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大长老的脸,很久没这么黑过了。

数份报告摆在他的面前,短短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内,光是汇报到他这儿的空艇遇袭事件,便有八起,死伤人数近百。

要知道,由于高度问题,空艇坠落时乘员的幸存概率是很低的。

这近百的“死伤者”中,伤者的数量寥寥无几,绝大多数都是当场死亡。

然而,这还不是真正的重点。

古龙频繁现身的情况,严重刺激着各地怪物的神经。

与当初灵峰的岚龙事件类似,受到刺激的怪物异常迁徙,乱入,甚至袭击人类村落的情况频繁发生,且覆盖范围极广。

从大陆北部的修雷特地区,弗拉西亚地区,到南部的塞克梅尔沙漠,乃至坦吉亚港,都有“赤色凶星”的目击报告。

整片大陆,都被搅成了一锅粥。

甚至,古龙观测局发来警告称,已经出现了其它古龙受其影响,变得活跃起来的情况。

再这样下去,满大陆乱窜的,可能就不止一个“赤色凶星”了。

“哼。”

大长老用力一顿手中斩老刀,足有数层楼高,包裹着黄铜的巨大刀鞘砸碎了大理石铺就的地面,深插其中。

整座大老殿都为之一震。

眼下出现的各种证据证明,黑鹰当初汇报的古龙袭击事件,的确不是幻觉。

他与他的家人,以及当时那艘空艇上的其他成员,确实是古龙攻击行为的受害者。

但是,他的复仇引发了大规模的死伤与灾害,也是不争的事实,就算是把他从地狱拉回来处刑千百遍也无法弥补。

可怜还是可恨,又有谁能去界定?

师匠轻叹了口气,作为黑鹰曾经的挚友,他也从未预想到,那家伙居然会一步步走向极端,最终偏执疯狂到这种程度。

但他成功了。

那头被各地称作“赤色凶星”的神秘古龙,已经上了公会的必杀名单。

即便必须付出极为惨痛的代价,公会也必须将其击杀,以避免引发更深层次的灾害。

可要击杀一头古龙,一头速度极快,极为擅长超高空飞行的古龙,又谈何容易?

即便是最先进的飞行器,也无法抵达其活跃的万米高空,只要它不落地,就永远处于不败之地。

“老夫不信它能永远飞在天上!”大长老再次顿砸长刀。

黑鹰的事早已被他抛至脑后,眼下需要思考的事情只有一件——如何解决“赤色凶星”。

“听那两位暗夜的说法,遗群岭孤峰的顶端,是那家伙的巢穴是吧,让希尔达带领一队上位猎人爬上去,埋伏在那里。

同时向各地公会发布命令,所有非任务状态下的上位猎人,全部出动,全力追索赤色凶星。

如有机会,任何猎人无需请示,准予直接击杀,正面参与战斗者,按照八星紧急任务结算奖励。

向各国发出协助请求,要求情报共享,老夫需要得到它每一次出现的信息,或许能够总结出些许行动规律。

大图书馆的历史文献资料中或许有关于‘赤色凶星’的记载,让古龙观测局的学者们加紧检索,一丝线索也不要放过。

对了,龙历院,他们手中的资料也不少,还有那个刚刚完工的龙识船,不是号称说是最先进的飞行器么?也给老夫派出去!

有关‘赤色凶星’的一切事物优先级调整至最高,老夫的要求只有一个。

击坠它!”

与古龙观测局,王立古生物书士队等组织一样,龙历院在地位上与猎人公会平级,而非下属。

然而,当出现了某些以怪物为源头的危机时,猎人公会是有权力要求他们配合,并提供一切必要帮助的。

人类文明的安危与延续,高于一切。

眼下的“赤色凶星”事件,显然就属于这种情况。

龙历院暂停了许多研究课题,将大量人力抽调出来,加入到有关“赤色凶星”的调查中。

同时,试航尚未结束的龙识船,也在中途收到了来自公会的指令,立刻返回贝尔纳村,简单调试休整,补充各类补给,调整人员后,便会再度启航。

整个贝尔纳村都显得忙忙碌碌。

同样收到了公会指令的戈登与安希尔,正准备登上一艘空艇,前往“赤色凶星”刚刚现身的北埃尔德地区进行调查,却突然被人找上了门。

来访者是龙历院的首席研究员,以及担任龙识船负责人的那位龙人族少年。

他们的来意也很简单,邀请戈登与安希尔登上龙识船,随船进行调查。

同样都是调查,背靠龙识船效率只会更高,两人自然不会拒绝,只是觉得有些疑惑。

“为什么会选择我们登上龙识船?”安希尔的提问方式一如既往的直白。

两人会觉得奇怪也很正常。

虽然他们在贝尔纳村呆了一年多,各种任务做了不少,还有“勇气风格”,“超新星”这些狩猎风格与狩技方面的贡献。

但摆开了说,他们并不算是龙历院的嫡系,而是公会那边的人,无法随意指使。

且除他们两人外,龙历院所属上位猎人还有五位,其中也不乏七星,八星的强者。

于情于理,龙历院都应该更优先考虑那几位才是。

面对安希尔如此直接的询问,缺乏人际交往经验的少年研究员没觉得什么,首席先生倒是有些尴尬。

他推了推眼镜,“巴泽尔先生,奇普先生,穆德女士,莱先生他们四位正在调查其它的一些东西。

村内的上位猎人除了二位外,也只剩阿加希女士一人。

实话说,龙识船由于体积与飞行高度原因,成为‘赤色凶星’袭击目标的概率相当高,我们担心一位上位猎人的力量不够。”

“调查什么需要四位上位猎人同时行动,比眼下这事更重要么?”安希尔继续追问。

这样刨根问底地询问其实非常失礼,但事关自身安危,安希尔不介意在这时候表现得“不通情理”些。

首席研究员纠结片刻。

为了打消安希尔他们的疑虑,他最终还是说出了实情,“高原以东的海洋深处,有一座孤悬的巨岛,时常有海船乃至空艇,消失在那片海域,我们称之为‘诅咒之海’。

自两年前起,我们集结力量,开始针对那座岛屿进行调查,后来发现,某种古老的存在,曾”

“好了我明白了。”安希尔抬手打断了首席研究员的讲述,“你不用再说了。”

首席研究员:“.”

先是不依不饶逼问,等我准备说出实情了,刚开个头你又让我不要再说了?!

不只是两位龙历院学者,就连戈登和猪扒,看向安希尔的眼神都有些怪怪的。

你做什么?自吊胃口?

迎着众人怪异的视线,安希尔幽幽说了句,“听上去就觉得很麻烦的事,还是不要知道得太多为好。”

Ps.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