同时,豪商也接受了后者的委托,运送一批庆典用的物资过来。

听到这,戈登忍不住问了句,“怎么运输,海运吗?西大陆北部海域不是一直被风暴潮笼罩吗?”

豪商笑着竖起了大拇指,“海运,至于具体怎么运嘛,是咱的商业机密哟。”

莫加村村长在一旁笑呵呵地道:“其实就是让商船到西大陆中部后,沿着海岸线,避风而行。

这家伙年轻时喜欢探险,知道一条避开近海暗礁的航线,再加上出色的领航能力与胆量,硬闯过来的。”

“你这样掀我老底我很苦恼的啊”豪商苦笑着对好友道。

莫加村村长瞥了他一眼,道:“别装了,我还不清楚你么?主动告诉他们你是送物资过来的,就是为了引他们问你运输方式吧?

我猜猜,戈登你们有朋友或者认识的人在结云村这边做生意?这家伙想合作呢。

你想让对方主动找你,在谈判上获得主动权我理解,但别总偷摸着算计利用年轻人呀。”

戈登:“.”

就不能和这人说话!

豪商用力揉了揉脸,展露出一副真诚笑容。

戈登连忙做了个“暂停”的手势,“我带您去见下安希尔,剩下的事和我无关!”

“好咧!”

戈登让哈雅塔带着莫加村村长和艾夏他们逛逛结云村,自己则领着豪商去了安希尔的房间。

这家伙没事时一般都会蹲在自己房间里,看书,或是捣鼓弩炮弹药。

更别说前两天刚拿到了全新试作型重弩——王牙炮【震雷】,庆典开始前估计是不会走出房门的。

戈登敲响安希尔的房门后,过了好一会儿,才有人打开道门缝。

见到来者是戈登,安希尔对他点点头,拉开了房门。

豪商从身材高大的戈登身后探出头来,他双手拢在衣袖里,脸上带着人畜无害的和善笑容。

安希尔面无表情,甚至没给他开口的机会。

把戈登让进房间的同时,给了他身后的豪商一个斯特林商会在结云村驻地的地址,就“砰!”地关上了门。

门外,豪商摸了摸鼻子,讪讪离去。

戈登突然就觉得,大家族出身的安希尔确实比自己精明不少

安希尔看了他一眼,道:“你怎么和他混在一起?那家伙的精明可是出了名的。”

戈登简单讲了下事情的经过。

安希尔听后哼了哼,“以后他再找你,你就让他拿着任务单据再说话,报酬合适就接,报酬不够就不接。

狩猎以外的事尽量别和那家伙谈,你是猎人,他是商人,你算计不过他的。”

“嗯”

“话说哈雅塔呢,你们两个是一起出去的吧?”

“还有猪扒和香兰。”

安希尔深吸了口气,修改措辞重复问题,“你们两个人是一起出去的吧?”

“是啊,我让哈雅塔带着艾夏和莫加村的村长老爷子在结云村逛逛,唔,这两位是我们之前去洛克拉克和莫加村时认识的熟人,来参加庆典的。”

安希尔沉默了一秒,“好吧,刚好也趁这个机会聊聊。”

他拉来两张椅子,自己坐下的同时,对着戈登指了指另一张。

安希尔突如起来的认真语气让戈登觉得有些莫名,也有点紧张。

“所以,你对哈雅塔是个什么想法?”安希尔不喜欢绕圈子,开门见山。

见戈登有扯开话题的意图,安希尔往椅背上一靠,双腿交叠,手掌按在膝盖上,一副严肃的模样。

“这不只是你的感情生活,你们间的关系如果出现问题,是很有可能影响到队伍的,作为队友,我有权关心。”

戈登扯扯嘴角。

他了解安希尔,就像莫加村村长了解豪商一样。

影响队伍什么的纯属屁话,这家伙就只是.对这个话题感到有趣而已。

就和他时不时拿赫塔来调侃安希尔是一个道理。

想到这,戈登突然放松下来,哈雅塔又不在这儿,他有什么好紧张的?

“你对赫塔是什么想法,我对哈雅塔也是差不多的想法。”

“真的?”安希尔细长的双眼微眯。

“嗯哼,我准备学习你,你怎么做我就怎么做!”戈登一副无赖的模样。

“我准备现在就写信给赫塔表白,请你准备向哈雅塔表白吧。”

“咳咳.!”戈登被口水呛到,“你认真的?!”

安希尔沉吟着道:“嗯认真的,你看,我也差不多到年纪了,父母也一直有在催我。

我和赫塔呢,认识也挺多年了,都喜欢阅读,喜爱的类目也都差不多,很有共同语言,而且,她也对我有好感。”

戈登:“.”

安希尔伸手从一旁的桌子上拿起纸笔,“我呢,打算现在就给赫塔写一封表白信,一会儿就去找商会的人借游隼,寄给她。”

见戈登想说什么,他又抢先补充道:“信你可以拿去检查,寄也可以由你拿去寄,游隼飞半道上是叫不回来的,我的决心已经很明显了。

所以你准备什么时候表白?庆典之夜怎么样?氛围也好。”

“.”

戈登的表情裂开来了,“你这是要同归于尽吗?!”

安希尔把纸片放在膝盖上,开始写信。

戈登用力抓挠着自己的头发,最后颓然地呼了口气,“我不知道,总觉得现在表白会让我们的关系变得奇怪,我还无法想象自己拥有恋人,甚至组建家庭的样子,总觉得那应该是很久以后的事,所以.”

“好了,你不用说了。”

安希尔把纸片丢到一旁,“谁要跟你同归于尽?总之我知道了,你是喜欢哈雅塔的,这样以后肆意撮合起来就没有罪恶感了,真是令人愉悦。”

戈登愣住。

抓过安希尔丢开的纸片拿起来一看,上面画着个简笔画的猪扒。

“.安希尔你算计我?!”

“怎样?你咬我?”

见戈登要扑上来,安希尔连忙竖起手掌,“要动手?你想好啊,我想怎么撮合取决于我的心情。

你再往前走一步,信不信我回头就和哈雅塔说,你打算在庆典之夜深情告白?”

戈登停下了脚步。

愉悦的笑容重新爬上安希尔的嘴角。

而戈登捏着下巴,若有所思,“如果我把你刚刚说的,你和赫塔认识多年,爱好相同,极有共同语言,互有好感这些.”

安希尔摆着手,一副无所谓的表情,“赫塔不会信的,以那家伙的性格,只会觉得是无聊的恶作剧。”

“把这些写信告诉你的父母和姐姐.”

“.你等等。”

新年快乐!然而实在没力气加更,只能说今天尽量完成两更吧orz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