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戈登的这一剑非常重,直接砍破了紫水兽的脑袋。

然而就在他准备继续蓄力斩,尝试锁头之时,一阵令人烦恶的灼痛感自他胸口内部传来。

刚刚的那一击蓄力斩下,剑刃波及到了紫水兽的后颈部,海绵质中的毒液溅了些到他身上,他又中毒了。

戈登恨得牙根痒痒,却也只能立刻后撤,服用解毒药。

这样能最大程度上避免毒素蔓延。

当然,为了抓紧时间攻击,拖延一会儿,也不至于立马毒死,内脏却可能因此受到严重损伤。

眼下还没到那种必须以伤换伤,强行拼命的程度,没有必要。

灌下回复药的戈登准备撤退,看爬起身来的紫水兽那凶狠的眼神,这次显然是盯上自己这边了。

果然,紫水兽的视线牢牢锁定住了他,低吼一声便狂奔而来。

它一边跑动,还一边甩动脑袋往两侧喷吐着大团毒液,借此封锁戈登向两侧闪避的路线。

戈登有些无奈。

他的速度是全队四人中最慢的,风莹跑不过紫水兽,他肯定更跑不过。

看来只能寻找时机,顶着毒液闪避了。

刚刚只是溅上了点就会有如此明显的不适感,也不知万一被毒液团命中,兜头浇个透彻,要吃多少解毒药汉方药才能缓过劲来。

好在,猪扒在此时出手了。

它及时扔出的闪光弹,中断了紫水兽喷毒龙车的步伐。

被致盲的紫水兽原地乱咬乱撞着,戈登与哈雅塔借此时机拉开距离,毒液的存在让两人有些束手束脚。

本来觉得会是一场轻松的狩猎,谁能想到这紫香蕉会这么难缠?

远处。

攻击就没有间断过的安希尔也很头疼,甚至有些怀疑人生。

决定运动战后,他都已经做好了拉着紫水兽到处跑的准备。

怎么搞到现在紫水兽连正眼都没瞧过自己?

是自己的攻击太无力,跟不上团队了吗?!

难道自己的火炮【凶鸟】已经落后于队伍的平均水平了吗?

好像还真是。

风莹那家伙居然都开始使用五星怪物素材做的武器了。

安希尔深吸了口气,心中却发了狠。

现在不是纠结这些的时候,怪物不关注自己这个射手也不是什么坏事。

但你敢无视我,我就趁着你瞎活活射死你!

接连不断的焰光几乎要将紫水兽笼罩,不耐高温的海绵质储水器官在烈焰燎烧下焦黑萎缩。

视力尚未恢复的紫水兽左突右撞,痛苦嚎叫着。

这种不考虑射击精度与节奏,只为了在最短时间内把更多弩弹倾泻出去的高速射击模式,让戈登忍不住回头看了眼。

安希尔吃错药了?

这家伙不是一向喜欢在怪物目眩,或是眩晕的时候精密射击,狙击要害的吗?怎么改速射压制了?

不过也没事,暂时失去了视觉的紫水兽也不知道是谁在攻击自己,就是稍微有些浪费弹药。

不知去哪儿晃了圈的风莹,此时骑着牙猎犬飞速奔跑了回来。

她大喊着:“陷阱我设置好啦!我来引它过去!”

“啧。”

安希尔撇着嘴,暂时停止了射击,更换上一个新弹匣后,将重弩折叠收起。

他并没有失去冷静。

既然风莹准备好了陷阱,他这边的攻势就应该缓一缓了,以免怪物注意转移导致引诱失败,也刚好让炮口冷却下。

戈登的表情则有些微妙。

他看了似乎陷入呆滞的猪扒一眼。

之前他跟安希尔半开玩笑地说,把风莹当作狩猎猫都行,结果那孩子还真抢起猪扒的工作了?

不管怎么说,有人设了陷阱总是好的,只是一会儿攻击时得注意着点,别再打到海绵质,溅一身毒液了。

戈登与哈雅塔开始往紫水兽的视线盲区绕,避免对诱导造成影响。

骑着牙猎犬的风莹则蹿到了紫水兽面前,飞身跃下,挥舞斩剑猛砍了紫水兽的鼻头几剑。

此时的紫水兽终于脱离了致盲混乱的状态。

它理所当然地把之前失去视力时遭受的所有疼痛与创伤,都归咎在了面前的这个家伙身上。

它再一次的暴怒了,张开满是毒液的大口便向风莹咬去。

“呜哇,好凶!”

风莹连忙跃步向后飞撤,跳上琥珀急匆匆地大喊,“快跑!”

“汪!”

早就做好逃跑准备的牙猎犬琥珀吼叫一声,弹跃着起步,飞速逃离。

一大团毒液弹在她们身后炸开,飞溅的毒液险些就将她们笼罩进去。

拉开几十米距离后,像是担心紫水兽追不上她们似的,风莹特意骑着琥珀又折了回来,在紫水兽面前晃了圈,然后再度转身逃离。

这下,紫水兽的视线中再也容不下别人了。

它双目猩红,口鼻间冒着白汽,速度比之前更上一个台阶。

抱着戏耍心态的琥珀差点就被咬到尾巴尖,吓得它呜咽一声,迈开四足全速疾驰,不敢再托大。

追在紫水兽身后的戈登三人全速奔跑着,却差点被甩下。

好在风莹设置陷阱的地方不算太远,不然真可能出现紫水兽落入陷阱,他们却还在努力赶路的尴尬情况。

即便如此,风莹依旧引着紫水兽绕了个圈子,才勉强卡在戈登他们赶到的同时,把紫水兽带入麻痹陷阱。

“嘎嗷嗷嗷!”

强烈的电流麻痹了紫水兽的身体,它大张着嘴,发出阵阵惨烈的嚎叫,却动弹不得。

戈登与哈雅塔一个跑到紫水兽面前,扛起大剑进入蓄力姿态,一个冲刺至紫水兽后腿部位,展开气刃连斩。

最好的两个攻击位置被占走,风莹只好乖乖地继续砍起她的尾巴尖。

安希尔则是来到紫水兽侧面十几米外的位置,这个角度射击既不会干扰到剑士们,距离上也能保证弩弹的最大威力。

四人全力攻击着,最卖力的要数尾巴尖那儿的风莹。

她要解!

虽然答应过戈登师父他们不能乱解,但怪物被陷阱控制住了,总不能再说是乱解了吧!

连续斩击,斩剑蓄能完毕,插剑入盾,瓶子充满能量,能量导入盾牌开启红盾,斩剑继续攻击蓄能,再度为瓶子蓄满能量。

一整套体操下来,终于做好一切准备的风莹找了个最好的角度。

她的眼中满是亢奋与狂热,机关响动声中,剑与盾结合化作巨斧,炽热的斧刃随着她拧腰摆臂的动作,在空中划出一道极具张力的弧线。

“解!他!妈!的!”

“滋啦——!”

斧刃狂响与榴弹瓶能量爆裂的轰轰声中,紫水兽的尾巴断裂开来。

Ps.

本来想写紫水兽刚好脱离陷阱控制,后仰了下结果空姐的,后来想想太虐风莹了,还是放过她吧。

太痛了.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