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登记流程非常顺利且迅速。

——每年来到纳古力村挖矿挖护石的猎人数以百计,看板娘早已熟能生巧。

办理完成后的戈登来到酒馆区,莉莉已经喝了起来,一升装的冰麦酒她几乎是一口气就灌了进去,随后又抓起面前烤串,大嚼特嚼。

“冰麦酒配辣烤蜥蜴万岁!”用力将口中食物咽下,莉莉高举起双臂欢呼道。

戈登看着眼馋,便叫来服务员点了几份一样的,猪扒完全吃不了辣的,就又给它点了份特色香肠。

酒菜很快便上齐了。

戈登先尝了口冰麦酒,麦酒本身与米纳加尔德那边的差别不大,只是苦味更重一点,经过冰镇,在炎热的纳古力村大口灌入腹中,暑气立散,绝对是一种享受!

接着戈登又抓起一串烤蜥蜴。

巴掌长的整条蜥蜴穿在铁签上,上面洒满了红彤彤的辣椒粉,看着有点怪,在酒桌对面莉莉满是鼓励的目光注视下,戈登闭着眼咬了下去。

然后他就被辣翻了

连忙灌进几口麦酒,当冰凉的酒液碰上舌头的那一瞬间,戈登终于明白了这其中的精髓。

要的就是这股冰火两重天的刺激感!

莉莉吃喝的速度很快,几乎是转眼间,两份冰麦酒配辣烤蜥蜴便进了她的肚子。

“嗨呀!爽了爽了!该回去继续干活了,戈登小哥要加油哟~!”

见戈登连她的账一起付了,莉莉也没有矫情推脱,大大方方道谢过后,笑嘻嘻地保证下次要打造装备的话给他优惠。

戈登这才知道,面前这位少女居然就是以锻造闻名的纳古力村铁匠工坊负责人,而土龙族村长,其实只有在面对一些特殊订单时才会出手。

大佬欸!

莉莉抻着懒腰离开酒馆,继续完成订单去了,戈登也没有喝太多。

他打算去找看板娘打听打听,看哪儿能租到住处,按照某位爱嚼烟叶的老龙人的说法,想要挖到心仪的护石,少说也得一两个月起步,他得先找个落脚点。

再次来到柜台,看板娘主动打起了招呼。

“戈登先生,请问有什么能够帮到您的吗?”

与米纳加尔德那种大型据点不同,纳古力村的猎人集会所只有一位看板娘,一位看上去精干成熟的大姐姐。(不是索菲亚,悲)

“玛丽安小姐,我想打听下,集会所还有可以租住的房屋吗,我可能会在纳古力村呆一阵。”言行间,戈登表现得颇为礼貌。

玛丽安小姐似乎属于那种比较严肃认真的人,面对她,戈登也不由变得正经了起来。

翻看确认了下记录,玛丽安小姐点了点头道:“戈登先生,集会所还有最后一间空房,不过是双人间,请问您要租用吗?”

戈登闻言松了口气,“最后一间?那就租吧,先租一个月可以么?”

“当然,租金5000z,请问您是准备现在支付么?”

“嗯。”

戈登痛快地支付了租金,双人间的租金自然要比单人间贵,但戈登也没有别的选择,大不了另一张床给猪扒睡呗,也不浪费。

然而就在这时,又一道身影来到了柜台前。

来者同样是一名年轻猎人,身材高瘦,鼻梁高挺眼窝深邃,浅灰色的瞳孔给人一种清冷的感觉,令人印象深刻。

同为猎人的戈登最关注的自然不会是对方的样貌,而是装备。

深蓝与浅蓝相间的防具看起来很轻薄,完全没有铠甲的样子,衣襟处描绘着优美的深色花纹,下摆岔开一分为二,与贵族绅士常穿的燕尾服几乎一般无二。

这是飞甲虫套装,戈登在米纳加尔德见过相同的装备,它拥有减轻后坐力的特殊效果,对射手而言,是非常优秀的防具。

飞甲虫并不是什么大型怪物,而是与巨蜂类似的昆虫,可戈登依旧认为,他的实力必然非同寻常。

理由很简单,这是一位重弩使。

火力突出,射程优秀,敏捷却有不足的重型弩炮并不是适合用来对付飞甲虫的武器。

这些半米多长的小家伙总是成群结队地出现,飞行速度极快的它们是令射手们感到十分头疼的存在。

同时,与巨蜂类似,飞甲虫的身体结构十分脆弱,稍微强大的攻击便会使它们的身体四分五裂,根本无法采集素材。

只有恰到好处的攻击才能在杀死它们的同时留下完整的尸体,这个力度非常难以把握。

想象一下,一位托举着沉重弩炮的猎人要如何准确地点杀围绕着自己快速飞行的飞甲虫群,同时还要把握攻击力度,不击碎飞甲虫的尸体?

这对新手重弩使而言绝对是噩梦。

陌生重弩使开口了,他的言语礼貌,举止优雅,语气却和他的表情一样冷淡,“您好,我需要一间房间,请问还有空房么?”

玛丽安小姐轻鞠了一躬,语带歉意道:“抱歉,这位猎人先生,已经没有空房了。”

重弩使闻言皱了皱眉,却也没多说什么,点点下颌便准备离开。

村里还有其它旅店与民宿,总有地方可以租住,只不过住在集会所最方便罢了。

“等等!”戈登突然叫住了他,“我刚刚租下了最后一间,不过是双人间,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们可以合租。”

出门在外,与人方便就是与人方便。

当然,最重要的原因是,5000z一个月的租金着实令戈登有点肉疼

之前在米纳加尔德租的单间也不过2000z一个月,那还是大城市,该说来纳古力村的猎人实在是太多了吗?

重弩使停下了脚步,他看上去似乎有些犹豫。

戈登耸了耸肩,道:“我是来挖护石的,反正大多数时间都会在火山猎场中度过,独占双人间也有些浪费资源。

当然,决定权在你。”

“好吧。”沉吟两秒,重弩使还是答应了下来,“我租屋主要也是为了存放素材,射手的东西比较多,如果您不介意我使用更多空间的话,我可以负责更多比例的租金。”

戈登点点头。

他的东西确实不太多,哪怕加上还没送过来的爆裂刀,矿石套装那些,也远塞不满一个储物柜。

“玛丽安小姐,之前那间房间可以和这位合租么?”戈登看向看板娘玛丽安,问道。

“当然可以。”玛丽安微笑着回应。

问清租金后,重弩使痛快地支付了3000z给戈登,随后主动摘下礼帽似的头盔,自我介绍道:

“感谢您愿意分享租房,我叫安希尔,安希尔·斯特林,三星猎人,来自东多鲁玛。”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