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面对飞扑而下的雄火龙,安希尔不闪不避,蹲姿架弩,双眼透过加装盾牌的边沿,静静凝视着那对染毒的龙爪。

三十米,十米,五米,两米!

“砰!砰!”

他猛地双连扣下扳机,王牙炮【轰雷】的怒咆声中,大蓬破片弹丸喷洒而出。

巨大的后坐力推着他向后滑开了一小段距离,避开雄火龙爪击的同时,以最近的距离,发挥出了lv3散弹的最大威力。

尖钉状破片轻而易举地从雄火龙的鳞片甲壳缝隙间钻入,在雄火龙胸口,双足处爆开无数鲜红血花。

雄火龙惨嚎一声,险些没直接栽落下来,它双翼连振,狂涌气流承托着它的身躯重新向上爬升。

安希尔进一步压低身体,在巨浪似的风压中稳定重心,同时架起附盾的重弩,做好抗冲击准备。

“吱嘎!”一阵刺耳擦响。

雄火龙爬升的时候,还不忘甩这个让自己接连吃瘪的猎人一尾巴,巨尾上的尖棘剐蹭过盾牌,在上面留下数道刮痕。

望着盘旋升入高空,准备发起又一轮扑袭的“天空王者”,安希尔拆下王牙炮上的散弹弹匣,将一枚粗大的超新星弩弹塞入弩膛。

“血是鲜红色的,对攻击也有痛感反馈,看来还没有感染狂龙病,至少,感染程度还不深。”

安希尔自言自语着,将重新进入俯冲路线的雄火龙套入瞄准镜。

心中迅速通过雄火龙的飞行速度,超新星弩弹的弹道速度,风速,仰射角度的影响等多项因素,计算着发射超新星的时机。

就是现在。

安希尔用力扣下了扳机,短暂的延迟过后,超新星弩弹化作一道火光,直迎向俯冲而下的雄火龙。

他甚至都懒得去看结果,迅速为王牙炮换上一组全满的lv3散弹弹匣,随后抱着重弩狂冲向某个方向(勇气重弩)。

“轰隆隆!”

“吼嗷嗷嗷——!”

小太阳似的金红色火球凌空引爆,几乎将雄火龙庞大的身躯整个笼罩进去,突遭重创的雄火龙惨嚎着坠落,一头栽倒在地面上,扑腾挣扎。

持弩冲锋的安希尔,此时刚好冲到了栽落在地的雄火龙面前,滑铲着停步,进入蹲射姿态,王牙炮【震雷】的炮口几乎直接怼进了雄火龙嘴里。

口中叼着狰狞钢铁牙的烈风,也从一旁冲近。

巨犬直接扑跃上了雄火龙的脖颈,疯狂撕咬着雄火龙缺乏厚实甲壳保护的颈部血肉的同时,将那颗不断甩动挣扎的脑袋死死摁住。

“可惜,眼下留着你太危险,所以只能对不起了。”

“砰,砰,砰,砰”

频率惊人的弩炮轰鸣声中,无数弹丸爆射入雄火龙的喉口,血肉飞溅。

“当心,它过去了!”

“嗯。”

听到同伴提醒的长枪使面色平静,丝毫未被动摇,斜架着大盾稳稳抗下重甲虫前肢的捶击后,突然滑步后撤。

同样手持长枪形猫剑的艾露伙伴从一旁跳了出来,吹着角笛,暂时替长枪使分散去了重甲虫的注意力。

长枪使猛地回身掀盾,长枪直直向前挺刺,精准捅穿了疾飞而至的彻甲虫的脑袋。

抽回长枪,浑身都是炮眼与灼痕的彻甲虫倒落在地上,节肢反射式抽搐着,却早已失去了性命。

“真利索,不愧是威尔前辈。”纳蒂亚啧啧赞叹着,手中动作不停,将火龙炮炮口转向重甲虫,以一连串的火炎弹展开压制性射击。

长枪使没什么反应,面色平静地回转过身,重新顶到了重甲虫面前,稳扎稳打,防守滴水不漏的同时,不断向前挺刺出长枪,弹压得体型数十倍于他的重甲虫不得寸进。

“叽嘎!”

从战斗开始时起便一直被压制的重甲虫狂怒不已,它尖嘶着,口中黑色气雾弥漫,无视了捅刺在头节胸节处的锐利长枪,准备发动龙车。

中年长枪使平静的脸上,终于露出了一丝感兴趣的笑容,“嚯,女帝也终于怒了吗,放马过来吧。”

激荡的雷光汇聚于苍蓝色巨狼的利爪上,下一秒,便将挥拍而下。

面对这威力惊人的一击,朱利叶斯没有避退,反而一振双刃,开启鬼人化,整个人化作一道残影冲近到雷狼龙胸口部位。

紧接着,他压低身体,旋身挥刃,借着冲锋与旋身的惯性,直接穿过雷狼龙的腹下,“滑”到了它的侧腹后的位置。

雷狼龙的利爪此时才拍落在地面上,电流向着四周扩散,完全落空。

猎人的速度实在太快,它甚至都有些没反应过来。

而朱利叶斯抓准这个破绽,细长锋利的圣徒之刃挥舞成两团刃光,瞬间在雷狼龙的后腰位置留下了十数道飙血刀口。

鬼人乱舞!

雷狼龙怒嚎着抬站起上身,强壮到惊人的核心肌肉群发力下,它猛地扭转过身,双爪拍抓向身后。

朱利叶斯早在雷狼龙肌肉绷紧的一瞬间便做出了反应,中断了乱舞,滑步移动。

回身的雷狼龙利爪落在了空处,就在它准备继续挥爪追击时,却发现自己再次丢失了目标。

由于大脑早已被狂龙病毒侵蚀,变得格外凶暴,思维却不是很清晰的雷狼龙开始胡乱挥抓,撕咬面前并不存在的敌人。

而卡了雷狼龙视线死角的朱利叶斯,再一次绕到了雷狼龙的身后,展开攻势。

以速度快,动作灵活著称的雷狼龙,甚至都无法锁定双刀使的位置,数回合下来,雷狼龙的后腿以及腰肋处已经变得鲜血淋漓。

带着狂龙病毒的紫红色鲜血,溅在朱利叶斯身上,他也不甚在意。

笔头猎团的人除了新人艾登被保护得比较好外,其余三人都是狂龙病毒的感染者,多溅上点也不会加重感染。

这也是公会专派他们小队赶来支援的主要原因。

攻击欲望无处宣泄的雷狼龙变得更加狂暴,它开始无休止地刺激寄生于蓄电壳内的雷光虫,进行放电。

刺目的雷光照亮了天际。

待雷光散去,双眼猩红的雷狼龙喘着粗气,身上飘散着缕缕青烟,空气中都弥漫着刺鼻的焦糊味。

早就躲到远处的朱利叶斯挑起眉梢。

这是强行释放出远超身体承受阈值的强大电流,结果把自己也给电伤了?

狂龙病毒果然不是什么好东西,提升力量的同时,也会打破身体的某些限制,稍不注意便会伤害到自己。

暗自感慨了句后,朱利叶斯重新拔出圣徒之刃,走向那头变得虚弱的雷狼龙。

“比起那头金色的家伙,可真是差远了。”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