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安希尔原本的计划中,这枚超新星应该在天彗龙面前五米左右的位置凌空引爆。

这样爆炸的火球可以将天彗龙小半个身躯笼罩进去,虽然不是威力最大化的选择,但总好过提前触撞导致的哑弹。

事实证明,他的谨慎总能起到作用。

天彗龙大量吸入空气导致的负压,使得超新星弩弹接近目标时的飞行速度变得更快。

要不是因为这五米的预留空间,他们说不定就会因为定时引信来不及触发,导致弩弹哑火,从而错过这次期待已久的机会。

“轰隆隆隆——!”

小太阳似的金色火球,几乎是在紧贴着天彗龙胸口进气腔的位置引爆。

体型不算太夸张,在古龙种中甚至能称得上小巧的天彗龙,几乎被整个掀离开地面,由于来不及闭合进气腔,在爆炸中产生的高温气体也有被它吸入了体内。

“砰——”

距离天彗龙不算太远的戈登甚至能听到前者体内传来的一阵沉闷爆响,就像是故障了的引擎,大股黑烟从它口鼻以及双翼喷气口间喷涌出。

连痛嚎声都无法发出,天彗龙抽搐着趴倒在地上。

“炸膛了?”安希尔快速更换弹匣的同时,心中不由地滴咕。

天彗龙的这副惨样,不像是超新星爆炸直接造成的效果,反倒像是火炮或是引擎这类器械结构内部混入异物后,由内引发的“自爆”。

戈登可不会去思考那些深层次的原因,早在超新星引爆后,他便第一时间发起了冲锋。

眼下已经冲近至天彗龙头侧的他,脑海中只有一个念头——抢在这家伙站起来之前,来一刀狠的!

鬼人药丸丢进嘴里,一口嚼碎咽入腹中。

心脏随之疯狂跳动,浑身血液奔涌,斗气也随之沸腾。

兽魂附身开启,恐暴龙防具限制解除,在那股要将身体充爆的力量感中,戈登扛起喷气大剑进入蓄力姿态。

为了摒除过分旺盛的攻击欲望带来的负面影响,稳定住即将失控的力量与斗气,浑身燃烧着赤红气焰的戈登疯狂咆孝起来。

“喝啊啊啊!”

“轰嗡——”

钢铁巨刃噼落的同时,剑背引擎狂响,两者叠加之下的喷气大剑以一种要将眼前目标一击斩首的气势,挥斩而下。

剑刃斩破鳞甲,切断肌肉,龙血再次喷涌而出,炽热的温度几乎能将人灼伤。

这是真正能够威胁到天彗龙性命的一击。

几乎直接砍在了天彗龙颈椎骨骼上的大剑,似乎触发了前者的某种紧急维生机制。

前一秒还由于“炸膛”处于半昏迷状态的天彗龙,勐地睁开双眼,竖状的童孔几乎缩成一条细线。

“轰!”

远比喷气大剑的引擎震耳太多的轰鸣声,自天彗龙体内炸响,汹涌的龙气仿佛火山口的岩浆,自龙翼的喷射口以及浑身伤口处喷薄而出。

在这些完全失去了控制的龙气灼烧下,沾满血污与尘土的甲壳开始熔融,剥落,露出其下宛如白银般纯净耀眼的新生甲壳。

手臂护在眼前,被热浪逼退的戈登抬头望去。

龙气笼罩下的天彗龙重新站起,再没有了之前那副狼狈的模样,遍及全身的伤口中也不再流淌鲜血,取而代之的是喷涌的龙气,令人难以靠近。

“唳——!”天彗龙张开利喙,啸鸣声回荡在遗迹群岭间,似乎依旧中气十足。

“喵!”

猪扒发射出一枚火箭爆弹,可爆弹还没真正接近天彗龙,便被那些喷涌的龙气引爆,这让猪扒不由地抖了抖胡须。

“喵...喵?状态完全恢复了喵?!这要怎么打喵!”

戈登暂时收起武器,谨慎地后退,“放心,那些伤都还在,它这是在燃烧生命爆发力量,撑过这段时间后,肯定会变得更虚弱。”

“看钢索!快阻止它!”后方突然传来安希尔紧张的大喊声。

戈登他们这才注意到,在那些高温龙气的喷烧下,钢索已经被灼得通红,这样下去,或许要不了多久这些钢索就会被融化。

戈登咬咬牙,准备冒险接近。

可天彗龙似乎也发现了这点,它用四肢抓牢地面,同时不断挣动,调整着龙翼,将喷射口指向下方。

意识到天彗龙要做什么的戈登拎上猪扒,飞速后退。

短短数秒的蓄势过后,龙气洪流再度喷发,然而这次,龙气洪流轰击的目标不是猎人们,而是天彗龙脚下的地面。

附着在遗迹砖石上的泥土与青苔,几乎是在瞬间化作飞灰。

那些经历了数千上万年时间磨损却依旧完整的砖石,也在这股恐怖力量的灼烧下,逐渐粉碎,融化,最终形成一个碗状的浅坑。

温度惊人的龙气回冲向上,笼罩了它的全身。

天彗龙以一副要将自己直接烧死的架势,持续喷射着龙气洪流。

目睹着这一幕的戈登清楚,天彗龙会不会把自己烧死不一定,但那些钢索肯定是要被烧融了。

架剑挡住扑面而来,足以灼伤皮肤的高温气流,戈登大吼着道:“做好准备!那家伙要脱困了!”

就在此时,随着“呼”的一声轻响,龙气洪流停歇。

高强度龙属性能量凝聚成的电弧与光焰,在地面,空气,以及它炽红的金属质甲壳上跳跃着,天彗龙摆了摆身子,甩去那些早已被融化成为钢水的枷锁。

它大展开的双翼,仰天发出一阵畅快地尖啸。

戈登收起大剑,谨慎地盯着恢复了自由的天彗龙。

虽然这家伙的左翼依旧有伤,甚至由于击龙枪的攻击,连翼骨都残缺了一段,但它无疑已经取回了那引以为傲的飞行能力。

不用猜也知道,这家伙接下来要做什么了。

“轰嗡嗡嗡——”

由低沉至尖锐,类似于引擎轰鸣的震耳轰响,再度响起。

不同于之前散射的龙气洪流,数道由炽白光焰压缩而成的凝实龙气,如光剑般自天彗龙双翼喷射口中闪耀而出。

它抬头望向天空。

戈登与猪扒,乃至远处的安希尔,都立刻收纳起武器,狂奔起来,一边还忙不迭地往口中丢着硬化药丸与秘药。

现在可不是节省这些的时候!

“轰!”

短暂一两秒蓄势过后,刺耳的音爆声响起。

天彗龙以一种现有科技无法解释的恐怖速度,直冲云霄,转眼间便来到了数百上千米的高空之中。

银翼凶星拖曳着赤红的尾焰,巡游于天际,在青空下划出一道优美圆弧。

随后,赤色的彗星化作了陨石,坠击向大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