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有了翔虫,戈登与安希尔就更放心了些。

在熟练的使用者手中,翔虫许多时候能发挥出“第二条命”的作用。

再加上牙猎犬琥珀,就像风莹说的,不敌之下逃跑总没问题。

道理是这么个道理,嘴上也说着要放手让风莹独当一面,但真临到她要出发前,戈登还是忍不住紧张。

甚至比风莹本人更紧张。

“当它准备钻地时一定一定不能放松警惕,要做好它随时破土而出的准备,翔虫也好,音爆弹也好,心中要有应对的预案。

特别要注意脚下的震动,这是判断其冲出地面位置的重要依据。

尽量挑选有着坚固岩盘的区域进行战斗,这样能有效避免角龙威胁最大的钻地攻击,接下来要注意的就是角突了.”

风莹翻着白眼看天。

不是她不愿意听取这些经验之谈,而是同样的话戈登这几天来讲过太多次了,她都能背下来了!

对风莹的独自晋升之行心怀不安的,可不止是戈登一个。

安希尔.安希尔是最不紧张的那个。

在他看来,风莹不管是武器还是防具,亦或是狩猎技巧方面,都已经达到了五星标准,有什么好担心的?

担心的其实是猪扒。

它翻来覆去地检查着风莹的道具袋,还不止一次钻进琥珀身上的行李袋中确认情况。

各种药剂补给,闪光弹,音爆弹,麻痹陷井,还有可能没那么好用的落穴陷阱,都必须带齐。

生怕风莹少带了些什么。

最终还是琥珀,一脸无奈地把又一次钻进它背上行李袋中的猪扒给叼了出来。

然后驮着风莹,逃跑似地窜上了前往沙漠地带的空艇。

“我出发啦!”

夜空之下。

一只手,出现在遗群岭最高那座独峰,峰顶平台的边沿。

手臂一发力,黑鹰翻身而上。

数日来的攀登,即便是他也十分疲惫。

但他没有休息的心情。

目光迅速扫过这片数千平方米的平台,却并没有发现那个只要他闭上眼,就一定会在他脑海中浮现的银红身影。

不在么?

黑鹰微微眯起双眼,仔细观察起四周,很快就有了些新的发现。

平台中央处,有着个仿佛陨石轰击出来的巨大凹坑。

浓度惊人的龙属性能量残存其中,于曜黑岩石的缝隙间凝聚,滋滋作响,明灭不定。

巨坑中央,一颗足有半人高的银灰巨蛋静静矗立。

充斥于坑内的高强度龙属性能量化作赤色的电弧,噼啪跳跃于巨蛋的表面,随之渗入其中,似乎在哺育着蛋壳内的生命。

黑鹰怔了一瞬,死寂的眼底闪过一丝光芒。

这是那家伙的巢穴。

“呵呵呵呵.”

穿龙棍落入掌中,黑鹰迈开脚步,走向那颗巨蛋。

就在这时,两道身影飞窜着追上平台,其中一人更是直接旋掷出了手中的武器,漆黑双刃回转着,袭向黑鹰。

黑鹰侧过头,穿龙棍舞动两下,轻而易举地便将那对双刃挥格开。

“公会暗夜么,阴魂不散。”

“你逃不掉的。”掷出双刃的年轻女子声音冷彻。

为首的另一位中年男性则是一言不发,他取出武器,大步走向黑鹰。

望着那人手中的漆黑刀盾,黑鹰眼中也不由闪过一丝忌惮。

比起那个尚显稚嫩的双刀使,这位片手剑使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暗夜”。

冷漠,高效,不做多余的事,追踪“猎物”,杀死“猎物”。

狩猎怪物的实力暂且不论,至少在人与人的厮杀上,自己没有胜过眼前这人的把握。

黑鹰突然奔跑起来,看起来像是要逃跑,片手剑使也陡然爆发出高速,截杀向前者。

然而,黑鹰从未有过逃跑求生的念头。

复仇的机会近在眼前,又怎么可能放弃?

他直直冲向那处凹坑,或者更准确地说,是冲向坑底的那颗巨蛋。

了解黑鹰过往,猜到了他的打算的男性暗夜脸色剧变,“住手!”

黑鹰当然不会去理会他,从凹坑边缘一跃而其,手中穿龙棍全力挥打向那颗巨蛋。

远比普通龙蛋结实的银灰色蛋壳,在能将大型怪物颅骨敲碎的穿龙棍下,也总是脆弱的。

只是一击,蛋壳上便出现了一道明显的裂缝。

“咔擦——”

不给暗夜们阻止的机会,黑鹰连续挥舞穿龙棍,三两下便将那颗巨蛋彻底粉碎。

粘稠的蛋清撒了一地,黑鹰沉寂已久的心底久违地生出了一股报复的快感。

“混蛋!你知道这么做的后果吗?!”女性暗夜愤怒地咆哮着。

“轰轰——”

震耳轰鸣声中,赤色彗星撕裂了寂静的夜空,朝着此处疾坠而来。

整个世界,仿佛都被那股赤红色的光芒所照亮。

黑鹰抬头直视着那颗越来越近的彗星,“知道,当然知道,它会发疯,和当年的我一样。”

随后,他转头看向那两名暗夜,脸上带着扭曲的笑容,“你们留在这也只是送死,放心,我没打算活着离开,会拦住它的。

快滚吧,回去向大长老报告,一头疯狂报复人类的古龙,呵呵呵

公会还能无动于衷吗?”

贝尔纳村。

刚刚完成了一次轻松愉快狩猎的戈登与安希尔,搭乘空艇回到了村子。

他们此行狩猎的目标是雌火龙。

四星危险级的怪物,在两位上位猎人的联手压制下,走得很安详

之所以去狩猎这种对他们而言已经完全没有挑战性的怪物,一方面是因为龙历院的委托——工程师们希望使用火龙的翼膜,进一步强化龙识船的气囊。

另一方面则是为了获取火龙的骨髓与火炎袋。

这些都是安希尔最爱的“超新星”的关键素材,存量有些见底了,补充些新鲜的。

回到各自住所,放下行囊,清理保养过装备后,两人约在了芝士火锅的摊子前碰头,准备满足下被携带食料折磨了几天的肠胃。

在这里,他们遇到了同样刚刚完成狩猎归来的交叉小队。

如今的伊利亚德与岚,都已经晋升了四星,尤娜由于出道稍晚,还在三星徘徊。

前几日,得知年纪比自己小的风莹都在准备五星晋升任务后,尤娜整个人都不好了,估计也将在近期挑战四星晋升任务。

“戈登前辈,安希尔前辈。”性格沉稳的大剑使伊利亚德,礼貌地打起了招呼。

戈登在相邻的座位处坐下,对他笑了笑,“也是刚狩猎回来?”

“是的,戈登前辈。”

“我们刚狩猎了冰牙龙哟,那真是个厉害的对手呀!”岚举着烤串,略带炫耀地道。

“走开走开!”

尤娜推开岚的脑袋,满脸亢奋地跟戈登他们分享起自己等人的特殊经历,“我们还看到了颗好大的彗星呢,居然是赤红色的!

可惜啊,没来得及许愿!”

Ps.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