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戈登他们的汇报结束后,土龙族村长第一时间就给公会总部去了信,旅团团长也放出了那只一直跟着他的游隼,不知给谁传递消息。

用膝盖也能想猜到,公会会有多重视这份“黑之神”出没的情报。

虽然在生物学层面,霸龙被划分为飞龙种。

但在学者以外的人眼中,这种实力不逊于古龙,还能引发大范围旱灾的古老怪物,各种意义上都与古龙种没有区别。

送出信件后,村长又亲自跑了趟当地集会所,将所有前往熔岩峡谷区域的任务全部禁止,探索任务也不例外。

以免有哪位不知情的猎人跑去那儿挖矿敲护石,叮叮铛铛再把沉睡的霸龙吵醒。

戈登哈雅塔则找到了提前几天回到纳古力村的安希尔还有风莹,和他们说明了情况。

他们开始为接下来可能发生的战斗做准备。

尚未晋升上位的风莹暂且不论,如果公会真的派发下讨伐霸龙的指令,银边小队的其他三人是不好拒绝的。

提早准备好一切,总好过命令下来后急急忙忙。

休整,准备,战术讨论,然后就是等待......

戈登也说不清,自己这几天的情绪究竟是期待还是紧张。

自他们把消息带回纳古力村,已经过去了大半个星期,终于,他们等到了来自公会的回应。

这次,公会没有用信鸽或是游隼送信来,而是直接派来了一艘高速空艇。

安希尔猜测,空艇上搭乘的来自公会的信使,由于此次事件重大,派遣信使传递消息显然比放两只鸟靠谱。

戈登则认为,乘空艇而来的是公会调派的支援队伍。

如果霸龙真像旅团团长他们所说的那样,拥有媲美古龙种的力量,让银边猎团这一支年轻队伍独自应对显然有些超纲。

数支队伍相互配合,联手讨伐才是正常选项。

然而,他俩谁都没猜对。

空艇上跳下来的,是两只全副武装的狩猎猫,信使的话,显然没必要这样武装到胡须,可要说是支援力量......

单送两只狩猎猫来是不是也太敷衍了些?!

“喵——”

为首的是一只格外彪壮的艾露。

在艾露中,猪扒绝对算得上是“壮汉”,可这只艾露的体型,比它还要高壮出一整圈。

灰蓝色的毛发毛毛躁躁,显然平时很少去舔弄打理,许多部位还有受伤结疤后留下的疤癞,与油光水滑的香兰堪称两个极端。

几乎可以与艾露绑定的“可爱”一词,无论如何也落不到这个豹子似的家伙头上,就连猫爪心的肉垫上都是刺了青的。

戈登凝眼仔细看了看,随后嘴角狠狠一抽,这猫爪子上纹的还是个词语——“彪悍”。

也算是把形象贯彻到底了。

另一只则更是让人惊讶,浑身毛发以黑色为主,只有鼻尖与四只爪子是乳白色的。

很显然,它压根就不是艾露,而是一只梅拉露,也就是大家口中常说的“黑猫”。

与“白猫”艾露不同,梅拉露大多不愿意融入文明社会,喜欢三五成群地活动于野外,酷爱偷盗,是公会认定的“小型怪物”之一,定位与奇面族类似。

这只梅拉露似乎是雌性,身形同样矫健,但体格就显得“正常”许多。

它的嘴边叼着一根木天蓼,一副懒洋洋的模样,身上疤痕的数量同样不少,甚至连尾巴都断去了大半截,像是被某种怪物咬去的。

看着这两只从头到尾写满了“不好惹”的狩猎猫,安希尔突然觉得有些不好说了。

说不定戈登猜得是对的?这俩就是公会派来的支援?上位猎猫?

“总感觉,把你从队伍中踢出去,换成这二位的话,我们队伍的实力会提升一个台阶。”安希尔半开玩笑地对风莹说了句。

风莹一阵张牙舞爪,却没敢当着这两只狩猎猫的面反驳什么。

她觉得自己还真不一定打得过这两只......

为首的那只狩猎猫来到戈登面前,它的嗓音都比一般艾露更粗豪些,“在下是公会猎猫队的成员,骨头喵,请问阁下是戈登喵?”

戈登总感觉站在自己面前的不是艾露,而是一位经验丰富的猎人前辈,而且这个谦称“在下”的口癖......

十几二十年后的猪扒或许就是这副模样?

抛开那些有的没的想法,戈登主动伸出手,与这只名叫骨头的艾露握了握爪,点头道:“你好,我是戈登。”

“这边是我的同伴,火镰喵。”

那只梅拉露敷衍地抬了抬下巴,算是打招呼,显然不怎么亲近人。

骨头继续道:“公会派我们来的目的,是将霸龙引导回到火山深处喵,希望阁下能为我们提供详细的地图与路线信息喵......”

听着戈登与骨头的交谈,风莹显得有些惊奇,她戳了戳安希尔,“猎猫和随从猫是不一样的吗?还是第一次听到这种说法欸?”

哈雅塔也看了过来,关于这个问题,她同样感到好奇。

安希尔偏侧过头,小声解释道:“没有硬性区分,都属于狩猎猫,你大致可以这样理解,随从猫更多是跟随猎人,辅助猎人进行战斗,而猎猫,独自狩猎的情况比较多。

合格的猎猫很罕见,我也是到了贝尔纳村后才第一次见识到,它们掌握着不逊于优秀猎人的战斗技巧,相互配合下,同样能够狩猎大型怪物。

甚至,由于其行动迅捷,隐蔽的特性,在侦察任务等方面往往能做得比猎人更好。

我听说过,公会有一支专擅诱导的特殊队伍,许多‘乱跑’的高危险级怪物甚至古龙,都是由他们负责,引导回原本栖息地的。

原本以为是经过专门训练的猎人,现在看来,应该就是猎猫队了。”

“好厉害喵!”猪扒崇拜地望着那两只猫前辈。

香兰则在偷偷打量着那只梅拉露,它小时候,在巴鲁巴雷时曾被野生的梅拉露欺负过,所以有点怕怕的。

名叫火镰的梅拉露立刻察觉到它的视线,回望过来,吓得香兰连忙缩回到哈雅塔身后。

火镰不屑地撇了撇嘴,这让又怂自尊心又强的香兰很火大。

“不用跟随猎人,独自执行任务吗?”

听了安希尔的解释,风莹小声自语着,“听上去和炎火村的‘隐秘队’很像欸?”

火镰的视线转向风莹,它的听力很好,风莹等人刚刚讨论了些什么它听得一清二楚。

黑猫龇了龇牙,“炎火村的隐秘队喵?也就首领冬风比较厉害喵,但其它家伙就很一般了喵。”

正在与戈登交谈的骨头回头就是一爪子,拍挠在言语嚣张的火镰脸上。

“炎火隐秘队可不弱喵,首领冬风更是值得所有猎猫尊敬的大前辈喵,不准不敬喵。”

ps.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