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泰德从戈登手中接过那只毒怪龙幼崽,双手抓着两端抻长,“很有弹性,感觉其实也挺可爱的。”

玛卡悚然地望了泰德一眼,有些不能理解他对“可爱”的定义。

同为女孩子的哈雅塔,对这东西的接受度倒是出人意料的高,“其实奇怪龙幼崽和这个长得也差不多,只是更胖点,双翼与双腿的结构更明显点。

口感味道可能也.”

“咳。”

短暂的寂静过后,戈登清了清嗓子,道:“我们周围再找找,这附近估计还有,一只这点大的幼崽可清理不出这么多的残骸。”

众人开始了搜寻,没多久后,眼神最尖的香兰有了发现。

“那个是什么喵!”

众人围拢过去,那是个约一人高的巨大团块,由大量黏液与不知名胶质组成,整体呈浅紫色,不时还蠕动两下。

让火把巴巴卡凑近,照亮了下。

火光穿透的半透明的胶质囊泡,猎人们隐约可以看见,团块内部有些东西在翻滚扭动,发出“咕叽咕叽”的黏液气泡声。

这下就连大心脏的泰德也觉得有些麻了,他抬起铳枪问戈登:“本大爷可以朝着这玩意儿来发龙击炮吗?

真是脏了本大爷的眼睛。”

戈登也是恶心得打了个哆嗦,但还是道:“不行,龙击炮动静太大,而且都轰碎了还怎采集?

哈雅塔,你来吧,我和玛卡的武器都是火属性,怕直接烧死他们。”

拔出夜刀【月影】,哈雅塔咽了口唾沫。

当然,不是馋的。

虽然有奇怪龙幼崽在前,她能接受毒怪龙幼崽的“造型”。

但这黏糊糊软塌塌,不时颤一下,似乎可能还有毒的胶质团块,实在有些跌破了她的审美阈值。

小心翼翼地把太刀捅进团块。

剑柄传回的那股粘稠的滞涩感,令她浑身寒毛都竖了起来。

胶质团块像被挖了一小勺的果冻似的,抖了抖,却并没有因此崩散开,只是包裹在里面的毒怪龙幼崽扭动得更“欢快”了。

哈雅塔大脑中的某根弦似乎绷断了。

“噫!”

她的喉咙口挤出一丝努力压抑的尖叫,剑刃突然上挑,紧接着又是袈裟斩接逆袈裟,连续几剑把胶质团块切碎。

团块内的那些囊泡破裂开,三只毒怪龙幼崽随着大股类似蛋清,但更粘稠的黏液流出,落在地上。

或许是刚出生的缘故,它们比戈登之前抓到的那只稍小,只有半米左右。

落地后的它们左右扭了扭身子,然后飞快地朝着猎人们爬了过来。

猎人们下意识后退开几步,这些小东西不依不饶地,接近到猎人们身前一两米时,突然弹身起跳,落在了猎人们身上。

戈登,玛卡,泰德身上各落了只。

戈登与泰德身着的都是不露一丝缝隙的全身甲,再加上之前的经验,也不显得慌张。

玛卡就有些麻了。

落在她胸甲上的毒怪龙幼崽似乎能轻易分辨出哪里的“甲壳”更薄弱,一挤一挤地,朝着她没有装甲保护的腹部飞快爬去。

她连忙劈手抓住毒怪龙幼崽的脖子,把这小东西扯了下来,见这玩意儿不甘地抻长身子,又想用尾部的嘴去啃她腰腹,顿时也有些恼了。

挥手甩动一圈后,抡锤子似得把毒怪龙幼崽往地上狠砸了几下。

小东西被砸得晕头转向,终于暂时老实了。

泰德伸手从玛卡那边接过了这只变得晕乎乎的毒怪龙幼崽,戈登见状,也把自己身上这只拔下来,递了过去。

泰德铁钳似的大手一手抓着两只,跟拎着四条鱼似的,凭着装甲厚重也不怕咬,一副收获满满的乐呵模样。

“怎么说,咱再去找点?”泰德问戈登。

戈登想了想,摇头笑道:“先这些吧,还不知道好不好吃呢,从这回到营地差不多也要三个小时,回去天也黑了。”

“行!”

“在下来试试麻醉弹喵!”

猪扒跑了过来,掏出一枚捕获用麻醉弹,“请屏住呼吸喵!”

泰德把四只毒怪龙幼崽举到身前,屏住了呼吸,其余人也散开了点。

捕获用麻醉弹被猪扒丢到了某只毒怪龙幼崽身上,炸成一团麻醉粉雾,将泰德与那些小东西一同笼罩。

原本拼命扭动,四处乱咬的毒怪龙幼崽,很快就“平静”了下来,跟死了似得,变得软趴趴的。

麻醉粉雾很快散去,泰德喘了口气,晃悠了下手中的小怪物,“这剂量是不是大了点?”

“没事喵,反正也要吃的喵。”

“本大爷是担心麻醉弹的残留。”

“没事喵,弄熟了就没关系喵,在下实验过喵,眠草和麻痹菇长时间加热后,药性基本都会消失喵。”

“.行吧。”

泰德憋了两秒,还是没忍住问道:“你为啥会试这些?”

猪扒叉腰,“因为在下在开发新的爆炸物喵!”

夜幕完全降临前,一行人安全回到营地。

那四只毒怪龙幼崽被泰德跟绑鱼似的绑成一串,挂在身后,目前还没苏醒的迹象,但呼吸还算平稳。

这个方法看来可行,如果真的好吃,明后天可以多弄些,一起麻翻了带回去。

看着被丢在篝火旁的那一溜毒怪龙幼崽,戈登有些犹豫地道:“那咱们来试试?”

“试试!”

泰德跃跃欲试地道:“戈登老弟,咱们.”

他的话刚说了个开头,就被玛卡打断了:“我和泰德负责生火,猪扒香兰去收集些树枝,配菜什么的。

戈登哈雅塔你们去把毒怪龙幼崽剥洗下吧,哈雅塔你处理过奇怪龙幼崽是不?应该差不多。”

“嗯好。”

“本大爷也想去剥!”

玛卡恶狠狠瞪了他一眼,“不,你不想去,留下来帮我生火!”

泰德很想吐槽,你的巴巴卡头顶上就有火,火属性的火龙棍也是随便生火,我留下来又能帮什么忙?

但看着玛卡一会儿眨一会儿瞪的双眼,终于反应过来。

“好吧,本大爷留下来生火!你们两个去吧,哈!”

泰德的挤眉弄眼中,戈登与哈雅塔提着四只毒怪龙幼崽来到冰河边。

玛卡与光头老哥的表现太过明显,使得两人间的气氛变得有些微妙。

哈雅塔始终笑盈盈的,戈登的表情却有些僵硬。

与哈雅塔重逢并邀请其加入队伍,已经过去了小半年。

说实话,相处这么久,他也不是完全没意识到哈雅塔对他的好感,只是不知该作何应对罢了。

“呼,戈登前辈。”

哈雅塔的声音从一旁传来,戈登僵硬地转过头去,他甚至能听见自己颈椎骨间“吱嘎”的摩擦声。

“不用想那么多,顺其自然吧。”哈雅塔浅笑着道。

这种暧昧又不暧昧的说法,让戈登稍微松了口气。

“嗯。”

哈雅塔突然拔出剥取小刀,“咔”地插进一只毒怪龙幼崽的脖子,切断了后者的脊椎。

本就在麻醉状态下的毒怪龙幼崽微微抽搐了两下,不动了。

戈登:“.”

我是不是说错了什么?

哈雅塔带着轻微磨牙声的自语声,几不可闻间响起。

“玛卡和泰德老哥那两个家伙.”

(晚上没了,瘫.

Ps.

emmm,这本书中不会出现那种“xxx额爱你!和我在一起吧!”的怼脸直球。

确认关系的话很多互动也不好写(其实是我不会写),毕竟主旋律还是狩猎以及这个世界的生态与生活。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