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可恶!那样的攻击都没能斩断龙牙吗!”攀在桅杆上的瞭望员咬牙愤愤道。

击龙船就在灵山龙头部侧面几十米的位置。

几位精英猎人相继跳上龙牙,对灵山龙的痛处发动仅有一次机会的强袭的画面,自然也有不少人看到。

没有谁能够确定,被甩落沙海的他们是否能活下来。

眼下,就连兼职救援队的渔船们都加入了作战,甚至,在灵山龙之前的挣扎中,已经倾覆了两艘。

根本没有人能够去确认落沙者与伤者们的情况。

船团长把握舵盘的双手上青筋暴起,他几乎是嘶吼着道:“击龙枪的准备还要多久!”

猎人们已经做了他们能做的一切。

灵山龙背后的水晶矿簇已经被破坏得差不多了,继续这样下去,以那些家伙的性格,很可能出现接二连三往龙牙上跳,只为敲一矿镐的情况。

那伤亡可就太大了。

临时充当通信员的香兰“嗖”得蹿入船舱中,几秒后又蹿了出来。

“两分钟喵,大扳手说最多还要两分钟蒸汽压力就足够了喵!”

船团长觉得自己胸口内憋着股火,但他也知道把这股火撒向同伴是没道理的。

机械组不可能不尽力,击龙枪的重装填本就是一件费力又费时间的事。

“来个力气大点的家伙!去到击龙枪启动机关那里,得到我的指令后第一时间给我拼命敲下去!”船团长恶狠狠道。

就在这时,一只包裹在苍蓝色甲胄中手掌,扒到了船舷上。

在甲板上众人不可置信目光的注视下,满身狼狈,头盔都不知道掉哪儿去了的戈登,居然就这样从船舷外爬了上来。

船团长惊喜叫道:“你小子怎么爬回来的?”

从没听说过还有人能不靠安全绳,爬上高速行驶中的击龙船的!

“咳咳,呸!”

戈登用力吐了两口黄沙,脚步也有些一瘸一拐,“落进沙子里后,刚好抓住了拘束弹的绳索,就顺着攀过来了。”

船团长闻言恍然。

同时也万分庆幸,之前在渔民们的提醒下,与灵山龙拉开了段距离。

否则从龙牙上摔落的猎人们怕是要么被灵山龙碾过去,要么被击龙船碾过去.

“启动击龙枪的工作就交给我吧。”戈登一边走向启动机关的方向,一边往嘴里灌着回复药。

“我想船上应该也没谁比我力气更大了。”

“你的脚没问题吧?”一位船员见他腿脚不便,想来扶他。

“问题不大,摔下来的时候关节稍微扭了下而已。”戈登笑着拒绝了船员的帮助,来到启动机关旁站定。

随手往旁边桅杆上挂铁锤的地方一摸,却摸了个空。

“锤子呢?!”戈登惊讶道。

“之前还在那里的啊?”

“是不是被哪个憨子拿上去敲水晶了”

“不至于吧,应该是之前颠簸的时候滚掉了吧?”

船员们也有些惊慌起来。

船团长皱了皱眉,“慌什么,大铜锣的锤子短了点,但也一样用!”

一名船员结结巴巴道:“团,团长,大铜锣的锤子最开始遭遇灵山龙时就飞落出去了,所以大姐头之前一直用的她自己的大锤.”

船团长额角青筋乱跳,“那就随便找个什么重物!斧子,铁棍,大扳手,什么都可以!甲板上没有就去机械组找!能把机关砸下去就行!”

“不用了。”

戈登拔出自己的火龙煌剑,“这个应该够重了,如果团长你不介意我把机关直接劈坏了的话。”

“随便劈!这回结束怎么也得全面大修一次!”

“那我准备好了!”戈登站在机关旁,拄着大剑站定。

与此同时,击龙枪的启动机关也弹了起来,这是装填完成的表现。

船团长脸上终于出现了笑容。

他大吼着开始发布指令,“通知龙背上的战斗团,尽快寻机脱离,同时通知沙地船与渔船,让他们断开绳索!”

信号传出,众人不知道船团长作何打算,但还是纷纷照做。

继续拖行下去,沉重又不算太结实的渔船可能都要散架了。

随着“累赘”的逐渐离去,灵山龙咆哮着开始加速,击龙船也满上了风帆,一同加速。

眼下只有它们两者还连接在一起,于夜幕之下的沙海上并驾齐驱。

“去两个人,操纵重型床弩,瞄准灵山龙的头部,能射到龙牙就尽量射龙牙,激怒它!”

重型弩弹一枚接着一枚的射出,灵山龙不胜其烦。

终于有一枚,落在了灵山龙摇摇欲坠的左侧龙牙上,粗重的弩弹深入牙髓,疼得灵山龙几欲发狂。

“吼嗷——”

“船团长,灵山龙怒了,它要靠撞过来了!”攀在桅杆上的瞭望员大喊着提醒道。

船团长没有在意,他自言自语道:“牙疼得不想掘地潜沙了是吧?想要依靠体型撞碎我们是吧?等好久了,呵呵呵.”

他提高音量,大声命令,“割断靠近船尾的拘束弹绳索!”

立刻有船员照做。

断开那处绳索后,击龙船更为沉重的艉部开始朝着远离灵山龙的方向漂移,同时,击龙枪所在的船艏则逐渐倾向灵山龙的位置。

“所有人抓紧,抗冲击准备,戈登等我命令!”

“好!”

戈登张开双腿,稳住重心,火龙煌剑高高举起。

他已经知道船团长要怎么做了。

船团长猛地转死舵盘。

整艘击龙船倾斜过来,借着最后那根绳索的牵引,以近乎垂直的角度急转,迎头撞向斜靠而来的灵山龙。

“嗷嗷嗷——”

灵山龙的咆哮声充满了攻击性。

它的体力同样所剩无几,谁将退却全看这最后一次交锋。

“稳住稳住稳住!”船团长不断大喊着,他生怕戈登一紧张下提前释放击龙枪,导致功亏一篑。

其实戈登冷静得很。

身为大剑使,蓄力斩停龙车这种事他也不是没做过。

时机的把握一直就是他的强项!

两者越靠越近,戈登的双眼死死盯着击龙枪的枪尖,以及灵山龙左牙上那处,他们付出无数努力才终于创造出的裂口。

“就是现在!”

“喝啊!”

戈登手中的火龙煌剑挥砸而下,重重砍在击龙枪启动机关上。

船艏与龙牙碰撞的瞬间,倾注着所有人努力与期盼的击龙枪,轰然刺出。

火星伴随着碎片飞溅,那根近二十米长的巨型獠牙,终于彻底断裂开来。

“好耶!”

“成功啦!”

剧烈碰撞中,甲板上的众人滚作一团,但他们还是大声欢呼着。

直到灵山龙震天的吼叫声再度响起。

“吼——”

“不,不会吧?”

“这样都不行吗?!”

刚刚还在欢呼的船员们,脸色变得煞白。

“不能露怯!”戈登大声咆哮着。

他拖着火龙煌剑,冲上高高倾斜,与残牙卡在一起的船艏,双眼直视着同样注视着他的灵山龙。

火龙煌剑纵斩而下,落在龙牙断处,于夜色中炸出一团明亮的火光。

灵山龙甩甩脑袋,仰起上身,沉寂片刻后,转身潜入了大漠深处。

(晚上还有一章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