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蓄力斩,强蓄力斩,真蓄力斩。

戈登完成一整套连招,把彻甲虫的腹部砍得烂糟糟的,后者依旧没能从巨石中脱身出来。

他嘿笑了声,没有继续挥剑,而是把爆裂刀·改收纳起,取出了麻痹陷阱,直接设放在彻甲虫的身后。

直到他设置好陷阱,又举起大剑,彻甲虫才终于把巨角从岩石中拔出。

或许是挣脱的动作太用力了些,脱困的瞬间它一下子落在了地上,刚好触碰到麻痹陷阱,瞬间又陷入了麻痹。

戈登也没想到麻痹陷阱的起效会如此顺利,迅速贴近上去,扛剑蓄力的同时,再次将剑刃瞄准彻甲虫的翅翼。

“喝啊!”

积蓄到极限的蓄力斩释放,精准地落在彻甲虫背部左侧,仅剩的那片翅翼的根部。

为了适应高速震颤的运动模式,这些翅翼轻薄柔韧,拥有极强的抗拉扯能力,就和丝绸一样。

但在钩爪状的钢铁刀刃前,就显得十分脆弱了。

爆裂刀·改十分轻易地就把这片翅翼削断,或者说扯碎了下来。

我就不信这样你还能飞。

戈登龇了龇牙,调整动作与大剑指向,照着彻甲虫的腹部开始准备强蓄力与真蓄力斩。

被麻痹陷阱控制住的彻甲虫动弹不得,只能任由猎人挥舞大剑,一次次将威力巨大的蓄力斩击倾泻在它身上。

小半分钟后,麻痹陷阱冒出一阵轻烟,报废了。

彻甲虫肌肉痉挛似得震动起残翼,试图重新飞起。

但失去了一侧翅膀的它根本无法维持飞行姿态的平衡,在空中无头苍蝇似混乱滚转了几圈后,便一头栽倒在地上。

虽然,彻甲虫同样拥有地面行动的能力,但戈登知道,这家伙已经彻底失去了威胁。

就算重甲虫在此时释放荷尔蒙,将其控制。

拦不住之前那些全速飞行的彻甲虫,我还拦不住在地上爬的你?

戈登这边追着满地乱爬的彻甲虫砍,朱利叶斯与纳蒂亚那边,也成功将重甲虫压制。

两人配合起来,发挥出一加一远大于二的效果。

不同于戈登与安希尔那种,偏向于定点强攻式的作战方式,朱利叶斯与纳蒂亚习惯高速运动战。

两人围绕着重甲虫快速移动,每当重甲虫的注意放在朱利叶斯身上时,纳蒂亚便会进行高速连射。

而当重甲虫的视线转移到纳蒂亚身上时,朱利叶斯又会冲近前者的要害部位,发动鬼人乱舞。

有些插不进手的猪扒很想提醒一下两人,悠着点,你们是在“周旋”,可别真顺手把重甲虫解决了

被摁着头揍了好一阵的重甲虫恼怒了。

大量蒸汽从它身体的各个角落喷出,与此同时,它的动作也加快了许多。

横挥足肢与巨尾,将两名猎人逼退,重甲虫抬起身体,准备释放控制彻甲虫的荷尔蒙。

“打断它!”

“明白。”

纳蒂亚以最快的速度为火龙炮装填上彻甲榴弹,并清空了弹匣。

一枚借着一枚的粗大榴弹在炮火轰鸣声中,钉入了重甲虫相对脆弱的腹部,短暂延迟后,爆炸开来。

“嘶滋——”重甲虫发出一阵怒叫。

纳蒂亚的这一波攻势对重甲虫造成了相当严重的伤害,但朱利叶斯依旧锁紧了眉头。

彻甲榴弹确实打断了重甲虫的动作,甚至炸破了它腹部的腺体,却还是无法阻止荷尔蒙臭气的泄露与扩散。

反而使更大剂量的荷尔蒙,散入了空气之中。

“滋!!”

正被戈登追杀的彻甲虫双眼变得血红,疯了似地震颤翅膀,也不管自己飞不飞得起来,贴着地面失了控地四处乱撞。

即便撞断了足肢,甚至就连肠子都从腹部伤口处拖了出来,也丝毫没有停止的意思。

戈登根本无法靠近,只能小心翼翼地绕着走,直到这个丧失思维的家伙变得奄奄一息,才走上前去,补上了最后的一刀。

第五支彻甲虫,狩猎结束。

眼下重甲虫还在场,戈登也不敢大剌剌地直接开始剥取,便对着朱利叶斯那边大喊。

“结束,可以撤啦!”

得到戈登信号的伙伴们松了口气。

总算不用再和合体状态的重甲虫硬刚了。

就在他们心态略微放松,准备撤退之时,一道迅影如出膛的炮弹般从远处疾驰而来,直接落在了重甲虫的后背上。

第六只彻甲虫登场!

两者结合之后,彻甲虫的腹部与重甲虫背后的某处腺体贴合,似乎汲取了些什么。

随后,它扬起腹部,随着身下重甲虫配合地甩动身躯,大股腐蚀液喷洒而出。

朱利叶斯与纳蒂亚连忙后撤。

然而前者身为剑士,与重甲虫的距离实在有些近,即便全速奔跑,也未能完全撤出腐蚀液的覆盖范围。

只来得及抬起双手,护住裸露在外的头脸要害,便被腐蚀液溅撒了一身。

“滋滋.”朱利叶斯的盔甲上,青烟冒起。

金属装甲的表面居然在腐蚀液的作用下开始融化,被星点腐蚀液溅到的皮肤也被溶解,伤口周围更是浮现起大片脓肿与血泡。

如果只是这样,倒也没什么,那些伤口看着吓人,说到底也不过是皮外伤,事后处理下就好。

最可怕的是,在腐蚀液淋溅上身的瞬间,朱利叶斯感觉自己的力量一下子消失了,身体变得异常沉重且疲劳,差点没坐倒在地上。

彻甲虫的腐蚀液居然有剥夺体力的效果?!

同伴们第一时间发现了朱利叶斯状态的异常。

纳蒂亚立刻回身开火,猪扒也全力扔出爆弹,尽可能地分散着重甲虫的注意。

但重甲虫似乎盯准了这个袭扰了它大半天的目标,彻甲虫全力辅助下,合体加速版直线冲撞,隆隆而来。

看到这一幕,正全速奔跑着支援至此的戈登心中清楚。

腐蚀液效果下,防具的防御性能大幅下降,朱利叶斯绝对抗不下这一击。

他咬了咬牙,从朱利叶斯身边越了过去,站到后者身前,架起了大剑。

这似曾相识的场景令朱利叶斯瞪大双眼。

——年少轻狂的少年猎人,不知死活地站在名为“钢龙”的恐怖生物面前大呼小叫,风弹吐息袭来,师父张开双臂,挡在了他的面前。

刚刚稳固好防御姿态的戈登,只觉得一股巨力顺着大剑向他袭来,将他远远顶飞出去。

借着戈登拼死制造的短暂空隙,勉强提起一点力气的朱利叶斯挥刃旋身滑步,间发不容地闪出了重甲虫的冲撞范围。

他惊恐地回头望去。

随着“砰”的一声巨响,戈登重重砸落在地上,没有了动静。

Ps.这是主角第几次替人挡刀了来着?怎么给我写死了似的.(自我吐槽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