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维持三更两个多月,最近精神状态越来越差,有时候要码七八个小时,很多章节自己都不满意,也没时间修改,没时间梳理大纲,开始恶性循环...

休息日全部用来码字的存稿,工作日又会很快消耗掉,两个多月没休息过,年底工作又忙,各方面感觉撑不住了。(突然吐苦水)

所以,虽然对不起大家的月票支持,还是打算降低一点更新数量,两更保底不变,偶尔三更。

顺带存些存稿应付出差和偶尔休息,节假日什么或许还能小小爆更几章。

总之抱歉先orz

虽然减少更新成绩不可避免会有所下滑,但这本书毕竟想要好好写下去,为了追求成绩降低质量感觉有些本末倒置,还是可持续发展吧。

接下来会进入一段日常,我会借这段时间抽空重新整理大纲细纲,重要剧情也要展开了,不想浑浑噩噩地挤牙膏挤过去。

《怪猎:猎人的笔记》无错的章节将持续在迷失阅读网更新,站内无任何广告,还请大家收藏和推荐迷失阅读网!

喜欢怪猎:猎人的笔记请大家收藏:()怪猎:猎人的笔记迷失阅读网更新速度全网最快。

《怪猎:猎人的笔记》更新说明 正在手打中,请稍等片刻,

内容更新后,请重新刷新页面,即可获取最新更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