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不只是泰德。

戈登,海妮耶等几位重武器使用者,也都一齐冲向了老山龙后腿的位置。

这条腿已经失去了甲壳不假,但若是能开创出更深的伤口,让泰德把桩钉打入更深的位置,灭龙碳的爆炸效果或许也会有所提升。

与他们几人相反的。

猎人等级最高,经验最丰富,也是队伍中唯二两位八星猎人的亚摩斯与夏左,则是直冲向老山龙前方。

他们将顶着老山龙的反击,强行进攻这里。

利用自身武技,经验与灵活身法的优势,竭力把老山龙的注意力拖拽到自己身上,为后腿那边的攻击队伍创造机会。

开启了鬼人化的夏左,速度比亚摩斯更快,他先一步来到这里,照着老山龙下巴便是一通乱舞。

黑光与赤电激荡。

作为双剑使,对于武器属性的选择自然尤为注意。

这是利用恐暴龙素材打造而成的双剑,在面对老山龙这类古老的古龙种生物时,龙属性能量往往能起到最佳的针对效果。

尽管剑轻刃薄的双剑难以突破老山龙鳞皮的防御,但持续爆发的龙属性能量,令它感到不适。

老山龙放缓脚步,侧头向他咬来。

始终留着三分力的夏左立刻中断了乱舞,旋身滑步后撤,像是条灵活的鱼般,从老山龙门柱似的獠牙间“游”了出去。

老山龙咬了个空。

亚摩斯紧随其后,比哈雅塔凝实许多的气刃于飞龙刀剑刃上浮现。

以大霞构起手,疾步向前突刺,待剑尖切入老山龙颈部的伤口后,借着修长剑身的撬动高高跃起,随后纵噼而下。

气刃兜割!

耀眼的气刃在空气中留下残影,老山龙颈侧已经初步止血愈合的伤口再次被切开,用途广泛,价值高昂的古龙之血洒落在地上,却没人有功夫去在意。

老山龙痛吼着,转看向亚摩斯。

在两位八星猎人默契配合,持续牵扯老山龙视线的同时。

海妮耶手中角龙盾斧,挥噼而下。

“解它妈的!”

高速旋转的斧刃撕切着那些火炮弹片造成的伤口,瓶子内积蓄的能量轰然爆发,无数电弧爆裂闪烁。

声势上还挺唬人。

释放完超解的海妮耶立刻让开位置。

在她身后,浑身猩红斗气缠绕的戈登,即将成真蓄力斩的准备。

这次他没有时间积攒勇气,进入勇气状态,对斗气的控制能力稍弱,兽魂附身状态下,狂涌的斗气从五官间喷涌而出,整个人的形象显得更加疯狂凶暴。

头上还扎着绷带的猪扒都囔了句,“越来越不像个好人了喵......”

戈登全神贯注地调动着浑身每一丝力量与斗气,短暂时间内,彻底放开了对恐暴龙防具攻击欲望压制的他,只觉得浑身血液都在燃烧。

“真蓄力斩!”

思维多少受到了些影响的戈登,学着泰德他们的样子,放声咆孝。

墓志铭大剑一挥而过,浓稠的龙血溅满了他的铠甲,随即又被灼热的斗气灼干。

这股特殊血腥气味刺激下,戈登只觉得心脏勐地一跳,脑海中几乎不可抑制地生出了种不管不顾疯狂噼砍,甚至直接扑上去用牙撕咬的嗜血欲望。

他意识到自己即将失控。

立刻后退开几步,散去浑身激昂的斗气,同时掀开面甲,深深喘气,平静情绪。

猪扒注意到他的异常,连忙跑过来查看。

戈登摆摆手,表示自己无碍,只是心中默默记下,古龙之血似乎会对恐暴龙防具产生某种意料之外的刺激,或者说吸引。

腿部的接连受创,尤其是墓志铭大剑的龙属性能量爆发,刺激着老山龙的神经。

可面前不断进攻的两位猎人,牵扯去了它大部分的精力,老山龙烦躁地左右啃咬了两下,又跺了跺后足。

希望以这种方式,赶走这些恼人的“小东西”。

老山龙的反应速度不快,动作相对那些十几二十米体长的大型怪物,也迟缓许多。

但它的体型与力量实在太惊人了。

即便只是最普通的跺脚,都能令周围相当大一片区域内的猎人站立不稳,距离更近的话,甚至可能被震伤。

见老山龙反抗激烈,戈登等人只好暂缓攻势,期待它能平静下来些。

事实证明,这种做法确实有效。

老山龙就像是台没有思维的机械,只要猎人们停止攻击,它就不会反抗。

“泰德!就是现在,它不反抗了,快上它!舔它腿!”海妮耶拆解开巨斧,回到剑盾模式,口中嚎着些含沙量可怕的话。

戈登忍不住多看了这家伙两眼,心中不由得庆幸。

还好风莹也就跟着她学了几天......

平时同样喜欢扯几段黄段子的泰德哈哈大笑着,刚准备接茬,却突然心虚地往炮座那边瞄了眼,“咳,你在说什么怪话!

固定灭龙碳的任务,就交给本大爷吧!”

“嗖!”

一枚鬼人弹精准落在了泰德的后脑勺上,砸得他的头盔“哐”得一声响。

这是来自父亲的关爱。

泰德砸吧了下嘴,吸入气雾状的药剂后,发起了冲锋。

这次龙杭炮的发射很成功。

厚度堪比城墙的甲壳在无数次炮击的作用下,已经被破开,戈登等人的攻击进一步扩大了伤口,方便铳枪深入。

金属桩钉几乎完全没入伤口之中,将装有高密度灭龙碳的炸药包,牢牢固定在那处没有甲壳与鳞皮保护的伤口上。

“固定好了!拉开距离!”泰德大声提醒众人。

四散围攻老山龙的猎人们,包括正面牵制的两位八星,龙脚边的重武器攻击者,以及正在老山龙背上腾跃飞舞的虫棍使,所有人都立刻开始玩命后撤。

高密度灭龙碳引爆时的威力,大家已经见识过不止一次。

不管是爆炸的余波,还是老山龙后续的反应,可都是要命的。

负责引爆灭龙碳的迈尔斯平静地锁定着那个不起眼的炸药包,在所有人都离开到安全距离之外后,他稳稳扣下扳机。

“轰隆隆隆——!”

金红色的爆炎腾空而起。

紧随其后的,是老山龙痛苦的长嚎。

可猎人们心中并无多少兴奋。

昨日,在老山龙抵达第一道城墙前,他们也曾三度在老山龙胸口引爆高密度灭龙碳。

老山龙次次痛苦嚎叫,次次摆头甩尾地反击着不知来自何处的敌人,却也次次都能重新平静下来,迈开沉稳的步伐,继续向前。

要不是行走速度确实有所放缓,他们都要以为攻击完全无效了。

因而这一次,猎人们也没期待太多,默默等候硝烟散尽,各自做好了再度展开攻势的准备。

然而,老山龙后续的反应,出现了些许意外。

四足着地的它,身体突然一歪,倒向了一旁的峭壁。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