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启动了【赫耀】的龙气活性后,戈登全面测试了下这套防具的性能。

结果着实有点被惊吓到。

正如师匠所说,龙气活性状态下的天彗龙防具,与激活龙气活性前完全是两个概念的东西。

各属性全面抵抗(全耐50),从全是短板变成没有短板,同时极大程度上增幅了使用者的力量(1.1倍)。

一旦使用者陷入异常状态,这个增幅还会继续增强(死里逃生)。

在传奇工匠龙职人亲自设计,亲手打造下,这套装备的灵活性达到了近乎匪夷所思的程度,根本不像是一套全覆式的重甲。

不仅能够将行动中的体力消耗降到最低(持续奔跑),即便是一些针对怪物要害的高精度攻击动作,也完全不会受到影响。(弱点特性+3)

最后,这套防具与许多高等级装备类似,仿佛寄宿着天彗龙的怨魂。

当遭到怪物攻击而受伤时,这股怨恨将会持续刺激使用者,使其力量进一步增强(怨恨),这一点与金狮子防具颇为相似。

同样刚刚换装了新防具的哈雅塔只是替戈登高兴,风莹羡慕得口水直流,但也知道这种等级的装备距离自己还很遥远。

倒是平时对防具的态度没那么在意的安希尔,罕见地表现出了种焦躁的情绪。

搭档多年,他对自己以及戈登的实力有着清晰的判断。

他自认不比戈登弱什么,可入手【赤翼】大剑,换装【赫耀】后的戈登,实力毫无疑问地将跃进至另一个高度。

被落下了么......

结束了装备测试的戈登摘下头盔,浑身龙气散去,银色的铠甲重新沉寂下来。

他注意到了安希尔的情绪变化。

明白这家伙在想什么,也深知这位大少爷是何等骄傲的戈登没对他说什么,而是转头看向哈雅塔。

“哈雅塔,你说的那位团长,应该不会介意多几位猎人帮他追寻‘纯白鳞片’的源头吧?”

......

结束了东多鲁玛的事物,完成换装的戈登和同伴们商量了下。

无视了安希尔诸如“没必要这样”,“废了时间也不一定能找到”,“找到了也未必是一种东西”,“是一种东西也不一定能完成修复”,“是哈雅塔邀请我们去?”,“好吧,就当大家一起去给哈雅塔助拳”的傲娇发言。

银边小队接下来的行程,决定了下来。

他们先回了趟贝尔纳村。

跟首席研究员打声招呼的同时,也要进行些装备方面的调整。

戈登带上了具有龙属性的【赤翼】,与通用性最强的轰大剑【大王虎】,对不追求属性攻击的大剑使而言,这便足以应付一切情况。

安希尔则是习惯性进行了全方位的准备,王牙炮【震雷】,凶刻【时雨】,秘银来复枪,火炮【凶鸟】,这四把重弩他都打算带上。

被伙伴们狠狠吐槽了通后,安希尔无奈放下了那两把性能已经有些落后的下位重弩,只带了【震雷】和【时雨】。

然后他又准备带上一大堆弹药,能把烈风都压死的那种。

结果又被伙伴们数落了通。

你多带几枚超新星没人说你,通常弹成箱成箱地带是怎么回事?瞧不起纳古力村的商店供给么?

哈雅塔与风莹则是就没怎么准备,前者的装备武器本就都在旅团的击龙船上,后者则是拎上副角龙盾斧,抬脚就能走。

与村长大叔,少年研究员,还有尤娜他们简单道了个别,戈登一行登上了飞往纳古力村的空艇。

空艇升上云层,空中的风吹散了风莹心中的小小伤感,她又变得活蹦乱跳起来。

“纳古力村是个什么样的地方呀?”她去过的地方不多,到哪儿都有新鲜感,“风景好看吗?东西好吃吗?”

戈登几人对视一眼,神色微妙。

“那是个,很热的地方,日常四五十度,得小心不要踩到岩浆河里。”

“村里到处都是挖护石挖到心力憔悴的猎人,你的护石藏藏好,他们看到会崩溃的。”

“又要烤黑了喵...”

“好吃的东西,辣烤蜥蜴?”

“啊,我懂,那个烤老一点比较好吃。”

风莹:“?”

你们这是要带我下地狱吗?

......

“......所以,这真的是地狱吗?!”

空艇穿过岩窟顶部的通道口,缓缓下落。

舷梯展开,风莹瞪着眼前的红热世界,有种现在就跑回山清水秀的贝尔纳村的冲动。

什么岩浆河,这座村子整个就建在岩浆湖上面好吧!真的不会把人烤熟了吗?

还有那个像是颗头的建筑是怎么回事啊?!眼睛嘴巴里还会冒红光的,吓死人啦!

“其实,其实习惯了就还好啦。”哈雅塔低声安慰着瞪圆了眼的风莹,但底气也不是很足的样子。

看得出来,她也不是特别喜欢纳古力村这种严酷的环境,跟呆在火山口似的。

实际上,除了天生耐热,嗜热,且对火山环境有着超乎寻常喜爱的土龙族外,没有人会发自内心地喜欢这种酷热。

但,这边出产的矿石与护石实在是太棒了,令人欲罢不能......

戈登则是陷入到某种回忆当中,“纳古力村啊,真是怀念这股硫磺味,那时跑到这边来挖护石,结果就遇到了安希尔。

哈哈哈,你们不知道吧,安希尔他严重晕......”

“住口!”

眼看自己的糗事就要被曝光,安希尔连忙喝止。

他抓起一件粗布斗篷丢给戈登,“赶紧套上,你那身东西亮闪闪的太显眼了。”

戈登嘿嘿笑着。

他知道安希尔是在转移话题,但这家伙说得也没错,金红地火与岩浆的映照下,自己整个人看着和个火堆似的,确实有些扎眼。

用斗篷稍微遮掩下后,他率先走下了舷梯,猪扒紧随其后。

刚踩上地面,猪扒“喵!”地就跳了起来,“烫死了喵!”

“笨蛋猪扒喵。”香兰熘熘达达地走下空艇。

得意地围着不断跳脚的猪扒绕了圈,显摆着自己脚爪上套着几个垂皮龙皮革做成的精致小套子,这是哈雅塔帮它做的。

“喵......”猪扒幽怨地看向戈登。

这家伙就没这种细腻的心思。

戈登斜了它一眼,“火山地带咱可没少去,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娇气?”

猪扒动作僵了僵,它舔舔脚爪,艾露的肉垫可是“全地形”适应的,习惯下后虽然依旧烫脚,但也不至于受伤。

它踮脚虚踩着地面,转而斜眼看向香兰,“在下可没你这么娇气喵。”

“偶才没有喵!”被刺激到的香兰气呼呼地收起了隔热套。

两只艾露踩着滚烫的地面,几步一跳地赛跑起来。

好笑地看了眼两个赌气的小家伙,戈登侧头问哈雅塔:“我们先去见下那位团长吧,旅团的人在哪,你知道么?”

哈雅塔笑着指了指岩浆湖上方,一艘被巨大铁链吊着的,形似鲸鱼的奇怪船只。

“那就是旅团的船,尹萨娜号。”

ps.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