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快醒醒!战斗还没有结束!快起来!”

被两只粗糙的大手在脸上一阵拍打,迷迷湖湖的戈登条件反射式地跳了起来。

他将手伸向肩后,却没摸到剑柄,紧接着他发现,包裹在自己身上的也不是铠甲,而是柔软的棉麻衬衣与绷带。

这里,似乎不是战场,而像是个,不算太大的房间?

戈登迷茫地看向咧着嘴朝他大笑的泰德。

“你他喵有病喵?!”猪扒飞踢过来,照着泰德的脸上便是一脚。

紧跟着猪扒冲进房间的哈雅塔瞪着泰德,也是一副怒气冲冲的模样。

胡子拉碴的大脸上,被猪扒挠出了好几道血痕的泰德,没心没肺地嘿嘿笑着,“本大爷就说嘛,这样一叫就能醒来,再睡下去人都睡傻了!”

“那叫昏迷喵!”

感觉脑子有些混沌,戈登轻敲了敲脑门,坐回到床上。

他的记忆还停留在龙属性能量爆发,老山龙独角断裂的那一瞬。

“所以,现在是个什么情况,战斗结束了?老山龙倒下了?米纳加尔德还好么?”稍微理清思绪的戈登接连发问。

哈雅塔把泰德推到一旁,解释道:“那场战斗已经是四天前的事了,老山龙重伤退走,新砦并未受到威胁,米纳加尔德也很安全。

嗯,对了,我们现在就在米纳加尔德城,集会所的猎人小屋里。”

“四天?!我睡了四天?”戈登错愕确认,他还以为就几个小时。

猪扒跳到了床边上,“是昏迷了四天喵!

戈登你的伤势其实很重喵,龙角内的高强度龙属性能量被引爆,恐暴龙防具的龙耐性又很差喵,当时的情况太危险了喵!”

“对嗷,当时你的心跳都停了,本大爷还替你做了人工呼吸!”

“......那还真是,谢谢你了。”

戈登的表情扭曲了瞬,他决定忘掉这件事,“话说回来,老山龙究竟是怎么击退的?”

接连的鏖战,却未能坚持到最后,戈登多少感到有些遗憾。

“怎么击退?不就是...噢,本大爷忘了,你晕得早。”

泰德砸吧了下嘴,继续道:“你们斩断龙角的那一击很关键啊,它当时嚎了嗓子就趴下了。

然后夏左老大就组织我们拼命攻击,然后,它就怕了,再然后,它就转身跑了,就这样!”

“故事讲得不错,下次别再讲了。”

听过泰德极简版描述的戈登扯扯嘴角,他活动了下四肢,感觉没什么问题后,从床上站了起来。

“戈登前辈,眼下也没什么事,不如再多休息下?”

哈雅塔显得有些紧张,她比戈登早醒来两天,听说戈登当时连心脏都停跳了阵时,着实吓得不清。

“那咋行!庆功的宴会就要开始了,本大爷可是特地来叫醒他的!”泰德抱起双臂表达不满。

“泰!德!”哈雅塔连对前辈的敬称都不用了。

“有宴会?”戈登眨眨眼,看向泰德。

后者竖起大拇指,龇牙笑道:“那当然,就在今晚!”

“那咱走着!”

......

自建立之初以来,米纳加尔德猎人集会所的大厅就从未如此拥挤过。

米纳加尔德本土的,公会调派支援来的,还有从各个城市,乡镇,村庄自发赶来帮忙的,超过上百名猎人聚集于此。

要不是有的人伤势未愈,或是急着赶回家乡,这个人数怕是还能再翻一倍。

集会所的酒馆可没办法一下子招待这么多的人,别说酒肉了,甚至就连桌椅都不够用。

好在,对于守护了米纳加尔德的英雄们,会长女士可不会小气。

她大笔一挥,批了一大笔经费,让工作人员们拿去购买庆功宴会所需的酒水食材,至于桌椅,也只能向周围的街坊邻居们借一下。

结果,猎人们要举办庆功宴的消息扩散了出去。

难以计数的米城市民排着队,送来了家藏的美酒与各式菜肴,数量更是多到了上百位大肚汉都无论如何吃不下的程度。

会长女士干脆直接吩咐人,把桌椅摆到了集会所门口的大道上,猎人内部的庆功宴,莫名演变成了任何人想来就能参与的全民式狂欢。

“开始喵!”

随着作为裁判的猪扒一声令下,戈登与泰德齐齐举起巨大的酒杯,仰脖狂饮了起来。

“吨吨吨......砰!”

“唔喔喔喔喔喔!

!”

周围人的起哄与欢呼声中,两人几乎是以同样的速度,把喝空了的酒杯顿砸在桌上。

“平局喵~!”猪扒高举起两只小爪子,给出了结果。

“来人,帮本大爷满上!”泰德胡乱拍打着桌面,大吼大叫。

一位长着雀斑的小姑娘,抱着个精致的玻璃酒瓶兴冲冲地跑过来。

琥珀色的清澈酒液从瓶口间汩汩流出,直至彻底流干,总算把泰德手中一升装的酒杯倒了个七八成满。

哈雅塔则是抱着个酒桶,给戈登满上了麦酒。

两人再度举杯,结果泰德刚喝了一口就喷了出来。

“这他妈的是蒸馏过的烈酒!”

泰德在那抱怨着,戈登已经喝完了自己杯中的麦酒,“是我赢了!”

“这把不算!我这酒有问题!”

雀斑小姑娘委屈得都快哭了,“我明明拿来了爸爸珍藏的好酒的说。”

戈登等人鄙夷目光的注视下,泰德只好干笑着道歉:“啊不对,是这酒太好了,我舍不得大口喝,我慢慢喝,慢慢喝......”

“废柴!”玛克辛嘲讽了句自己亲哥,她看向哈雅塔。“小哈雅塔好像也成年挺久了欸,还没和你喝过呢,一起来喝点!”

哈雅塔眨眨眼。

她并不嗜酒,但也不讨厌,眼下这种氛围,多少总要喝点。

于是,她把自己手中的酒桶递给玛克辛,然后自己又抱起了个。

玛克辛:“?”

街道边角,一处较为安静的角落,这里是年长者们的地盘。

看着酒精小队众人喝酒不要命的模样,迈尔斯拳头硬了。

夏左呵呵笑着道:“老家伙,至少在今天,就别去扫他们的兴了吧。”

“......算了。”迈尔斯长叹了口气,最后也不由地轻笑起来。

“亚摩斯,你的那位小弟子好像也很能喝哦。”看着这群闹腾的年轻人,尹莎贝拉笑眯眯道:“都不用杯子,直接用酒桶的。”

论年龄,在这几人中算得上最年轻的亚摩斯捂住双眼,他甚至都不知道哈雅塔会喝酒。

这才出师出去闯荡了多久啊,有两年么?喝酒喝得这么凶?

要去教训她一顿么?

可连一项严厉的迈尔斯都没跳出来......

就在亚摩斯陷入纠结之际,一道熟悉的身影进入了他的视野。

他立刻起身挥手,“派恩!”

“啊!亚摩斯!”

满脸笑容的派恩,捧着一大盘刚刚烤好的烤肉走过来,“玛佩尔刚刚烤的草食龙肉,快来尝尝......咦?”

顺着亚摩斯手指的方向望去,从小温柔乖巧的侄女,举着酒桶豪饮的场景,令他童孔剧震。

“哈雅塔!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