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公会的支援来得比戈登他们预想得更晚。

信件送出后的第十一天,一艘高速空艇才终于出现在席纳德村上空。

戈登双臂抱胸,静静注视着缓缓降落的空艇,他此时的心情可不算上太好。

游隼飞到东多鲁玛大概要两天,高速空艇从东多鲁玛飞过来大概要三天,最多也不用四天,也就是说,中间在东多鲁玛耽误了最少一周的时间。

干什么呢?!

这些日子里,哈雅塔与风莹的日子可不算太好受。

将黑蚀龙防具借给风莹后,哈雅塔体内的狂龙病毒失去了压制,爆发得格外猛烈。

虽然表面上没显露出什么异常,但从不时因疼痛抽搐的四肢,以及彻底充血的双眼便可看出,她只是在忍耐罢了。

风莹也想把黑蚀龙防具还回去,然而体验过那种“反弹”的哈雅塔拒绝了。

装备在两人间换来换去,轮流压制病毒,然后反复迎接爆发式反弹可不算什么好主意,不如由她多承担一些。

反正她与这种病毒已经共存了将近一整年的时间,某种程度上也算适应了。

空艇停靠在山顶平台边缘,舷梯展开,几个人走了下来。

戈登眉峰抬起,带着同伴们迎了上去,冲着为首者的胸口便是一拳。

这一拳不至于用尽全力,却也绝对算不上轻,“砰”的一声闷响声中,银发的双刀使不由地后退了几步。

他的表情扭曲了瞬,干咳着,没好气道:“咳咳咳…你发什么神经?!”

戈登龇着牙道:“来得有些慢了。”

来者愣了愣,这才注意到哈雅塔几乎完全变成紫红色的双眼,以及风莹身上极不合身的黑蚀龙防具。

思维敏捷的他很快分析出了当前的情况,语带歉意道:“抱歉,确实多花了些时间,不过放心,狂龙病的问题很快就能得到解决。”

戈登这才张开双臂,两人拥抱了下。

“好久不见了,朱利叶斯师兄。”

“嗯,好久不见,戈登。”

银边与笔头,两支猎团的人相互打着招呼,他们之间大多数都是熟人。

只有风莹和笔头新人艾登(阳光哥)彼此不认识,以及那位身材壮硕,看上去四十多岁的老练长枪使,和戈登他们不是很熟。

“这位是威尔(笔头长枪,没有名字)前辈,七星长枪使,在我加入‘我们的旅团’前,他是旅团的猎人,团长的老相识,非常厉害的长枪使哟。”哈雅塔笑着为戈登他们介绍道。

“看得出来。”戈登与这位不苟言笑的长枪使握了握手。

对方装备着一套金黄色的厚重铠甲,从铠甲上明显的公会徽记便可看出,这位与朱利叶斯一样,属于公会嫡系。

据戈登所知,除了公会骑士与公会暗夜外,公会还拥有一支几乎全部由长枪使组成的特殊部队。

他们隶属于公会骑士,却不常在外跑动,护卫大老殿的殿堂骑士们便是他们的成员。

如果没猜错的话,这位威尔前辈大概率也是,至少曾经是他们中的一员,考虑到对方的年龄以及实力,大概率还曾担任过部队长之类的重要职位。

“寒暄的话一会儿再说吧。”

笔头猎团中唯一的女性,轻弩使纳蒂亚担忧地看着哈雅塔道:“赶紧让教授帮哈雅塔她们治疗下。”

一道矮小的身影“嗖”地从众人腿边蹿过,到哈雅塔面前。

他推了推鼻梁上厚重的眼镜,仔细打量了几眼哈雅塔紫红色的巩膜,语速极快道:“感染到这种程度没有药剂压制却还能维持着理智么?

你对狂龙病的免疫力果然很强,但是继续这样下去的话即便是你也会很快撑不住的哟。”

“所以有办法解决么教授?”戈登连忙追问。

“尚没有彻底治愈的手段,但压制病毒活性的药剂已经开发出新一代了,效果更好,作用时间也更加持久,只不过保质期短,材料数量也有限,必须现场调配。

我们这次就是为了准备调和药剂用的材料与特殊设备器械,所以才在东多鲁玛拖了这么久。”

教授的回答让戈登等人长舒了口气,现场的氛围都软化了几分。

老爷子本就是个急性子,简洁且快速地解释完后,回头对着空艇那便是一声大吼,“助手!阿尔瓦!把素材和调和用的设备都搬下来!

我们还需要蒸馏釜和分离釜,那些太沉了没有办法带上空艇,不过席纳德村这边的药剂大师什么都有。

伊卡斯帕姆大师或者亚玛纳库大师住哪儿?带老夫过去!”

最后这句话教授是对跟着戈登他们过来的长老说的,这位老爷子似乎对席纳德村的人和事很熟悉。

长老也没有废话,领着教授走向村子。

两道身影紧随其后。

其中吭哧吭哧搬着大包小包的那位戈登很熟悉,教授的弟子,书士队成员阿尔瓦,曾经的纤弱少年如今已有了几分矫健的模样。

另一位被教授称作“助手”的可就是第一次见了。

那是一位身姿姣美的龙人族女性,银白色的半长发梳理得一丝不苟,精致繁缛的头饰发饰熠熠生辉,再加上那优雅从容的步伐。

不似学者的助手,反倒像是宴会厅中走出的贵妇。

戈登没敢多看,双眼猩红的哈雅塔可就在旁边站着呢,虽然她眼睛红和那位女士也没什么关系就是.

“戈登前辈。”

“啊?”莫名有些心虚的戈登猛地回头。

哈雅塔不明白戈登的反应为什么这么大,但也没多想,只是略显惊奇地道:“戈登前辈,你不觉得那位助手女士从长相到装束上,都与那位很像吗?”

“那位.啊,你是说米纳加尔德集会所的会长女士么?”

“对啊。”

“还真是。”

“米城会长与她确实有相当近的亲缘关系。”

朱利叶斯开口道:“那位女士在新成立的狂龙病研究所中,是助手研究员的职位,但实际上的身份却是研究所的资助人。

总而言之是位,嗯,挺难对付的女士。”

安希尔也在一旁补充道:“从服装与装饰品上便可看出,她们祖上是西奇国出身的‘龙人贵族’,如今早已在旧大陆扎根,手中掌握着相当庞大的资源与力量。

不过和我们也没什么关系就是。”

戈登耸耸肩,确实如此。

“哎呀,你们在说些什么怪东西,什么龙人贵族?”作为现场众人中唯一龙人族的风莹,肆意展示着她与“龙人贵族”的不同之处。

她正大大咧咧地脱着衣服。

“风莹!”哈雅塔连忙跑过去制止了她。

戈登也没好气地呵斥道:“你脱衣服做什么?!”

“把防具还给哈雅塔姐姐啊。”风莹理所当然道:“药剂做出来还要一会儿,赶紧让哈雅塔姐姐压一压病毒先。

而且这胫甲,穿着也太难受了!”

风莹踢踏着她那双龙人族特有的反曲结构小脚,嘟嘟哝哝。

“一会儿再脱!”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