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叽!”

猎虫返回到玛卡的手臂上,将它汲取提纯后的精华液体,注入玛卡的皮肤。

玛卡顿时感觉一股力量自她体内涌起,那感觉跟喝了鬼人药似的,就连挥舞操虫棍的速度都更快了几分。

“呜呼~!”

玛卡欢呼一声,双手交替着将虫棍挥舞成残影,火龙棍刃状的棍首不断击打在雷狼龙没有太多甲壳保护的后腿处。

一团团火花爆散开来,灼得雷狼龙很不舒服。

它回头看了眼,挥爪逼退哈雅塔,随后四肢扒牢地面,浑身肌肉如压满的弹簧般绷紧。

“小心!”哈雅塔大声提醒。

“明白~。”玛卡又多挥了两下,在最极限的时间才用力一推虫棍,借着棍身传递回的力道向后飞跃。

然而接下来发生的一幕,惊出了玛卡的一身冷汗。

“轰!”

四肢强壮,核心肌肉群极端发达的雷狼龙铁山靠威力惊人,骨骼鸣响与空爆声交混在一起,沉闷得宛如雷鸣。

不只是威力与声势,雷狼龙铁山靠的距离也比其它大型怪物远不少。

那些青蓝色的鳞片差一点就碰到了她的鼻尖,激荡的气流更是吹得她脸疼。

刚刚后跃的时机若是再晚一瞬,或是距离短那么三四厘米,自己的脸怕是都被撞扁了。

“谨慎点!”哈雅塔低喝着提醒了声,同时连续进攻雷狼龙头部,迫使后者收回注意。

她刚刚也被吓了一跳,这开战还没几分钟差点就直接减员一人。

被那种力道的铁山靠撞中,可没几个人还能站得起来。

“抱歉.”

玛卡也在自我反省。

她平时多是独自狩猎,很少有这种靠谱队友拉住怪物正面,自己肆意输出的美事,一时间有点飘了。

“游斗,要游斗!”玛卡对自己反复强调了两遍,迈开双腿开始跑动。

她手臂向前一甩,猎虫叽叽立刻飞到了雷狼龙的后腿上,趴那儿嘬了两口,又飞了回来,将提取到的精华反馈给猎人。

玛卡奔跑的速度顿时再上一个台阶。

为了避免再度引起雷狼龙注意,她特意迂回了下,从侧后方接近雷狼龙。

正在有一下没一下,小心翼翼地攻击着雷狼龙长尾的风莹惊讶地转过头来,她以为玛卡也要过来跟她抢尾巴。

玛卡挥舞着手中的操虫棍,飞速冲近到雷狼龙尻尾后方,借着冲锋的力道,将棍首顶在地上,整个人以一种撑杆跳的姿态,飞身至半空中。

风莹有点傻眼。

这还是她第一次与虫棍使合作狩猎,自然也是第一次见识到虫棍使的“空战”。

猎虫汲取的精华,给予了虫棍使超越常人的运动能力。

火龙棍棍首的刀刃点在了雷狼龙的尾根处,她借着这个支点,把自己送到了雷狼龙的背上。

但她依旧不打算就此落下,而是不断地凌空飞旋,空翻,手中虫棍以一种令人眼花缭乱的速度,接连挥击在雷狼龙的脊背上。

火龙棍不断喷吐烈焰,烧灼怪物的同时,也成为了玛卡唯一的借力点。

但就是这唯一的借力点,支撑着她翻腾飞舞于青蓝巨兽脊背上空,如同一只在火焰上翩舞的蝴蝶。

直至凌空翻飞到接近雷狼龙前肢的位置,她才用力一推虫棍,整个人向后空翻几圈,飒爽落地。

风莹张着小嘴呆愣了半秒,随即把注意收回到手中的盾牌与斩剑上,语调微酸地嘀嘀咕咕:“什么花里胡哨的,还比不上一次大解呢。”

落地之后的玛卡没有急着继续抢攻。

而是朝着雷狼龙视线盲区游走,同时指引着猎虫,从雷狼龙的躯干上汲取了一点精华。

三种从怪物身上不同部位汲取到的精华,在猎人体内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玛卡的力量,皮肤坚韧程度,反应速度,全面提升了个台阶。

她冲近至雷狼龙的腰肋位置,全力舞棍连击一套后,立刻脱离,反复寻找新的攻击位,以免引起雷狼龙过多的关注。

这同时也是为了寻找雷狼龙的弱点部位。

经过数次试探,玛卡最终得出的结论是,雷狼龙脊背部的甲壳似乎相对薄弱些。

她抬起操虫棍,朝雷狼龙脊背上的位置发射了一小团信息素,趴在她手臂上休息的猎虫顿时疾驰而出,围绕着信息素标记的位置反复攻击。

同时大声提醒着伙伴们,“背部勉强算个弱点!”

哈雅塔与风莹的视线往上抬了抬,同时放弃了攻击那处所谓“弱点”的打算。

她们可没玛卡那种飞上去攻击的本事

玛卡的战斗技术很不错,火属性的火龙棍也对雷狼龙有一定克制作用,在她的游击与猎虫的反复攻击下,雷狼龙感到烦躁。

似乎有转身去拍死那一大一小两只扑棱蛾子的打算。

哈雅塔见状立刻刺出手中太刀,夜刀【月影】的剑尖划破空气,直击向雷狼龙的眼部。

雷狼龙的反应速度非常快,它稍一低头,便用头顶的尖角架住了太刀。

这一剑真正激怒了雷狼龙,若不是它反应及时,一只眼睛估计已经被太刀戳瞎。

它怒嚎一声,抬起巨爪,朝着面前的猎人全力拍下。

“砰!”

哈雅塔后退着闪避,这一爪拍裂了她面前的地面,土石碎溅中,第二爪也已经落下。

当前的动作姿态不适合见切或居合,侧身闪避回避距离不够,翻滚破绽又太大,哈雅塔只得选用了较为冒险的应对方式。

她以袈裟斩斜切向拍落而下的利爪。

顺着剑柄传回的巨力让她明白这一击是不可能硬架的,好在她也没打算硬来。

手腕翻动剑式转变,袈裟斩瞬间切换作逆袈裟,同时借势后跃,险险避过了这次二连的爪击。

这种容不得丝毫失误的紧张感,让她不由回想起了那次与轰龙的战斗。

只不过,那次有戈登前辈顶在前面,而现在,轮到自己了。

哈雅塔至住了后退的脚步,抓准雷狼龙连续攻击后的间隙破绽,轻喝中挥刃向前,使出华丽又迅猛的气刃连斩。

令人眼花的气刃光影中,几道血剑自雷狼龙的双臂与头脸处溅出。

雷狼龙怒吼着扑咬还击,被哈雅塔以气刃回旋避过。

同时,银黑色的剑刃划过雷狼龙的脖颈,在其侧颈处留下一道狭长血痕。

“吼嗷!”雷狼龙痛嚎着后退了两步。

哈雅塔收刃还鞘,整个人的气势陡然提升。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