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次无需戈登操心,站在桅杆附近的一位船员立刻取下铁锤,敲下了击龙枪的扳机。

早已完成重装填的击龙枪在大股蒸汽以及机械高速摩擦的火星之中,轰然刺出,旋转着刺向灵山龙满是肉瘤状凸起的大下巴。

即便是超巨型古龙历经时间打磨的厚重甲壳,也无法阻挡击龙枪这种代表着人类科技与锻造技术结晶的超级武器。

布满倒刺的合金枪头,钻入灵山龙下巴近半,并死死地卡在了里面。

鲜血飞溅,痛苦的咆哮声再度席卷沙海。

此时的戈登脑海中突然冒出这样一个不合时宜的念头。

——这些可都是珍贵无比的古龙之血啊!

“重型床弩!发射拘束弹!固定住灵山龙头部,猎人们准备再次登龙!”船团长喊叫着,发出了一道听上去就非常“莽撞”的指令。

距离他不远的玛莉旦小声提醒了句,“虽然老娘挺喜欢种战斗方式的,但这么做真的不会激怒灵山龙吗?”

船团长瞪着她道:“你觉得灵山龙还需要我们去激怒吗?”

玛莉旦回头看了看被固定在船艏前方,灵山龙那猩红的双眼,耸了耸肩,“好吧,它已经很怒了。”

“灵山龙已经彻底意识到了击龙船的威胁,再想让它无视击龙船是不可能的了,只能通过进一步的攻击让它心生忌惮,不敢随意靠近!”

玛莉旦点点头,“你说得对,老娘现在就带人冲上去!”

扛起大锤的玛莉旦往前走了两步,又回过头来,“如果情况不对,立刻切断拘束弹的绳索解除固定,峯山丸绝对不能出事。”

说罢,也不等船团长回应,扯开嗓门,轰龙咆哮似的大吼声响彻全船,“猎人们!扛起武器和铁镐,跟老娘冲啦!”

“吼噢!!!”

猎人与城塞游击队组成的战斗团成员,纷纷高举起手中的武器。

热血被点燃的戈登与哈雅塔也在其中,在玛莉旦的带领下,众人冲上船头,顺着卡在船头两侧的巨大龙牙往上攀。

从灵山龙的头部发起了极为危险的登龙作战。

附近游弋的沙地船也接二连三地靠拢过来,全面发起强攻。

“等等喵!等等在下喵!谁来帮在下一起搬下爆弹喵!”猪扒艰难举着又一枚的对巨龙爆弹,左右摇晃着往船头跑。

船团长把眼下派不上什么用场的舵盘暂时交给另一位船员,亲自跑过来,帮着猪扒把对巨龙爆弹搬到了灵山龙左侧龙牙的根部。

“就放在这里!”

“就就这里喵?!”

“对!这儿交给我就行。”

船团长盯着灵山龙近在咫尺的双眼,“一会儿让它用脸近距离感受下‘艺术’的魅力!”

与此同时。

登上灵山龙脊背的战斗团们,也开始了疯狂的攻击。

玛莉旦灌下一瓶强走药,开始了旋风似的蓄力大回旋,所到之处晶簇粉碎,根本没人敢靠近,一个人便接管了一大片区域。

戈登则是在蓄力斩,强蓄力斩,真蓄力斩间反复循环。

好不容易遇上一回能够利用火龙煌剑的高温火焰,大展身手的场景,他准备好好砍个痛快。

身为太刀使的哈雅塔以及双刀使的塞斯娜,羡慕地看了眼远处,如龙卷风般“哈哈哈哈”四处肆虐的玛莉旦。

回过头,咬着牙挥下各自手中的铁镐,“叮”地敲下一块不大不小的水晶。

可恶,大锤果然也好帅啊!

咦?刚刚掉下去的那块东西是什么,好像是渊水晶?嘛,不管了!

“在在下又来了.喵!”顶着超巨大爆弹桶的猪扒再次出现在灵山龙的脊背上。

玛莉旦喘着粗气收手,停止了旋转,她拄着大锤,指了指戈登那边,“那儿,戈登小子帮你开好缝了都。”

猪扒摇摇晃晃地跑过去,“这是最后一枚对巨龙爆弹了喵!”

“不是有三枚吗?”戈登一边把对巨龙爆弹往缝隙深处推,一边问道。

“还有一枚船团长让在下放在了龙牙上喵!”

“懂了!”

与戈登一起设置好对巨龙爆弹后,灵山龙的身躯剧烈晃动起来。

“嘟呜——”

“是撤退的号角,都别恋战,立刻脱离!”玛莉旦的咆哮甚至盖过了号角的声响。

猎人们迅速收起武器,跃下龙背,少数几个热血上头砍懵了的家伙,也被身旁的同伴拽了下去。

“轰隆隆!”

紫色晶簇深处的对巨龙爆弹轰然爆炸,再次开出了个巨大的爆破坑。

灵山龙剧烈挣扎着,想把“挂”在它脑袋前的击龙船甩开。

“断开拘束弹,收回击龙枪枪头,让它离开!”船团长一边大喊着,一边跑到了架重型床弩边。

灵山龙用力甩摆着脑袋,击龙船发出阵阵噼啪碎响,这是船舷木板被龙牙挤碎的声音。

“峯山丸,坚持住啊.”

似乎是听到了船团长的祈祷,两者终于脱离开来,木块木片飞散,之前被龙牙卡住的峯山丸两舷一片狼藉。

万幸,由于核心龙骨依旧保存完好,峯山丸仍能继续航行作战。

“尝尝这个。”

就在两者分离的瞬间,船团长扣动重型床弩的弩机,弩弹直指被他用绳索简单固定在龙牙根部的对巨龙爆弹。

“轰!”

“吼呜——”

巨大的火球与硝烟将灵山龙的头部笼罩,惨烈的咆哮声随着爆炸风一同,席卷过船团。

“成功了吗?”顺着安全绳重新登上击龙船的戈登急匆匆跑过来。

他口中的“成功”当然不是“杀死”,而是“击退”。

“难说。”

船团长面色沉凝,“如果是往年的峯山龙,此时应该早就退却了,但这是体型更大,生命力更强的灵山龙。”

“吼!!!”

灵山龙的身躯高高挺立而起,巨大的双牙仿佛能戳下空中的皎月,更加凶暴,也更加响亮的咆哮声响彻沙海,就连十数公里外的洛克拉克都能听见。

“侧满舵!它要压下来了!”船团长回头对着接替他操控舵盘的船员大吼道。

船员疯狂地转动着舵盘,直至彻底卡死。

然而,在之前的纠缠中失去了速度的击龙船,显然已经来不及驶出灵山龙压击的范围。

仿佛山峦垮塌般的巨影笼罩而下,眼看着就要将峯山丸压碎。

“哐——”

刺耳的巨锣鸣响声冲天而起,灵山龙浑身剧震,抽搐着倒向一旁,沙海翻滚,扬起的沙浪与气墙推着峯山丸横移了数十米。

甲板上来不及反应的乘员们,滚作一团。

万幸,危机解除。

“哈哈哈,关键时刻还是得靠老娘!”扛着大锤的玛莉旦,顶着一头沾满黄沙的乱发,笑声豪迈地一塌糊涂。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