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我们的旅团”的人,聚集在长桌旁。

戈登原本还担心这张长桌会不会坐不下,等旅团全员到齐后他才发现,这支团队成员的数量,比他预想得要少得多。

团长本人,看板娘兼联络员的索菲亚,作为旅团核心战斗力也是唯一战力的哈雅塔,狩猎猫兼职萌宠的香兰,这算四个。

比较显眼的是一位皮肤黝黑,身材高壮,沉默寡言的龙人族中年男子。

他是旅团的加工担当,一位十分优秀的工匠,不仅会打造包括猎人装备在内的各类器具,同时还负责喂养,照料旅团中的牲畜。

一位背着口大铁锅,眯眯眼的艾露大厨。

香兰曾反复夸奖过这位大厨的厨艺,按它的说法,要不是冲着喵大厨的面子,她们才不会轻易加入旅团。

还有一位成天戴着头巾,面带奸商式微笑的龙人族老商人。

听哈雅塔说,这位老者拥有轻描澹写弄来珍惜素材的惊人手腕与人脉,背景神秘。

最后加入旅团的那位算是戈登的熟人——纳古力村土龙族村长的女儿,脸上有着小雀斑的元气铁匠少女。

作为匠人的实力,与她父亲相比还有着本质性的差距,但天赋与想象力惊人,尹萨纳号的设计者就是她了。

拢共算下来,四位人类,两位龙人,还有两只艾露,两只手都数得过来。

两边相互介绍认识的功夫,戈登还特意和水兽...铁匠少女打了声招呼,“尹萨娜,好久不见。”

尹萨娜先是迷茫了会儿,盯着戈登的脸看了半天,这才恍然捶掌,“啊!啊啊!原来是你啊!

戈登!欸?我就说哈雅塔姐姐提起她同伴的时候,总觉得名字有些耳熟,就是你们呀!

还有安希尔!那个独自偷跑去打将军镰蟹,结果差点翻车,还被老爹教训了的家伙!”

众人齐齐看向安希尔。

安希尔脸都绿了。

我安希尔·斯特林二十多年的人生中,拢共就那一件糗事,你敢不敢不要记得这么牢?

风莹闻言“曾”地离开了自己的座位,挤到这个和自己年纪相彷的少女身边,两眼放光地询问起事情的始末。

她知道戈登师父和安希尔三星猎人时期曾偷跑将军镰蟹的事,但翻车啊,被骂啊这些的细节还是第一次听说。

安希尔拳头硬了。

然而令他没想到的是,尹萨娜并没有把他当年的糗事完全抖搂出来,这位姑娘看似大大咧咧的,情商却不低,嘻嘻哈哈间就把风莹湖弄了过去。

这使得安希尔大少爷心情大好,叫来酒馆服务员就又点了一大堆当地美食与酒水,借此塞住了水兽妹子的嘴。

酒桌的另一边。

带领队伍暂时加入了旅团的戈登,则是询问起旅团团长,接下来的具体行程与计划。

“刚刚咱也说过,尹萨娜号的改造即将完成,但还缺点材料。”旅团团长放下酒杯,“如果可以的话,我想把这项任务委托给你们。

以各位的实力,想必是手到擒来的吧,哈哈哈!”

戈登笑了笑,他也早就过了别人吹捧两句就大包大揽的阶段,虽然不认为对方会特意给他们挖坑,但还是认真地询问了任务细节。

团长抱起双臂,点点头道:“我们缺少的材料是一种瓦斯,用来调配飞空船气囊的轻质气体用的。

这种瓦斯要从铠龙体内的器官中获取。

而近些日,有头铠龙从火山深处,迁徙到距离纳古力村不远的洞窟内,威胁村庄与矿山安全,你们如果能帮忙狩猎那家伙的话,就再好不过了。

至于瓦斯提取的工作,纳古力村的工匠们会帮忙的。”

铠龙作为飞龙种中体型都数一数二的大型怪物,皮糙肉厚,甲壳结实,吐息威力也强,实力属于当之无愧的五星危险级。

这样的怪物对于戈登他们这几个上位猎人来说或许算不上太困难,但对绝大多数猎人而言,绝对是要绕着走的存在。

也难怪这些日子下来,都没能雇佣到猎人解决。

“任务目标区域附近,有其它大型怪物出没的记录么?”戈登询问起乱入的可能性。

旅团团长似乎颇为欣赏戈登的谨慎,他详细回答道:“任务目标区域位于拉提奥火山南麓外围,除了一头赤甲兽外,没有发现过其它大型怪物的踪迹。

那附近也没有规模足够大的熔岩湖与熔岩河流,熔岩龙,炎戈龙这些喜欢潜伏在岩浆之下的怪物应该也不会出现。

唔,‘蚊子’倒是不少,这点要格外注意,那头赤甲兽估计也是被那些蚊子引来的。”

听到旅团团长的最后一句话,戈登,安希尔还有哈雅塔,表情齐齐微变。

不管是巨蜂还是赤甲兽,都不算什么太棘手的怪物。

但是!

当它们一同出现,而且是在激烈战斗中作为“干扰物”出现时,即便是经验丰富的老手,也可能翻车。

看了眼听说没有其它大型怪物出没后就放松了精神,在那儿小心翼翼地咬了口辣烤蜥蜴,被辣得直哈气,然后在尹萨娜的指点下喝了一大口冰麦酒,结果又苦得直吐舌头的风莹。

戈登磨了磨牙。

安希尔瞥了他一眼,嘴角浮现起丝幸灾乐祸的笑意。

足够了解这两个家伙的哈雅塔,略带担忧地看了眼风莹,但最终也没说什么。

收敛表情,戈登转过头道:“没有问题,我们会尽快完成任务的,至于任务单据与登记的事,就要麻烦索菲亚小姐了。”

“嗯。”索菲亚轻轻点头。

“看来尹萨娜号的升空日期近在眼前咯!”旅团团长豪迈笑道:“大家,记得做好旅程再启的准备!

哈啊!小索菲亚,再去多准备些酒肉来!”

银边小队与旅团的见面会最终变成了餐宴,只不过大家都没有多喝,就连戈登他们也是如此,毕竟明天还要出发狩猎。

唯一脸色红红的只有风莹,她当然也没有多喝,其实也就尝试了两口。

酒量这种东西讲究天赋,这显然就是个不能喝的,和哈雅塔堪称两个极端。

戈登四人在集会所租了几间猎人小屋,暂时住下。

哈雅塔扶着脑子晕乎乎,满脸傻笑的风莹回到房间后,左右犹豫了阵,还是觉得应该稍微提点下这个什么都没意识到的小姑娘。

结果刚回过头,就发现风莹已经倒在了床上,抱着枕头打起了舒服的小呼噜。

“......”

哈雅塔轻叹了口气,她揉了揉趴在床边的琥珀的脑袋,小声道:“明天可要辛苦你咯。”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