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第二天,当在集会所大厅重新见到酒精小队的几人时,这三个家伙衣甲鲜亮,一本正经的。

丝毫看不出昨晚烂醉的模样。

他们似乎已经进化出了快速分解酒精的能力,宿醉与他们无缘。

不像第一次喝酒的风莹,不仅禁闭延长,还要忍受头疼反胃的痛苦。

“你们几个家伙,别带坏小孩子啊.”

戈登刚开口抱怨了没两句,就被泰德一个熊抱打断。

“蛤蛤蛤!戈登老弟,好久不见!”

能接受泰德全力熊抱的人不多,戈登算是一个,为了避免肋骨受损,戈登只好全力抱回去。

苍火龙防具和爆锤龙防具相互剐蹭挤压着,发出令人牙酸的异响。

这要谁没穿防具,骨头真可能被挤碎了去。

“好了好了,差不多得了,怪辣眼睛的。”玛克辛用力踹了自家哥哥的腿弯一脚。

自从后者换装了爆锤龙防具,寻常敲拍推撞这家伙根本就感觉不到。

两人用力拍了拍对方的后背,同时收力,分了开来。

几人找了处桌台坐下。

实木钉制的结实木凳在泰德的重压下吱嘎作响,吓得他赶紧多搬了张凳子来,一边屁股下塞一张。

这才勉强支撑住他那武器防具全算上后,将近半吨的恐怖自重。

“话说,玛卡呢?”

安希尔刚想问问迈尔斯的现状,却被泰德先开了口。

“我怎么知道?你找她有事?”戈登莫名其妙地看了泰德一眼。

玛克辛“嗤”地笑了声,“老哥想邀请玛卡入队,却又有些不好意思开口,纠结了一早上了。”

俄舒拉一脸坏笑,“这家伙看人家玛卡小姐长得漂亮身材又好,图谋不轨噢。”

“咦?”哈雅塔好奇地眨眨眼。

她以前还猜测过泰德会和俄舒拉发生些什么,后来发现酒精小队三人组完全是一兄两妹的关系,怎么突然就瞄上玛卡了?

泰德摆着大手狡辩道:“没有的事,本大爷完全是为了队伍考虑。你们看,咱们队伍中前卫,射手,支援手都有了,就是缺个游击手。

玛卡小姐刚好合适,之前她还参与狩猎了雷狼龙,实力不错,酒量也好,你们不也都和她很合得来”

“好了好了,解释那么多干什么。”

玛克辛不耐烦地打断了泰德的絮叨,“我们当然希望玛卡入队,我们警惕的是你!”

“就是,如果你敢对玛卡动手动脚,我们就把你从队伍中踢出去!”

“?”

泰德不服地指着自己,“有没有一种可能,本大爷才是队长?”

俄舒拉翻了个白眼,“那要不我们俩今天就退队?然后分头邀请玛卡,看看玛卡愿意跟哪边组队?”

泰德噎住。

“好了,别耍宝了,邀请新成员的事你们一会儿私下讨论,先说正事。”

安希尔一开口,泰德三人齐齐缩了缩脖子,转眼解除了酒精小队的解散危机。

“师父他老人家,最近如何?”

“这也不是正事呀”泰德嘀咕。

安希尔没理他,玛克辛抓抓乱糟糟的头发,“老爸他,还是老样子呗?每天看书喝茶的,偶尔受邀去训练营调教调教新人。”

“一切平安就好,我在西大陆这边都不方便跟他通信。”安希尔轻叹口气。

“安啦,老爹他每天过得不要太开心,每次去探望他还要跟咱们说教,让咱们多跟你学学。”泰德砸吧着嘴。

戈登忍不住笑了起来,那副画面太容易想象了。

打听完迈尔斯师父的事,安希尔立刻又把话题掰回到了正事上来。

他的声音不大,只是同桌人勉强能听清的程度,“公会的召集令是怎么跟你们说的,你们对这次任务了解多少?”

听到安希尔这句话,泰德的表情立刻严肃起来。

起初泰德是不太喜欢跟安希尔打交道的,觉得这家伙和自家老爹一样,太过刻板。

可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后泰德发现,安希尔其实是个非常讲究“亲近疏远”的人。

为了亲近的人,安希尔甚至会毫无顾虑地去突破一些规则法律,这点很合他的胃口,这才逐渐成为朋友。

看安希尔这说法,这次召集似乎有内情?

泰德回忆了下,道:“本大爷想想,大致是说,西大陆北部这边,遭到一支雷狼龙族群入侵,话说这种怪物本大爷还第一次听说。

按照公会说法,雷狼龙危险等级在五星左右,征召有能力狩猎五星怪物的猎团,赶往结云村支援。

具体任务需要听从结云村本地集会所安排,大致就是这样,有什么问题吗?”

戈登与安希尔对视了眼。

公会的说法倒和他们猜测的差不多。

安希尔沉吟片刻,道:“没什么大问题,只不过,抛开雷狼龙本身的危险性外,还有两点可能需要注意下。

一是雷狼龙族群很可能具有社会性,二是雷狼龙族群迁徙的原因‘成谜’。”

泰德抱着粗壮的膀子,认真听完后,陷入沉思。

安希尔觉得,自己这已经算是明示了。

泰德作为晋升五星挺久的老牌五星猎人,父亲又是退役的上位猎人,没理由对“古龙”的存在一无所知。

“所以.是什么意思?”低头思考了老半天的泰德抬起头,绷着脸问。

安希尔:“.”

“你个笨蛋,这都听不出来吗?”

玛克辛没好气道:“狩猎雷狼龙只是最表面的任务,公会的真正目的是希望我们能探明雷狼龙族群迁徙的真实原因!

这就是所谓的隐藏任务!只要能探明真相,公会高层一定会认可我们的实力的!”

俄舒拉也在一旁补充:“还有第一条,意思是说雷狼龙数量多得很,我们可以放开手脚狩猎,不必担心生态失衡什么的!”

“原来是这样!”泰德恍然。

戈登与哈雅塔:“??”

安希尔额角青筋都跳起来了,他抓起桌上的空水杯丢砸在泰德光秃秃的脑门上,咆哮道:“你们几个的脑子是被酒精泡萎缩了吗!?怎么就能得出这样的结论?!

第一条是告诉你们,可能出现多头雷狼龙同场的极端情况,第二条.”

想起这是在集会所里,有些话不适合明面上说,安希尔深吸了口气,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他压低声音,恶狠狠地瞪着脑子缺根筋的三人组道:“第二条是告诉你们,背后的原因不要去探究。

不!要!去!探!究!懂了吗?!”

泰德三人缩着脖子,跟三只受了惊的丸鸟似的。

“好的好的。”

“不要去探究,我们知道了”

“呜——生起气来也跟老爸好像”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