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佩蒂!帮我们准备些酒菜!”带着众人在一条长桌旁坐下,村长大喊着道。

转头看了眼戈登他们的体型,想起猎人们不论男女都是大肚汉,他连忙又添了句,“多准备些!”

柜台后,身着翠绿色制服的年轻看板娘元气满满道:“好哟~!”

“本大爷要烤香菇猪腿!”罗西高举着手嚷嚷道。

“明明是来蹭客人们的饭的,脸皮真厚呀!”名叫佩蒂的看板娘双手叉腰,没好气地回了句。

“佩蒂甜心,这么说可就太让人伤心啦!”

眼角余光偷偷瞟了眼村长,看板娘佩蒂鼓起嘴,气呼呼地瞪向罗西,“谁是你甜心?!”

“这,这就是失恋吗?本大爷心碎啦!”,罗西表情夸张地捂住胸口。

埃迪丽卡长叹了口气。

风莹好奇地凑近到埃迪丽卡身边,小声问:“你们不是情侣吗?”

总是很从容的埃迪丽卡表情僵硬了瞬,“不,我们只是单纯的队友关系。”

“可他刚刚有先叫你甜心欸?”

“罗西他对每一位女性的称呼都是‘甜心’,你可以叫他名字试试。”埃迪丽卡清清嗓子,表情恢复平静。

什么都敢试的风莹想也没想,张口便喊了句,“罗西先生?”

上一秒还在捂着胸口的罗西“唰”地转过头来,“噢噢噢!有何吩咐,小甜心?”

风莹浑身寒毛都竖起来了。

“噫!好恶心!”

“恶,恶心.”深受打击的罗西像是条煮软了的咸鱼,趴倒在桌面上。

戈登嘴角不由地抽搐了两下,他收回之前的评价,这个叫罗西的家伙可比彪呼呼的泰德骚气多了。

少了罗西的插科打诨,众人的交流变得正常了许多。

戈登等人从埃迪丽卡那边了解到,除了她与罗西外,江波村还有一位驻村猎人,名叫基奥的猎人,那是位很年轻的片手剑使,今年刚满二十岁

虽然年纪是三人中最小的,但基奥也是最早来到江波村的那位,已经来此四年了。

对于这个名字,戈登还稍微有些印象,江波村村长似乎有提及过他。

早早便从东多鲁玛的猎人训练营“逃学式毕业”,被分配到江波村来,如今与埃迪丽卡,罗西他们一样,已经晋升四星。

从年龄以及实力来看,他们与龙历院的交叉小队属于同一水平线,再过几年,或许就将名动大陆。

酒足饭饱。

埃迪丽卡很有眼力见地拖着重新“振作起来”的罗西离开。

不管村长与那位什么旅团团长,还有这些顶尖猎人们接下来谈论的话题是否适合他们听,厚着脸皮留下来都是十分不礼貌的。

龙人族村长的大鼻子红通通的,面色微醺,但思维还很清醒,他笑呵呵地问:

“啊,对了,说起来各位此行来到江波村,是打算收购些什么吗?还是说,有什么其它事是小生能够帮上忙的呢?”

戈登没有说话,对安希尔使了个眼色。

安希尔站起身来,以风莹喝醉了先送她回去为由,与哈雅塔,风莹,还有伊萨娜离开了酒馆,回往码头边的船上。

风莹也确实喝醉了。

虽然她也只是凑在伊萨娜的酒杯旁蹭了两口的程度,但这家伙显然就不适合摄入酒精,伊萨娜什么事都没有,她却翻了过去。

酒桌边只剩下戈登,村长,还有旅团团长三人。

大鼻子村长歪了歪脑袋,等着戈登他们开口。

“我觉得呢,还是不要藏着掖着地为好。”戈登笑着说了句。

虽然与大僧正还有眼前这位大鼻子村长两兄弟接触往来得不多,但他确定,这两兄弟都是那种极端聪明的人。

与其遮遮掩掩,引人警惕,不如从最开始就把事情放到明面上来。

恰好,旅团团长也喜欢这种有话直说的方式,“实不相瞒,我们此行来到江波村,是为了拿您做一份人情。”

“啊咧?”大鼻子村长抱起双臂,示意团长继续。

“我们即将前往席纳德村,戈登说您就是席纳德村出身,如果您有什么信件或是物品,我们可以帮您带过去。

不需要什么回报,带回游子的消息这件事本身能让席纳德村的村民们对我们产生些许的好感,也就足够了。”

“啊”大鼻子村长的神色略显纠结。

这个反应有些出乎旅团团长的预料,在他看来,这应该是完全有利无害的事?

村长沉吟着,江波村是他一手建立起来的,他可以做出任何决策。

但是席纳德村

说实话,他心中对席纳德村,对那个不得不接过他撂下的担子的亲弟弟,是抱着愧疚之情的。

虽然他想念家乡,也确实想送些东西过去,但如果因为这份人情,给弟弟造成了某些压力,那他不愿为之。

“抱歉,小生是背离了家乡的人,实在没有脸面再给愚弟添麻烦。”

大鼻子村长轻声道:“即便各位愿意帮小生去信,小生也会在信中对愚弟写明,让他不要因为小生的事做出任何退让。

人情的话,由小生这边来支付如何?不论是金钱,还是货物,都可以商量。”

旅团团长有些懵,他不由地看向戈登。

戈登之前没细说,他也没多问,本以为眼前这位龙人族青年只是席纳德村一位普通的游子,现在看来似乎没这么简单?

戈登假装惊讶道:“呀,我之前没说吗?村长先生是席纳德村大僧正的亲哥哥,原本应该由他继任大僧正的,但他向往外面的世界,就跑出来建立了江波村。”

“你小子”

旅团团长的五官都扭曲了瞬。

这种逐步发掘隐藏的人际关系与人物经历的过程,本也是他旅行的一大乐趣之一。

他很享受那种“啊,原来如此!”的恍然,可现在谜底都已经被直接摆在眼前了,简直毫无乐趣可言。

“咦?”大鼻子村长也惊讶地看向戈登。

他还以为旅团团长是知道了他的另一重身份,才特意找上门来的。

“咳咳。”

戈登清了清嗓子,对旅团团长道:“现在您也知道了这位曾经的身份,您想要找大僧正打听的事,十有八九他也知道,不先问问看吗?”

“.”旅团团长的表情扭曲得更厉害了。

这种直接把悬疑故事翻到倒数第二页,然后怼到你脸上的感觉

这要直接知道了最终的谜底,还有再去席纳德村的必要么?

旅程就要到此为止了么?!

“哎——。”

纠结了好一阵,旅团团长长叹了口气。

在大鼻子村长好奇目光的注视下,他摘下帽子,取出了藏在其中的那片纯白龙鳞。

看到龙鳞的一瞬间,大鼻子村长的神情骤然变得严肃。

没等团长开口,他便果断摇头道:“抱歉,这涉及到席纳德村的隐秘,我不能,也没有资格告诉你们。”

“好好好!那就别告诉咱!”旅团团长喜笑颜开,又把龙鳞收了回去。

戈登:“.”

这老家伙什么毛病?!

拿出官方看了眼,注意到里面一段说早上从江波村出发,晚上“才”抵达东多鲁玛.坐火箭呢这是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