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本来戈登打算取完装备就走的,既然哈雅塔也来了,自然得等她试下新装备先。

刚好,一会儿结束后还能去“大众酒馆”喝一杯,讨论讨论接下来的行动计划。

唔,等等,还是不喝了吧,大吃一顿,大吃一顿就行.

普通人的印象中,女孩子试衣服换衣服总会比男的更费时间些,但猎人不是“普通人”,防具铠甲,也不是常规意义上的“衣服”。

哈雅塔换装的速度就相当快。

短短三五分钟后,焕然一新的她便从里间走了出来。

“哇唔~!”戈登调侃式地发出一阵惊叹。

哈雅塔有些害羞地垂下了眼睑。

或许是为了对应雌火龙“大地的女王”的称号?这套雌火龙套装的设计理念与大多数的防具套装都不同。

除了“实用”“坚固”这些基础要素外,还兼顾了“华丽”的风格。

猎人们的装备中,“裙装”是比较少见的,即便有大多也是短裙,或者类似于袍子的设计,真正的长裙款式非常少。

雌火龙套装便是其中之一。

长长的裙摆超过膝盖,接近了脚踝的位置,且分许多层。

从最内侧印染有华丽纹饰的天蓝锻布,到外侧镶嵌有金属铆钉与皮革,类似布甲的高磅硬质布料,再到最外层由金属装甲板与雌火龙甲壳制成的坚固外罩。

上半身的设计则偏向传统,胸甲,肩甲,腕甲,一应俱全,修身又坚固,作为火龙一系防具特色的关节处棘刺,也被保留了下来。

整体给人以英武华丽的第一印象,仿佛故事绘本中的骑士姬。

戈登站在欣赏的角度啧啧赞叹。

无法理解人类审美的猪扒则绕着哈雅塔转了两圈,有些担心地道:“这么长的裙子,会影响动作喵?”

哈雅塔拧腰抬腿活动了两下,“其实不会,这个裙子看起来是一体的,实际却是类似花瓣那样一片片的结构,不怎么影响行动。”

“翻滚咧喵?”

成为猎人好几年,思维已经有些异于常人的哈雅塔当下就以头抢地,向前向侧滚了两圈。

很灵活,对动作没影响,装备设计非常优秀,就是关节与甲壳边沿的锋利棘刺,刮花了店铺内的木地板。

店员小姐:“.”

“对不起!对不起!”哈雅塔连连鞠躬道歉,“我会赔偿的!”

店员小姐叹了口气,“算了,没事,习惯了,还有在店里试用龙击炮的,都是小场面。”

告别了大工匠婆婆与店员小姐,戈登他们离开了武具屋,往猎人集会所的方向走去。

由于武具屋内不准胡乱试用武器,手痒的二人便把第一目的地从大众酒馆,改成了猎人们平日里锻炼的训练场。

现在正值下午,训练场区域内的人不算太多,猎人们大多喜欢在清晨或者上午,进行训练锻炼。

这个状况与酒馆区恰好相反。

反正这两处就是猎人们在城里时最常呆的地方,闲来无事时不是在这儿,就是在那儿,这也是猎人群体中盛产大肌霸和酒豪的主要原因。

当戈登与哈雅塔来到训练场时,有不少猎人都把关注或是好奇的目光,投向了他们。

由于公共训练场中,猎人们互相观察的情况很常见,两人也没有在意。

此时他们还未意识到,如今的自己,已经不再像当初刚刚来到东多鲁玛时那样,岌岌无名。

师匠的二弟子,安希尔的搭档,独自狩猎一角龙的“英雄”,东多鲁玛最年轻的五星猎人,这一大堆标签已经快把戈登浑身上下贴满。

来到东多鲁玛还不到一个月的哈雅塔倒是没那么多标签。

然而十九岁晋升四星的惊人速度,以及公会主管一句“她是个不逊于朱利叶斯的天才”的惊人评语,同样使得哈雅塔成为了众人眼中冉冉升起的新星。

顺带一提,那句评语是大嘴巴的赫莉说出去的。

或许要不了多久,他们也会像当初的双子星那样,获得一些奇怪的称号吧。

在训练场中流了两个小时汗,熟悉了新防具与新武器的两人一猫,又去大澡堂泡了个澡,这才满身舒坦地在酒馆区重新碰头。

点完酒菜,戈登与猪扒找了处空桌,大剌剌地坐下,哈雅塔却在此时发现了雌火龙套装最大的缺点。

穿着这玩意儿该怎么坐.

少女时期常常各种穿裙子的她也被难住了。

寻常长裙要么柔软,贴合大腿与膝窝后就能正常坐下。

要么有裙撑,连着裙撑提到小腿上,坐下后再放下裙摆也就是了。

但雌火龙套装着裙摆是梆硬的,就算是片状结构,每一片裙叶都能单独抬起,却无法左右分开,坐下时会被椅背卡住。

麻了。

戈登与猪扒憋不住开始疯笑,哈雅塔无奈,只好找服务员要来张没有椅背的凳子,这才勉强坐下。

然而,硬质的裙摆依旧支楞在地板上,使她整个人看起来就像是个放在桌面上的手摇铃。

“哈哈哈哈!”

“喵喵喵喵!”

戈登与猪扒拍着桌子,继续狂笑起来。

好脾气的哈雅塔也忍不住鼓起了嘴,她瞪着翠绿色的双眼,盯住桌子对面的一人一猫,眼皮都不眨。

直到他们讪讪地收起笑声。

“咳咳。”

戈登干咳两声,转移话题,“来!为了庆祝哈雅塔顺利晋升四星猎人,我们举杯!”

两人一猫举起手中的酒杯,用力碰了碰。

然后哈雅塔就一饮而尽,并对戈登龇了龇白森森的小牙齿。

戈登:“.”

这是报复。

无奈之下,戈登也只好灌下了第一杯酒,好在哈雅塔没有穷追猛打,酒桌上的气氛这才恢复了正常,大家喝酒吃肉,聊天闲谈。

“哈雅塔,你刚刚晋升四星,需要休息一阵么?”戈登一边切割着巨大的肉排,一边问道。

“不需要哟,成功狩猎雌火龙归来已经是一个多星期前的事了,早就休息够啦。”

哈雅塔笑着道:“话说戈登前辈,之前听赫蒂她们说,你和朱利叶斯前辈他们出任务去了,这趟去了那么久啊?”

猪扒替他回答道:“出了点意外喵,戈登受了些伤,就在席纳德村那边休养了一阵喵。”

“没事吧?”哈雅塔有些担心地问道。

“早痊愈了!”

戈登弯曲手臂,摆了个“强壮”的姿势,“倒不如说,骨头都休息痒了,刚好也换装了新装备,哈雅塔,要出去走走么?”

“戈登前辈是有什么想要狩猎的怪物吗?”

戈登挠着下巴,“倒不是想要狩猎什么怪物,只是算算日子,安希尔他们的商队应该也到坦吉亚港那边了。

我就想着如果过去的话,或许还能带你与他们碰一面。

错过了也没事,权当是游历了,坦吉亚港我还没去过呢,据说挺繁荣的,附近猎场也不少。”

“好~。”

哈雅塔献宝似的掏出了她的猎人笔记,“就算是狩猎,我也不会再拖前辈后腿啦!”

“四星半?”戈登有些意外地看着笔记封面上那颗空心的星印。

“主管先生批给我的!”

“哈,那就方便了。”

(晚上还有一章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