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哗啦!”

巨物出水的剧响声中,水浪飞溅。

水龙庞大的身躯高高跃起,轰然砸落在河湾边泥泞的浅滩上,地面如地震般隆隆震颤。

四人即时闪避,没有人受伤,却因为地面摇晃,一时间站立不稳。

水龙大张开宽阔的翼状鳍,发出一阵刺耳的咆哮。

“是条大鱼!哈哈!”

阿兹大笑着挺起枪盾,整个人都显得很亢奋。

平时总是矜持优雅的安希尔却黑着张脸,罕见地爆了粗口。

“你他妈管这东西叫‘鱼’?!”

这头水龙首尾长约十五米,比起雄火龙那样的大型飞龙也毫不逊色。

说实话,戈登一直觉着这玩意儿划分作四星级怪物才比较合理,鬼知道它为什么会出现在三星任务中?

如果有哪位猎人晋升三星时,考核任务选了它作为狩猎目标,那可真是倒了血霉.

拔出了雄火龙炎剑,戈登回头瞪了跃跃欲试的风莹一眼,低喝道:“别急着上,趁我们和水龙交手时观察它的动作以及攻击姿态,熟悉后再找机会出手。”

“哦”

风莹不情不愿地收回了即将迈出的脚步,却并没有把手上的剑盾收起。

戈登也没再管她,拖着大剑与阿兹一起冲上去,顶到了水龙面前。

安希尔则后撤着拉开距离,展开重弩准备狙击。

在一位五星猎人与两位四星猎人面前,水龙自然算不上什么太危险的对手,但他们依旧不敢掉放松精神。

大型怪物的力量不是人类可比,若是掉以轻心,上位猎人也可能被大野猪王拱死。

前辈们与水龙的战斗看得风莹热血沸腾。

和少年时期的戈登一样,她也一直期待着,与飞龙战斗的那天。

水龙虽然算不上飞龙种,但不管从外形,还是从体格上,都有内味了不是么?

前方。

被两位近战猎人阻拦住的水龙嘶吼一声,像鱼又像蛇的脑袋突然前探,巨口大张,满口细密的利齿啃咬向它面前猎人们。

阿兹立刻向前半步,巨盾竖立在身前,腰腿下沉稳住重心,进入稳固的防御姿态。

“滋啦!”利齿剐蹭在巨盾上的声音刺耳难闻,阿兹稳稳地守下了这一击。

但这并未结束。

只见他猛地一掀盾牌,将水龙的大脑袋推开些许的同时,左手的长枪狠狠刺出。

防守反击!

三叉戟状的枪尖刺在水龙覆满滑溜鳞片的流线型脑袋上,有些打滑,却还是划破了鳞片,造成了些许伤害。

随后,他立刻滑步撤开,让出攻击位置。

在他身后完成了蓄力的戈登抓准时机,立刻释放出了积蓄完满的蓄力斩。

雄火龙炎剑带着破风的锐响砍砸而下,重重斩在水龙脑袋上,将鳞片与血肉撕裂的同时,一股烈焰自剑身中爆发开来,进一步灼烧着怪物,造成额外伤害。

“嘎叽叽叽!”水龙发出一阵惨烈的嘶鸣。

戈登这击威力蓄满的三段蓄力斩,可比阿兹那下防反突刺疼多了。

水龙光洁滑溜的三角状脑袋上被劈开道巨大的伤口,鲜血混杂着粘液,顺着伤口滴滴溅落。

“砰,砰,砰。”

沉闷却节奏井然的轰鸣声响起,安希尔的射击支援也开始了。

由于有不那么熟悉的阿兹在,安希尔没像往常那样使用擦弹式狙击。

反正水龙的身躯又高又大,倒也不愁没射界。

水龙除了登场的那一瞬使大家惊讶了下外,几乎就一直在被压制。

毕竟不管是阿兹还是戈登,亦或是射手的安希尔,都有着独自将其狩猎的把握。

更别提是三打一。

风莹观察了一阵,感觉自己对水龙的动作模式已经了解得差不多了,便准备加入战斗。

然而,一阵突然袭来的尖锐威胁感,却使她生生地停下了脚步。

猛地转头朝大河方向看去。

翠绿色的脊背撕开河面,宽阔的就像是一块河中巨礁。

脊背的形状与水龙很像,却又要大出不少,光是上面高竖的鱼鳍,便比一个人还要高。

风莹突然回想起初遇阿兹时,后者提到的“大河中翠绿的巨影”,所以这才是那家伙真正的目标?!

同样注意到河中异常的安希尔暂停了射击,将火炮【凶鸟】转向大河方向,却没有立刻开火。

还不确定这头乱入怪物的来历以及目的,贸然开火反而可能引来不必要的麻烦。

“轰隆隆隆!”翠绿巨兽冲出水面的动静简直像是闷雷一般。

“这这.这也是水龙?!”

风莹大张着嘴巴,震惊得几乎忘记了呼吸。

几分钟前,水龙的出现刷新了她从小到大所见怪物尺寸的最大记录,几分钟后,这个记录又被狠狠地刷新了次。

——首尾全长将近二十五米,超出了之前的水龙一半有余!

体长超出一半可不意味着体型也只扩大了一半。

眼前这头浑身鳞片如翡翠般绚丽耀眼的超弩级巨兽,体重至少也是之前那头水龙的三到四倍!

“哇呜~!额就知道,果然是它!翠水龙!这才是真正的大鱼呐!哈哈哈!”

正在和戈登一起对付水龙的阿兹放声大笑着。

戈登则有些气急败坏地咆哮道:“你还有心情笑!?翠水龙可是五星顶点,危险级直逼上位的危险怪物!

眼下还有头水龙要处理,你打算怎么办?”

被戈登喝骂过两句,终于从钓鱼佬狂热中冷静下来些的阿兹,也意识到了势态的危险性,他干笑两声,道:

“呃,要不额一个人拦下翠水龙,伱们先把水龙噶了?”

“你有把握?”

“五成把握.”阿兹回答得老老实实,现在不是逞强吹牛的时候。

戈登翻了个白眼,大声道:“安希尔!狙击水龙,把它的注意力拉走!

风莹,你跟着安希尔一起行动,阻拦住水龙的步伐,以自保和为射手创造输出空间为主,别脑热乱解!”

“收到。”

“明白啦!”

重弩的射击声再度响起,很快便把水龙的注意力吸引了过去,风莹也匆匆追上。

“阿兹我们两个一起对付翠水龙。”

“好呐!就像刚刚那样,额正面牵制,你伺机进攻!”

戈登点点头,收起大剑从腰后行囊中取出一支信号弹,拉响引线发射出去。

“这是啥信号?”

“通知猪扒的,猪扒琥珀在营地看行李,把它们两个叫过来,现在需要它们的力量。”

“哦哦!原来是这样,那额先上啦!”

阿兹露着白牙对戈登笑了笑,架起枪盾便朝着同样被重弩声吸引了注意的翠水龙发动了突进。

“哎——”

戈登叹了口气,手掌再次握紧雄火龙炎剑,紧跟在阿兹身后冲向翠水龙。

“这应该算不上偷跑吧?”

ps.3G配信任务中我记得还有40米的翠水龙,就离谱.

不过那个任务等级太高了,这边就选用普通五星村任务中的体型范畴吧。

异次元甩尾,异次元铁山靠,可真的是当年的阴影——麻了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