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很难定义熔岩龙这种喝口岩浆嚼咕嚼咕再吐出来的行为,能否算作吐息。

反正戈登看着那个朝自己滚过来的熔岩球,满脑子想的都是“口水”“痰”之类的字眼

然而,事实证明,就算这是熔岩龙在吐痰,这家伙吐痰的技术也已经上升到了人类无法理解的层次。

熔岩球滚动的速度不算太快,就在戈登他们不急不忙地走动离开熔岩球滚动路径时,这几枚熔岩球居然突然分裂了开来,化作几枚较小的熔岩球,相互碰撞,变道着,以一种无序混乱的姿态,覆盖了很大一片区域。

原本还表现得神闲气定的两人一猫脸都快裂开了,纷纷收起武器大呼小叫,四处逃窜,生怕被这些大大小小四处滚动的岩浆球擦到。

上千度的岩浆碰身上,可不是闹着玩的。

眼看熔岩龙将头埋入岩浆,准备复刻一波攻势,蹦跳着躲过一枚熔岩球的猪扒连忙扔出了手中的音爆弹。

人耳难以捕捉的高频噪音席卷四周。

半流质的岩浆传音效果比水更好,熔岩龙像触了电似的浑身猛地一抽,直接从熔岩湖里蹦到岸上,趴在地面上像是条出了水的鱼,啪嗒啪嗒。

躲过最后几枚熔岩球的戈登冲锋来到熔岩龙身边,开始蓄力。

给重弩换上了贯通弹的安希尔也快速调整着站位,他来到熔岩龙正前方,将贯通弹从熔岩龙大张的口中射入,贯通弹穿过喉咙进入腹中,造成恐怖的伤害。

“少爷悠着点!别把它射死了!”戈登口中这样喊着,手上却不见留情。

两人显然都被之前的攻击惊出了一身冷汗,不准备再留手。

至少打到半死前不留手!

蓄力到极限的爆裂刀·改轰然砸下,撕开重新变得炽热柔软的熔岩铠甲,在熔岩龙的脊背上制造了一道巨大的伤口。

戈登并未就此满足,收刀,重新蓄势,强蓄力斩!

“哈啊!”

随着一声大吼,又是一道巨大的伤口,出现在熔岩龙的背部,几点滚烫的血液溅在他外露的脸颊上,就像是滚油,瞬间燎出了几个水泡。

吃痛的戈登自然而然地又一次扛起了大剑

“停手!快停手!”注意到熔岩龙状态,生怕戈登直接把熔岩龙脑袋剁下来的安希尔大声制止道:“它快变得虚弱了!继续刚刚的策略,消磨它的体力!”

戈登讪讪放下了爆裂刀·改,转而以防御自保为主。

安希尔也换下了贯通弹的弹匣,继续改用熔岩龙最讨厌的水冷弹与冰结弹折磨它。

渐渐的,戈登与安希尔也摸清了熔岩龙的攻击模式,并不以敏捷著称的熔岩龙已经无法对正面对抗它的戈登造成实质性的威胁。

狩猎进入了猎人们最喜欢的节奏。

当熔岩龙身上的熔岩铠甲第二次彻底熄灭时,它终于撑不住了。

水冷弹与冰结弹这两种属性弹药确实很难穿透熔岩铠甲,造成实质性的伤口,但就像把一个人浸泡在冰水中几十分钟,人会失温休克一样。

挨了不知道多少发水冷弹冰结弹的熔岩龙,也变得非常虚弱,有经验的猎人都能看出,它的体力已经下降到了能够捕获的基准线以下。

不管是戈登还是安希尔,都已经停止了攻击。

但注意到到熔岩龙又准备往岩浆里跳,戈登立刻高喊道:“猪扒,在熔岩湖边布置陷阱,等它跳入岩浆后,我就用音爆弹把它赶出来!”

“遵命喵!”猪扒扛着落穴陷阱就冲了上去。

安希尔也自觉地将捕获用麻醉弹的弹匣,顶入了重弩炮的枪膛。

当大型怪物,特别熔岩龙这种是岩浆铠甲凝固后防御力高得离谱的怪物,真正想要走向某处时,猎人是没有办法阻止的。

熔岩龙顺利进入了岩浆内,翻滚着恢复体温,猪扒则手脚麻利地设置起了陷阱。

眼看落穴陷阱设置完毕,戈登立刻投出了在手中攥了有一会儿的音爆弹,熔岩龙又一次像是条出水的鱼般,被炸了出来。

然而或许是熔岩龙尾巴不怎么利索的缘故?它并没有按戈登他们期望的那样,刚好落在距离它最近处岸边的落穴陷阱上。

戈登与安希尔生怕继续攻击会把这家伙打死,便也只好眼睁睁地看着它挣扎了半天后缓缓从地面上爬起来,一瘸一拐地朝着远离落穴陷阱的方向逃离。

两人一猫一时间都有些无语。

“是在下没放好陷阱喵”猪扒有些懊恼地抓了抓耳朵。

“不是谁的错。”戈登叹了口气,“是我们太想当然了。”

“追上去就是。”安希尔将重弩折叠收起,“不是还有副麻痹陷阱在吗,我们跟着它,等它回到巢穴内睡下后,再安置陷阱,确保万无一失。”

确认了接下来的行动,两人一猫十分猥琐地远远缀在熔岩龙身后,跟着它穿行于地形复杂的熔岩峡谷中。

染色弹燃料的效果十分坚挺,即便是数次泡入岩浆中,变得焦黑,也依旧散发着特殊的气味。

所以即便熔岩龙曾数次跳入岩浆之中潜行,戈登等人也一直没有丢失它的踪迹。

这段路途出人意料的遥远,他们追着熔岩龙跑了足足将近一小时,才终于见着熔岩龙钻入了个洞口隐蔽的洞穴。

洞穴口,戈登与安希尔对视一眼,然后齐齐看向猪扒,论隐秘行动,这俩人加起来也比不上猪扒的一条尾巴。

感受着洞穴内散发而出的滚滚热浪,猪扒灌下了一瓶冷饮,钻了进去。

几分钟后,它又钻了出来。

“熔岩龙睡下了喵!里面不大,但是非常非常热喵!肉垫都快被烧焦了喵!”

听了猪扒的话,戈登二人立刻放下了心来,热点没事,喝下冷饮忍忍就好,就怕猪扒回来汇报,说里面有头什么别的怪物正在和熔岩龙争夺地盘什么的。

相继灌下冷饮,戈登与安希尔在猪扒的领路下,一起进入了灼热洞穴。

正如猪扒所说,洞穴内非常的热,气温可能达到了六十度以上,即便是喝下了冷饮,皮肤上也会有明显的灼痛感。

一秒都不想在这儿多呆的两人一猫分工合作,猪扒跑到熔岩龙怀里安放陷阱,安希尔架起了水流来福枪随时准备发射捕获用麻醉弹。

被禁止眠斩,生怕他用力过猛直接把熔岩龙给噶了的戈登则是走到熔岩龙面前,恶狠狠地对它鼻头来了一脚。

“嘎啊啊啊!”

熔岩龙跳起来,踩到麻痹陷阱了。

“砰,砰,砰!”

熔岩龙倒下了.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