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嗯嗯嗯?!”睁开双眼的玛卡很迷糊。

由于刚刚受到的强烈冲击,她已经记不清自己是怎么躺到这儿的了。

风莹让香兰和巴巴卡照料玛卡,又对后者说了句,“你先缓口劲,我去帮哈雅塔姐姐!”

说罢,便跃身骑上琥珀,往战斗区域冲去。

由于她们两个的暂时离开,雷狼龙的注意力完全集中到了面前的哈雅塔身上。

超带电雷狼龙和“红刃”状态太刀使的对攻激烈异常,哈雅塔看似占据了上风,对雷狼龙造成了不少的伤害。

实际上却惊险万分。

雷狼龙可以失误很多次,多挨一两剑对它是无关紧要的事。

而哈雅塔只要正面中招一次,便极有可能瞬间重伤甚至死亡。

这种持续高强度的对战,不仅是对身体,对精神同样是场严酷的考验。

风莹很担心长时间这样继续下去,哈雅塔会支撑不住。

必须想办法分担些压力!

虽然这样做很可能将危险转移到自己身上,但风莹还是快速挥舞起斩剑。

红盾的效果尚未结束,眼下只要为瓶子充满能量就行。

将逐渐变得灼热的斩剑插入盾牌,随着“滋!”的一声轻响,充能完成,风莹毫无停顿地将盾斧切换作巨斧模式。

电光与火星在隐秘兵装漆黑的斧面上闪耀着。

虽然她在经验,技巧,防具等方面都多有不足,但至少这一击的威力,不会弱于其他五星盾斧使!

“超!解!”

风莹大喝着,拧身摆臂,朝着前方挥舞下巨斧。

这边这么大动静,哈雅塔自然也有注意到。

眼下再纠结“风险该由谁承担”这种事已经毫无意义,她能做的便是尽量掩护。

气刃连斩随之爆发。

雷狼龙将爪子挡在脸前,竭力防御着哈雅塔的正面强攻时,风莹的超解也落在了雷狼龙的尾巴上。

一般只有五星级别猎人才有机会获得的迅龙盾斧,威力足以对雷狼龙造成严重威胁。

四散的火花中,高速旋转的斧面硬是锯开了雷狼龙尾部的甲壳,撕碎血肉,最终深深嵌入粗壮的尾骨,卡在其中。

积蓄于榴弹瓶中的能量随之爆发。

一连串的爆炸顺着雷狼龙的尾巴,蔓延至其脊背上,震耳的爆破声甚至压过了雷狼龙的痛嚎。

无数雷光虫被炸得粉碎,细碎的虫尸虫翼落了一地,雷狼龙背部的耀眼雷光也黯淡下去大半。

风莹与哈雅塔的眼睛齐齐一亮。

这一击超解的效果真是出乎意料的好。

风莹原本只想着给雷狼龙的尾巴来一下狠的,砍疼它,迫使雷狼龙转向自己,为哈雅塔争取喘息之机。

却没想到榴弹瓶中一气爆发的能量,反倒成为了此次攻击中的绝对主角。

雷光虫死伤惨重。

风莹开心地拔出盾斧,雷狼龙已经转过了头来,猩红双眼中的暴戾令人心惊。

少女的笑容僵了僵。

她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完全没有战斗的意思,以最快的速度收起盾斧,翻身就跳上了牙猎犬伙伴的脊背。

“琥珀快跑!”

“汪!”琥珀发足狂奔。

“嗷呜!”

有些被怒火冲晕了头脑的雷狼龙也懒得理会和它纠缠了半天的哈雅塔了,利爪发力刨开地面,强壮四肢推动下,庞大身躯瞬间获得高速,直追而上。

“往树木多的地方跑!”风莹趴伏在琥珀背上减小风阻,同时大声指挥着。

琥珀从两棵相距数米的树木间蹿了过去。

疾速追上的雷狼龙懒得减速绕行,一头撞碎了棵小树,继续追击。

超带电状态下,雷狼龙的速度与爆发力都十分惊人,如果是在空旷地带,风莹她们或许很快就会被追上。

但这是在树林中。

大树跳跃绕行,小树撞碎,藤蔓无视,雷狼龙横冲直撞,但速度也不可避免地被拖慢了下来。

最后的那二三十米,始终无法追上。

哈雅塔见状松了口气。

抓紧时间调整状态,打磨武器。

周围林地中,领着雷狼龙兜圈子的风莹不断往后看着,她不知道这样的追击还会持续多久,反正她心里也不是太担心。

耐力可是牙猎犬的强项,你有本事追我追一晚上?

那真是太好了!

雷狼龙当然不会追一晚上,它甚至追不了两分钟。

与大多数猛兽类似,当发现无法追上目标后,它们不会无意义浪费体力。

雷狼龙的步伐缓了下来,它的呼吸变得粗重了一些。

就在这时,一道身影从它身旁大树的树冠上一跃而下。

“可不能让你休息!”

玛卡挥舞着火龙棍,劈砸在雷狼龙的脑门上。

落地之后,她旋转虫棍,回身往雷狼龙的脑门上射出一团信息素,猎虫疾驰而出,围绕着雷狼龙的脑袋飞舞撞击。

雷狼龙不耐烦地左右啃咬几口,却拿灵活的猎虫没有办法。

玛卡趁机纵跳着回到树冠上,转移位置。

她自知单打独斗赢不过雷狼龙,但只要能持续干扰,消耗雷狼龙的体力,对她而言便算是胜利。

就在这时,哈雅塔提着刀赶了过来。

她与树上的玛卡对视了一眼,两人同时展开了攻势。

哈雅塔一如既往地冲到了雷狼龙面前,经过数次的高强度交锋,她已经逐渐习惯了这种压力。

侧身躲过雷狼龙的一击挥爪后,她挥刃开始还击。

玛卡又是一击下落跳劈,落在了雷狼龙的后腿旁,唤回猎虫接受精华注射,随后再度将猎虫派出,汲取新的精华,自己则挥棍展开了高速连击。

风莹也凑到了雷狼龙的屁股后头。

刚刚超解的大成功让她信心大增,起手便是一击大解。

然而这击大解太过草率,与哈雅塔纠缠中不断前扑后跃的雷狼龙,刚好避过了这一击。

沉重的斧刃不仅没有命中目标,反倒差点砸上玛卡的操虫棍。

玛卡连忙收棍看了她一眼。

眼神中的意思很明确:小家伙伱怎么回事?两把长武器的攻击位置能靠这么近的?

风莹红了红脸,连忙将巨斧切换回剑盾模式,老老实实回去砍她的尾巴尖。

准备先把红盾红剑重新攒出来再说。

实战中的压力是最好的粘合剂,这支临时组成的小队不断磨合着,成员间的默契也在稳步提升。

主要是主力前卫的哈雅塔与游击的玛卡,两人相互掩护,反复拉扯雷狼龙注意的同时,持续攻击,积累伤害。

随着时间流逝,雷狼龙身上耀眼的雷光逐渐变得黯淡,就连攻击的速度与力度,也有回落的迹象。

猎人们知道,雷狼龙超带电状态的“电量”,不多了。

(晚上还有一章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