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为了保证睡眠质量,戈登等人再次服用了眠草。

这种强制性睡眠的方式并不舒服,如果眠草用量过多,即便睡醒了,脑子也会昏沉好一阵。

然而,在战局紧张的当下,睡眠只是一种必要式行为,舒不舒服的都在其次。

至于那种头脑昏沉的副作用,也有克服的办法。

将戈登唤醒的是一位看着十五六岁的少年,他同时也给戈登递来了瓶元气饮料。

戈登仰脖灌下这种名为“饮料”的药剂,昏沉的睡意顿时一扫而空。

帮着少年叫醒其他几位同伴,并给他们分发了元气饮料的同时,戈登询问起了城墙上的战况。

少年却是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咱还是猎人训练营的学员啦,前辈们没让咱到城墙上去,只是帮忙搬运下弹药,打打杂,具体情况不是很清楚欸。”

“学员也在征召之列?”戈登皱起眉头。

所谓学员连见习猎人都算不上,能否狩猎小型怪物都还两说,会长女士难道把他们也当作了战斗力?!

少年嘿嘿笑着,“咱是跟着运输队偷偷跑过来的。”

戈登扯扯嘴角,抽了少年的后脑勺一巴掌,又从他手中抢过那堆携带食料,分丢给同伴们。

“保护好自己,发生什么都别逞强。”说完这些,戈登戴上头盔,走向通往城墙顶的通道。

海妮耶,泰德,阿加希三人有样学样,一人抽了这个家伙一脑瓜。

哈雅塔有点下不去手,就拍了拍他的头顶。

“疼死了”望着离去的上位猎人们,少年抱着脑袋嘟囔着。

偷溜过来后,他都已经记不得自己被抽了多少下了。

教训过那个不知死活的小学员,戈登等人一边啃着携带食料,快步来到了城墙上。

来到室外的一瞬间,戈登被呛得咳嗽了声。

天色微亮,城墙上弥漫着一股白雾,刺鼻的硝烟味让人很难说清,这究竟是引燃火药的烟霾,还是晨间的雾气。

激烈的战斗一直在持续,火炮激发的轰响,老山龙的吼叫,猎人们的咆哮,一切都与昨天傍晚他们离开时的一样。

他们不由加快了脚步。

斩斧使奇普躺倒在垛墙边,已经失去了意识,他的手臂不自然地弯折着,双眼满是血丝的伊芙琳正在帮他接对骨骼。

猪扒和香兰“喵!”了声就冲过去帮忙。

坐倒在一旁的夏佐与亚摩斯,身上都有挂彩,经过一昼夜的激战,他们的精神十分萎靡。

哈雅塔顿时紧张起来,凑近检查了遍,确认师父亚摩斯没有重伤后,才松了口气。

“你们来了。”猎笛使费迪身上倒是没有伤痕,但是灰头土脸的,狩猎笛奏响的音量,都比往常轻弱些。

夏佐撑着膝盖,缓缓站起身来,“都当心点,它看起来狼狈,但,或许也只是看起来如此而已。”

注意到几人到来,站在垛墙后,似乎连脚步都未曾挪动过一下的会长女士,再度灌下一瓶元气饮料。

她的声音嘶哑非常,这是频繁叫喊下令造成的结果,“你们几个,做好战斗准备。”

作为副指挥的伊莎贝拉走过来,她的表情严肃,先将一把樱红色刀鞘的太刀递给哈雅塔,“这是你的剑,送过来了。”

“谢谢!”哈雅塔惊喜地把飞龙刀【樱】背到背上,鬼神斩破刀则暂时被安放在一边。

伊莎贝拉点点头,继续道:“你们在它腿部造成的那道伤口很关键,每当它试图站起,扒向城墙时,我们就会用拘束弹牵制住它,然后再用火炮集火腿部,迫使其失去重心趴倒。

如果不是有那处伤口在,城墙可能坚持不到现在。”

伊莎贝拉眼中带着担忧,“不过情况也越来越差,弹药尚且充足,可火炮床弩经过一整夜的连续发射,已经故障频发,炸膛的火炮不止一门两门,需要你们.”

“轰隆!”墙体猛地一震,戈登等人险些摔倒。

他们急忙冲到城头边缘,向下望去,发现老山龙已经侧身撞到了城墙上。

这道城墙的高度达到了惊人的四十米。

可即便是如此高规格的城墙,在老山龙这种超规格的巨型古龙面前,也不过是一面稍微结实点的干土墙罢了。

会长女士嘶哑着嗓子大喊着,“拘束弹!拘束弹呢!快发射!”

固定于决斗广场边缘的四处拘束弹发射台,已经哑火了三座,仅剩的一座将带着巨大倒钩的精钢弩矢打入了老山龙身侧的伤口中。

然而仅靠一副拘束弹,显然无法控制住老山龙这种体长接近七十米的超巨型古龙。

老山龙低吼着,用力挣了挣,直接把深扎于地下的固定基座,整个扯了出来。

恢复了行动自由的老山龙一头顶撞在城墙上,然后用双爪扒拉着墙面,大片砖石在它的巨爪下剥落,老山龙由此借力,慢慢起身。

会长女士此时的脸色,阴沉得吓人,她扭过头来,看向戈登等人,“十五分钟,我需要你们去争取十五分钟。

十五分钟后击龙枪便能完成装填,在那之前,你们必须拖住他,让它脱离开城墙。

否则,这面城墙在它的推压破坏下坚持不了多久。”

戈登等人没有废话,他灌下一瓶鬼人药,做好了战斗准备。

不过,有人比他更直接。

阿加希后退开几步,深吸口气,快跑加速,手中挥舞的虫棍往地上一撑,整个人直接飞出了城墙。

哈雅塔忍不住惊呼了声,这座城墙可是有四十米高

然而就在下一秒,老山龙抬起的头颅升上了墙头,阿加希居然直接跳到了老山龙的脑门上。

平衡身体站稳住的她,指挥猎虫叮咬老山龙头部的伤口,同时挥舞起虫棍,展开攻击。

戈登几个重武器剑士可没她这种本事,他们快步来到墙边,顺着墙头上垂下的缆绳,以索降的方式快速滑下城墙。

老山龙头顶。

通过猎虫汲取了老山龙精华的阿加希眼中闪过一丝红光,她反转过虫棍,棍首朝下,狠插入前者头顶的那处伤口。

这一击对老山龙而言不痛不痒,却令它注意到,有什么东西爬到了自己头顶。

生物的本能使它抬头向后一仰,试图将那不速之客甩开。

重心的调整,也使它离开了城墙。

操控一处炮位的射手注意到这点,立刻开始轰击老山龙的腿部,进一步破坏其重心的平衡。

老山龙不由自地趴落回地面,城墙的危机暂且解除。

险些被摔下来的阿加希,翻身用虫棍勾住了甲壳的缝隙,借力调整姿态,以灵活的身手顺着老山龙的脖颈一路向下滑,来到了老山龙的脊背上。

而戈登等人,也在此时落到了地面。

他们二话不说地发起了冲锋。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