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狂龙病在游戏里的表现,确实是怪物反应最严重,人类相对好些,艾露更是好像没哪个病倒过。

所以村民集体变成丧尸乱咬的这种场景不可能出现的......

我理解(脑补)的是大型怪物身上可能孕育出黑蚀龙,但人类和艾露的体型太小,总不能百来斤的人身体里钻出个几十吨的黑蚀龙来。

所以狂龙病毒说白了并不是针对人类这种体型的生物进化存在的,否则灭世太容易了。

关于狂龙病彻底治愈的问题。

应该是能治愈,或者彻底无害化的,毕竟xx和崛起里看待狂龙病(狂龙身)的态度跟特么大力丸似的。

但是4的主角因为是最早接触狂龙病的人,那时狂龙病研究所刚刚成立,很多研究不到位,所以4主角虽然克服了狂龙病,但是身体严重透支,旅程结束后就回家乡写回忆录了(唯一明确悲剧结尾的主角),艾登提到4主角的态度都是缅怀......

但我总不能把女主写死......所以会把狂龙病研究所的研究进度提一提,黑蚀龙防具的作用之一也是削弱影响。

问题说白了就是如何彻底杀死体内的孢子与胚胎,我记得关于抗龙石的资料中提过,抗龙石是可以抑制甚至杀死孢子,阻断狂龙病的。

不管是不是这样,反正这本书中肯定能治,不然主角组联手狩猎天廻龙后就可以直接完结了--天廻龙的传染力,一个都逃不掉......

《怪猎:猎人的笔记》关于狂龙病(关心设定的可以看一眼) 正在手打中,请稍等片刻,

内容更新后,请重新刷新页面,即可获取最新更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