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面对冲近的猎人,狱狼龙再次选择后撤,拉开距离。

戈登有点无奈,以狱狼龙的速度,一个劲想跑的话自己还真追不上。

然而,性格孤傲的狱狼龙,显然不是因为怯战而逃跑。

它一边步行着,一边仰天发出阵阵悠长嚎叫,赤红雷光再度涌现,狱狼龙再次进入蓄能状态。

由于需要张开蓄电壳,催动雷光虫全力爆发电力,强大电流干扰下肌肉会变得僵硬,普通雷狼龙在蓄能时是无法移动的。

但是狱狼龙能。

它显得很从容,龙属性雷霆组成的雷区环绕其身,红光闪耀的蚀龙虫飘飞于其身侧,随时准备发动自杀性攻击。

戈登尝试性地扔出了枚闪光弹,可惜闪光弹在半空中便被跳跃的电弧击成了飞灰,未能成功引爆。

戈登有些无奈。

缺乏强力远程攻击手段,又不像风莹那样可以利用翔虫快速突进的他,很难穿过雷区与龙属性光弹的封锁,打断狱狼龙的蓄能。

不过这样的情绪也仅持续了短短一瞬。

数月前就对战过狱狼龙的他当然知道,打断前者的蓄能是件多么困难的事。

因此在最初的战术规划中,他就没考虑过阻止狱狼龙进入超龙闪状态这件事。

风莹的飞空超解放属于意料之外的展开,实际上即便狱狼龙进入超龙闪,他也有应对的办法。

趁着狱狼龙蓄能的功夫,戈登也开始进行准备,鬼人药,硬化药,强走药,一样样地倒进嘴里,同时还不忘往嘴里叼了颗鬼人药丸。

鬼人药丸,硬化药丸这类丸剂由于剂量浓缩,对服用者对加强效果还要超过鬼人药这类的汤剂,唯一的缺点是效果时间短,几次呼吸的时间也就结束了。

因此服用的时机很关键,往往只有在准备发动强力攻击,或是面临怪物袭击前的数秒内服用,才能起到最佳效果。

自从上次从希尔达那学了提前把药丸含嘴里的这招后,戈登就总喜欢这么干,反正药丸有蜡封也不容易化,需要使用时就嚼碎。

戈登这边疯狂吃药提升身体机能的同时,狱狼龙的蓄能也已完成。

“嗷呜——!”

悠长嚎叫声中,腾起的龙属性能量犹如自火山口喷发的炽热熔岩,将狱狼龙黑曜石似的身躯笼罩。

下一秒,赤雷爆散,狱狼龙浑身甲壳层层展开,使它本就庞大的身躯显得更壮硕了一圈。

电弧缭绕下,苍白毛发也如钢针般根根树立起,自双眼以及甲壳缝隙间溢散的高浓度龙属性能量,更是将牙龙漆黑的身躯映衬成了不详的红黑色。

狱狼龙像是终于睡醒了似的,抖了抖身躯,缓步向着猎人走来,每一步都释放者令人窒息的存在感。

这才是真正的,“来自地狱的恶狼”。

随着狱狼龙的接近,【赫耀】铠甲上腾涌的龙气焰也变得更加明亮。

戈登无法解释这种现象。

或许是与狱狼龙身周的高强度龙属性能量产生了共鸣反应?亦或者是某些更玄乎的原因,比如这套“活着”的铠甲感觉受到了挑衅之类的?

戈登说不清楚,现在也没功夫去考虑这些,龙气活性的提升对他而言也只会是好事。

而为超龙闪状态下的狱狼龙准备的另一张底牌,也是时候掀开了。

平静下心底沸腾已久的情绪,勇气模式,开启。

戈登呼出口气,气流通过头盔缝隙,发出一阵类似蒸汽喷涌似的“嘶嘶”鸣响。

适应了下多种药剂,龙气活性,勇气模式三重加持下的澎湃力量,戈登步伐加速。

狱狼龙也是同样,两者再一次展开了面对面的交锋。

超龙闪下的狱狼龙,行动速度明显提升了一整个台阶,它昂起胸膛,顶角叩击,似乎是想要一鼓作气戳死猎人。

戈登没急着反击,而是利用勇气状态下的高机动性,以最小的动作滑步,闪避着攻击。

他很清楚,狱狼龙是准备逼他露出破绽,一旦他做出了类似飞扑翻滚之类起身较慢的动作,狱狼龙立刻会抢在他起身前,把他摁死在地上。

正如戈登所料的,狱狼龙频繁使用小幅度动作,不断压缩着猎人闪避的空间,当猎人避之不及时,它才会释放大威力招式,一举结束战斗。

猎人自然也意识到了这点,他同样在想尽办法,试图诱骗怪物使出那些威力巨大,破绽也大的招式。

等攻击落空后,便是他的回合。

终于,狱狼龙等不及了。

凭借超龙闪状态下的强大身体机能,它左右爪连拍,配合啃咬将戈登逼至正面后,浑身肌肉变得紧绷。

来了!

精神极度集中的戈登,第一时间发现了端倪。

超龙闪状态下,狱狼龙的准备动作快得惊人,肌肉绷紧后几乎完全没有停顿,单爪撑地旋腾而起,缠绕着龙属性能量的利爪与巨尾如旋风般横扫向四周。

戈登以最快的速度滑步转身,向后拉开了数米距离。

但他知道这还远远不够,脚下尚未来得及停稳,便紧接着使出勇气回避,继续向后飞撤,同时将【赤翼】大剑竖挡在身前。

“砰!”

狱狼龙尾尖处的骨棘扫过【赤翼】大剑,在那与其说是金属,更像是某种生物质甲壳的剑面上剐出几道擦痕。

戈登及时锁死关节,稳固重心,总算没被破开防御姿态,却也在这股力量的冲击下滑退出数米。

瞥了眼剑身上的擦痕。

好在这把剑表面的甲壳结构是能随着龙气与高温再生的,不然他得心疼死。

戈登咋了咋舌,继续蹬步后撤,他知道,狱狼龙的强力攻势不会如此“轻易”地结束。

果然,旋腾跃入半空中的狱狼龙没有直接落地,而是凭借着大型牙龙种特有的强健肌肉与平衡性,凌空调整动作姿态,背砸而下。

“轰隆隆——!”

狱狼龙的蓄电壳大多分布于背部,这里也是蚀龙虫最集中,龙属性能量密度最高的部位,随着它的砸落,赤红电弧与黑光轰然爆发,激荡向四周。

及时的反应,让戈登躲过了这重装长枪使也无法抵挡的背砸,然而那些爆发开的高强度龙属性能量,却令他避无可避。

【赫耀】装甲间,龙气光芒爆闪,替他抵消掉了大部分的能量冲击,可剩余的部分依旧令他口鼻渗血,受伤不轻。

无视了浑身乃至脏腑内烈焰烧灼似的剧痛,戈登咧开嘴,一口咬碎了叼在口中的怪力药丸。

“轮到我了。”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