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确保人员安全后,猎人们又费了点力气,终于把爬得到处都是的毒怪龙幼崽都抓了回来。

有几只当时正在袭击人员的,被猎人还有艾露们直接噶了,和它们被绑成球的兄弟姐妹们堆在一起,确认数量。

“九只,没有错喵”猪扒懊恼地挠着耳朵,“在下昨天应该给它们再补一枚麻醉球的喵。”

戈登他们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猎人们十分郑重地对商队众人道了歉,并允诺之后会奉上赔偿后,总算是了解了此事。

这其实还是看了安希尔的面子。

否则把活体怪物带回村庄,结果给忘了,还造成了多人受伤这种事件.

一旦受害人闹到公会去,可没那么容易收场。

村长女士相当生气,戈登与哈雅塔不可避免地挨了顿训,猪扒它们也没放过。

最无辜的是风莹,明明没她什么事,也一起被教训了进去。

谁让她是发起人呢?

猎人与艾露们缩着脖子挨骂,没人注意到那个沉默寡言小女孩的行动。

小花梨悄默默地拔出了风莹腰后那把剥取用小刀。

猎人们把常用的这玩意儿称作“小刀”,对普通人而言更像是柴刀与手斧的结合体,小女孩双手抓着才能勉强拿动。

她来到那几只绑得严严实实,这辈子怕是没机会挣脱了的毒怪龙幼崽旁边,伸出小手指,戳了戳。

那只毒怪龙幼崽扭过身就是一口。

小花梨及时缩回了手指,没被咬到。

看着毒怪龙幼崽把弹性十足的脖颈伸出老长,努力想要咬她,却怎么也够不到的模样,小姑娘脸上十分罕见地露出了笑容。

“嘻嘻~。”

听到小花梨的笑声,村长女士和戈登他们下意识转眼看来。

就看着小姑娘努力用双手高举起小刀,“嘿!”地挥下去,把那只伸长了脖子的毒怪龙幼崽的脑袋剁了下来。

然后兴致勃勃地寻找起下一个目标。

众人一时不知该作何表情。

风莹连忙跑过去,把小花梨拎了回来,顺带着收回自己的小刀。

不足十只的毒怪龙幼崽,是禁不起吃的。

于是村长女士决定,谁也不给,把它们留到庆典当天再拿出来,让大家尝尝鲜。

为了避免类似今天混乱事件的事故再次发生,村长女士让戈登他们直接把还活着的那几只毒怪龙幼崽也处理了,冰冻起来当食材用。

这样口味或许会比鲜活现杀的差两分,但总比让它们再次跑出来,在村子里乱咬人,引发恐慌的好。

戈登耸耸肩,拔出了小刀,走向那几只还在扭的毒怪龙幼崽。

早知道当时就不费那么多力气活捉了,惹出这些麻烦。

小花梨自告奋勇地跑过去想帮忙,又被风莹拖了回去。

结果小女孩被风莹抱在怀里,还不住地盯着那边正下刀的戈登看。

神情期待又向往。

“小花梨想成为猎人吗?”风莹随口问小女孩。

风莹就没想过后者会回答,她与花梨相处的模式基本都是她单方面说话。

然而,刚砍了只毒怪龙幼崽的小花梨居然真的开口了。

“想。”

花梨似乎很开心,缺乏表情的五官都变得活泛了不少,“砍怪物很好玩~。”

旁边,脸上刚浮现起一丝笑容的村长女士,表情僵住。

“总觉得,这孩子.不好好管教的话,会成长为那种相当危险的极端分子呢”

距离举办庆典的月圆之夜,还有最后的一周,庆典的名称,也终于被确定下来。

——英雄庆典。

一个中规中矩的名字。

按照村长女士的说法,这次庆典,没有谁是主角。

拼命战斗,维护村庄安全,深入溪流深处,探查各种怪物行踪的本地猎人们。

万里支援,狩猎雷狼龙,冒死讨伐霸主雷狼龙的精英们。

冒险维持物流运输,保证结云村物资充足的商人们。

不眠不休寻找资料,确认怪物生态,分析怪物行为的集会所工作人员与学者们。

夜以继日炉火不停,修缮装备,打造武器的工匠们。

以及努力工作,努力生活,从未放弃故土家乡的每一位村民们。

所有人都是英雄!

象征着平安与光明的灯笼,早早挂满了结云村的每一处角落。

村门,屋檐,房顶,乃至村中广场中央刚刚搭起的巨大高台上,哪儿都没空着。

静待英雄庆典到来的那夜,一同点亮。

近来几日,大量游客涌入结云村。

他们之中大多数是西大陆本地人。

结云村本便是西大陆著名的旅游胜地,听闻怪物横行的事件被解决,哪怕没有庆典,也有得是人想来好好泡一通温泉。

更遥远地方的来客也不是没有。

无所事事的戈登,带着哈雅塔一起去加工店确认新装备进度,这就撞上了几个熟面孔。

“艾夏!村长先生!剑喵丸!还有.嗯,豪商先生。”哈雅塔笑着与他们一行人打招呼。

“啊!真巧!是哈雅塔小姐。”眯眯眼的豪商先生困扰道:“可是为什么只有和我打招呼时这么不情愿咧?”

莫加村村长“哼”了声,“谁让你总是喜欢利用别人?”

“有吗?”豪商一副不解的模样。

戈登与哈雅塔无视了这个装模做样的精明家伙,与艾夏和莫加村村长他们聊起了各自的现状。

“真是可惜了呐!你们离开莫加村后没两天,满载而归的渔船就回来了,带回来的渔货连港口都摆不下呐!

那天晚上的‘大渔宴’超热闹的,阿兹哥还一直和额念叨着,如果你们也在就好了呐。”

异乡见到熟人,开心之下,艾夏嘴里蹦出的都是方言。

“阿兹也来了?”戈登惊讶地问。

艾夏无奈道:“来了,但没完全来呐,他跟我们一起到西大陆的,路上听说了冻土山脉那边有冻戈龙出没的消息,就说不来结云村,跑去找冻戈龙了呐。”

“冻戈龙和他有什么关系?”

“他说冻戈龙是海龙种,也算是鱼呐”

“.”槽点比较多,戈登噎住。

“如果是冻土山脉的那头冻戈龙,他应该是见不到了。”哈雅塔无奈地指了指身后的加工店。

“正加工着呢。”

豪商略显惊愕地打量了两人一眼,旋即大笑着道:“哈,我就知道,南蛮刀的强化素材可难不倒伱们。

能够狩猎冻戈龙这样的怪物,看来上位对你们而言也是近在眼前啦!”

猪扒不是很喜欢这个喜欢算计别人的家伙,它抱着小爪子道:“戈登已经六星了喵,冻戈龙只是顺带的喵,还狩猎了恐暴龙喵!”

豪商笑声卡住,“真的假的?!”

戈登尴尬而不失礼貌地笑了笑,“从结果上来看,是真的。”

(晚上没了,这个‘状态不好’来得有些快,坐了几小时感觉心脏有点闷痛,下午不敢写了.

昨天发的大家不必月票打赏并不是在客气或者反向求票--,而是这段时间的更新真的会很不稳定,甚至可能出现长时间断更,大家佛系心态吧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