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戈登还在纠结着“肌肉纬度与力量难道还可以成反比?”这种没什么意义的问题,却没注意到麻烦已经转到了他这边。

外乡人小姑娘把当地集会所的壮汉们全挑翻了这种事,说起来还是很丢人的。

哪怕只是掰手腕。

自己服气不代表站在团体的角度上也服气,这群牲口们想翻盘,目光自然就落到了戈登身上。

戈登在米纳加尔德猎人集会所呆过一年多,许多老人都熟悉他,自然也算得上自己人。

——他当时还未成年便在掰手腕上获得全胜纪录这事,可被津津乐道了好久,实力毋庸置疑。

注意到有他在,刚刚还一副垂头丧气模样的巨锤使立刻就把位置让了出来,口中还嚷嚷着什么“小丫头赢我不算什么,有种你赢我大哥试试!”

谁是你大哥?!

“比就比。”

刚被裁判放下的龙人族少女毫不犹豫地应战,戈登却很想转身就走。

这比赛赢了没什么值得骄傲的,小姑娘整个人估计还没自己的大剑重,至于输了,额.

这能输的?

不信邪的戈登,最终还是被起哄的众人按在了少女风莹对面的座位上。

到了这一步,也没什么好拒绝的了,但是出于公平性考虑,他还是开口提议了句:“休息下先吧,你刚比过一场。”

“不用,谢谢。”

面带不屑地看了戈登一眼,或许是考虑到身高差后者太多,风莹没有坐下,而是站着与戈登对视着。

“我也没费什么力气。”

一旁,巨锤使的笑容凝固在脸上。

戈登挠着下巴,风莹却已经主动把手肘搁在了桌面上,只有四根手指的小小手掌直直伸到他的面前。

这是在主动邀战。

围观人群顿时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欢呼,许多人都放下了所谓“本地人”的荣誉感,转头开始为风莹加油。

“小姑娘干死戈登!”,“别怕我们支持伱!”之类的助威声不绝于耳。

戈登牙疼地咧了咧嘴,明明是你们这群畜生硬生生把我按到座位上的,怎么反倒搞得我才像是欺负“外地小姑娘”的反派似的?

风莹挑了挑手指,眼神中带着一丝挑衅地望着他。

戈登心头莫名火起,面前这小家伙还真是拉仇恨的一把好手。

在裁判的引导下,一大一小两只手掌搭在了一起。

刚刚还打算在开局瞬间秒杀对手的戈登突然又有些心软了,对方的胳膊也就自己两根手指粗细,自己劲用大点可别给人家掰折了

话虽如此,戈登依旧不敢太过放松警惕,对方能赢过那位巨锤使,腕力绝对是实实在在的。

所以,他选择以“防御姿态”应对,绷紧肌肉,锁死关节,不主动进攻却也没有破绽。

事后,戈登为自己的谨慎感到庆幸不已。

在裁判喊出开始的那一瞬间,一股巨力便顺着龙人少女的手掌向他袭来,戈登差点就被掀得一个踉跄。

连忙用左手撑住桌面,稳定身体,同时心中再也没有了任何谦让的念头。

这家伙的腕力或许还比不上自己,但也绝对和泰德那兄贵是一个档次。

鬼知道那纤细娇小的身躯中怎么就能蕴藏着这种级别的怪力?!

戈登完全认真了起来,身为大剑使的他较常人更懂得如何聚集全身的力量。

浑身钢铁般的肌肉块块鼓起,开局的那一点劣势瞬间被止住,手掌缓慢却稳定地压了回去。

风莹紧抿着嘴唇,她的眼神也变了。

这是她从小到大以来,遇到的第二个能在力量方面完全压制住她的人——第一个是炎火村里那个长得像怨虎龙成精似的村长。

任凭她使尽全部力气,依旧无法挽回颓势,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手掌被一点点按到桌面上。

胜负结果毫无争议,裁判宣布了胜利者。

戈登收回手掌,却没有往日那种振臂高呼的兴致,总感觉自己欺负了小孩子。

风莹则抽了抽鼻子,低垂着眼睑,双手交叠在小腹前对戈登以及裁判躬了躬身,便准备离开。

看着少女神色低落的模样,之前还在起哄架秧子的围观群众也不由觉得尴尬起来,就在大家打算就此散了,各忙各的去时,一阵冷冷的女声让众人浑身一颤。

“长本事了,一个个都很闲嗯?”

身材高挑的龙人族女性步履款款,“咔咔”的脚步声仿佛踩在众人脑壳上,几名集会所的工作人员更是恨不得把脑袋缩进胸腔里。

——会长大人驾到。

会长目光一扫,围观众人顿时如鸟兽散,她指了指努力降低自己存在感的戈登与风莹:“你们两个,跟我来。”

说罢,转身就走。

丝毫升不起反抗念头的戈登与风莹对视一眼,也只好乖乖跟上,跟着会长女士来到了位于集会所二楼的办公室中。

会长刚刚推开办公室门,一头肩高便超过一米,皮毛棕黄的大狗便“嗷汪!”一声扑了出来,把风莹扑倒在地的同时,对着她脸上便是一阵猛舔。

“琥珀~!你怎么来了!嘻嘻嘻,别舔耳朵,痒死了!”风莹写满了“叛逆”的脸孔融化开来,咯咯笑着撸弄起大狗油亮的毛发。

戈登好奇地打量着那头名为“琥珀”的矫健大狗。

与寻常大型犬不同,它的四肢以及脖颈肌线条明显,显得更为有力,身上的布甲与挂在身侧的月牙状刀刃更不是寻常宠物身上能看到的。

这应该是一头牙猎犬。

戈登早有耳闻,据说西大陆的猎人们喜欢驯养牙猎犬作为狩猎伙伴,就像他的狩猎猫猪扒那样。

或许它们不如兽人种的艾露一族聪明,也无法像艾露猫那样自由使用各种狩猎道具。

但它们极为勇猛且忠诚,能毫不畏惧地朝怪物发起攻击的同时,还能驮起猎人,以极快的速度奔驰移动,对西大陆的猎人而言,是不可或缺的好帮手。

“好了,先别玩了,过来。”会长女士的声音再度响起。

琥珀老老实实地退到一边,风莹站起身擦了擦脸上的口水,也一小步一小步地挪到了会长女士面前,与戈登并排而立,似乎有些不好意思。

“刚刚在酒馆区那边.”

“是我主动要求比试的,输给了这位先生,仅此而已。”风莹抢先道。

“嗯。”

会长女士点点头,这件事就此略过。

戈登闻言松了口气,“那什么,会长大人,所以我能走了不?”

“不行,留着。”

戈登:“.”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