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雌火龙脱离引诱未必是因为发现雄火龙正在遭受攻击,也可能是肚子饿了,或者单纯厌烦了之类的原因。

但不管怎么说,现在的雌火龙已经进入了一种“位置未知”的不可控状态,再悲观些,随时都可能出现在他们的视线内。

必须尽快将雄火龙狩猎,至少也要重伤,否则之后的战斗变数可就太多了。

“戈登!我去布置麻痹陷阱,布置完成后给你发信号!”清空弹匣内的弹药后,安希尔大声提醒了句,便匆匆离开。

戈登明白安希尔的意思。

陷阱机关的主要作用是捕获,但并非只能用于捕获,单纯用于控制怪物的话,也能帮助猎人创造优秀的进攻窗口。

只不过陷阱机关价格昂贵,这么做的性价比不高,所以猎人们很少会这么用罢了。

然而,在雌火龙随时可能出现的眼下,可不是省钱的时候,只要能尽快重伤雄火龙,付出一个麻痹陷阱还是非常值得的。

“布置好了!往这边,五十米!”

安希尔布置陷阱的速度很快,与雄火龙周旋了没多久,戈登便得到了讯号。

翻滚后撤躲过雄火龙的一击扫尾,戈登收起大剑转身就跑,朝着陷阱所在的位置狂奔而去。

面对突然逃跑的对手,雄火龙扭过头怒咆一声,迈开双足展开追逐。

身躯庞大又沉重的雄火龙启动比较慢,戈登跑到快二十米外时,它才刚刚进入跑动的姿态。

然而,步幅巨大的雄火龙一旦进入奔跑的状态,其直线冲锋速度远远不是人类能比的。

巨大的龙爪刨动着地面,大地震颤间,它的速度越来越快,猎人与火龙之间的距离也在急剧缩短。

戈登不断回头估测着距离,当雄火龙张开的巨口接近到他身后不足五米时,戈登猛地向前跳跃飞扑。

雄火龙伸长脖颈的一口咬空,刚准备调整动作再次扑咬,一团金黄的电光便在它的脚下爆发开来。

它踩入了麻痹陷阱!

雄火龙浑身肌肉剧烈痉挛着,巨口大张却只能挤出“嘶嘶”的鸣响,无法发出咆哮。

戈登合身一滚便从地上跳了起来,折返跑似抓紧每一秒时间,奔向雄火龙的身后。

他的目标依旧是那条断了一半的龙尾!

安希尔的进攻也开始了,这次依旧是彻甲榴弹,他准备趁着雄火龙被麻痹陷阱控制住,清空所有的存弹!

滑步刹车来到雄火龙尾巴边的戈登尚未完全站稳,便已经开始扛起大剑,进入蓄力姿态

被麻痹陷阱控制住的雄火龙动弹不得,可以说是最好的靶子。

三段蓄力斩!转换姿态重新蓄力,强蓄力斩!

威力惊人的两次蓄力斩精准地切入雄火龙尾部的伤口,将那处伤口又扩大了许多,可惜依旧没能把这条巨大的龙尾巴切下来。

戈登并不气馁,麻痹陷阱的效果时间还没结束呢。

再来!

又是一击威力拉满的蓄力斩砍入伤口,他能感觉到,只差最后一点儿了。

就在戈登再次转换姿态,准备第二次强蓄力斩时,麻痹陷阱的效果终于结束了,雄火龙发出一声狂怒的咆哮,眼看着就要疯狂地发动反击。

如果是平时,戈登一定会中止蓄力,稍微拉开距离,以便应对怪物接下来的反攻。

但现在,他打算拼一下!

硬是再蓄力了两秒,把强蓄力斩的威力积蓄到最大,然后迎着迎面挥打而来的巨尾,挥出了毅然决然的一剑。

钢铁巨刃与布满尖棘的赤红巨尾交击在一起。

之前无数次挥剑积累的伤害在此时展现出了真正的效果,随着“喀嚓”一声脆响,雄火龙的尾骨,肌肉,与相连的最后一点甲壳鳞片都在这一剑下,彻底被斩裂开来。

半截龙尾旋转着飞落在一旁。

而遭受重创,以及在全力甩尾中失去了半截尾巴,从而丢失了重心的雄火龙惨嚎一声,翻倒在地。

“漂亮!”远处狙击的安希尔欢呼一声,“戈登,去攻击头部!它头部的甲壳已经被我炸开了!”

“好嘞!”戈登精神振奋,狂奔着冲向雄火龙龙头的位置。

安希尔则更换上水冷弹的弹匣,再度开始凭借克制属性的力量,消磨雄火龙的体力。

来到雄火龙头部这边后,戈登发现,正如安希尔所说,这家伙黑红相间的头部甲壳已经碎裂了大半,遍布着血渍与彻甲榴弹爆破后留下的灼痕迹。

戈登可不会因为这颗原本威武狰狞的龙头变得烂糟糟的,就心生可怜。

他现在只想好好给这颗脑袋来几刀狠的,能整个砍下来就最好不过了。

蓄力斩!

然而,戈登刚砍了一刀,动作就被从头顶传来的一阵愤怒咆哮打断,灰绿色的巨龙投下的阴影将他们笼罩。

雌火龙抵达!

戈登仰头望去,雌火龙挥舞的巨翼几乎令他站立不稳,但他心中居然丝毫没有恐惧或者担心,反而还有些病态的亢奋。

太太你来啦!

咱能将雄火龙揍得惨兮兮,也能把你揍下来!

就在戈登扛起大剑,准备迎向雌火龙自上而下的利爪时,一枚小小的闪光弹从远处飞了过来。

强光炸裂,雌火龙嚎叫一声,摔落在雄火龙身边,扑腾挣扎。

戈登:“.”

他有些无语地往跑过来的安希尔那儿看了眼,“伱这样很没劲欸!”

“少废话!”安希尔怒吼一声。

他看出来戈登有些热血上头了,剑士们都是这样,砍着砍着就容易越来越亢奋,到最后恨不得扔掉武器和怪物摔跤肉搏似的。

安希尔边为水晶来福枪换上散弹的弹匣,边对戈登道:“我去把雌火龙引走,你专心解决雄火龙。”

“难道不是我引开雌火龙,你解决残血的雄火龙吗?”戈登有些惊讶,“状态全满的雌火龙,你有把握?”

倒不是他瞧不起安希尔,与怪物单打独斗时,装甲厚重的剑士更占优势本就是事实。

安希尔紧了紧礼帽状的头盔,“组队前我也一直是这么过来的,如果连和雌火龙周旋一段时间都做不到,我也没必要晋升四星猎人了。”

说罢,不等戈登回复,安希尔便以几乎贴身的距离,照着雌火龙就是一通散弹连射,将后者的注意力牢牢拉到自己身上。

“而且,你也一直想亲手解决它的吧。”

“嘿。”戈登笑了笑。

“那我就不客气了,雄火龙的脑袋,就由我来收下。”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