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接下来的两天中,上位猎人们几乎一直扎堆呆在训练场里。继续细化战术是一方面,大家也在不断磨合,培养默契,这对之后的作战非常重要。

龙历院猎人们抵达的时间,比预计的稍微晚了半天,这也让会长女士等人的心提了半天。

好在,只是因为半路上空艇的动力系统出了点故障,这才慢了些。虫棍使阿加希是一位话不多,但总是笑眯眯的短发女性。

个子很高,哈雅塔超过一百八十公分的身高在女性中已经算得上出类拔萃,她却比哈雅塔还要高出半个头。

双腿颀长,大小腿肌肉线条明显,按猪扒的说法——腿比风莹整个人都长喵,看上去就很擅长跳高高,难怪是空战风格喵。

斩斧使奇普则是位性格豪爽的肌肉男,很符合世人们对于猎人的刻板印象,开口前总喜欢先

“哈哈哈哈”几声,很亲近戈登,见面时上来就是一个熊抱,然后一路勾肩搭背。

这让哈雅塔看向奇普的眼神变得怪异。后来听了戈登的解释才知道,奇普是勇气风格奠基者伯纳生前时的好友,因此对继承了伯纳遗志的他非常有好感。

嗯,不是奇怪的人就好。参与作战的上位猎人到齐后,会长女士给了他们一个下午的自由活动时间。

这个时间主要是给米纳加尔德本地的猎人,用来与家人道别的。受命前来支援的几位猎人无事可做,会长女士便让尹芙琳他们给刚到的阿加希二人,讲解下作战流程与细节。

戈登本打算一起留下来,但最终还是在众人戏谑目光的注视下,陪着哈雅塔一起回了趟家。

其实他只是想去把他的轰大剑一旁,泰德凑在戈登耳边滴滴咕咕。戈登这才知道,他们一家其实和夏左很熟。

泰德的母亲,迈尔斯的亡妻,生前便是一位双刀使,也是夏左的老师,后者可以说是她一手调教出来的。

“会长,入役手续办好了吧?”迈尔斯看向站在空艇旁的会长女士。之前申请退休并获得批准的他,严格意义上已经没有了猎人的身份,参与狩猎活动属于违法行为。

虽然以眼下的情况,没人会去追究这个,但他一向注重这些规则。

“当然。”会长女士笑着将一本十分老旧的猎人笔记递给迈尔斯,

“如果人人都像你这么守规矩,我也就不必操那么多心了。迈尔斯先生,此次事了后,有考虑回来当教官么?现在的年轻猎人,着实有些缺乏‘法律意识’。”

“哈哈,再说吧,现在回答你什么都显得有些不吉利。”

“老头子就是迷信。”泰德都囔了句,换来迈尔斯的一脚。梵是会长也没在这事上多纠缠,她看向众人,

“诸位,都准备好了么?确认武器装备即可,各种道具,药剂,弹药补给品,已经被运输队伍运送到了要塞仓库内,战斗开始前取用即可。”众人最后检查了遍装备。

戈登带着两把大剑的

“谨慎”行为还得到了迈尔斯的赞赏。戈登这才注意到,后者也带了两副弩炮,一副迅龙重弩夜炮【黑风】,一副能够速射火焰弹的轻弩,铠龙榴弹。

弩弹也带了不少,明明要塞的仓库里就有许多。难怪安希尔那家伙总喜欢带着两副弩炮还有一大堆弩弹上路,原来是从迈尔斯老爷子这儿学的......花了点时间,确认过装备没有问题的猎人们,纷纷登上了空艇。

会长女士领着身边的公会人员,还有看板娘们,躬了躬身。

“诸位,米纳加尔德的安危便托付给你们了。”......空艇穿梭于夜幕之中,下方是朦朦的群山。

修雷特地区属于典型的丘陵地貌,高低起伏的森丘间,栖息着无数怪物,走陆路不仅麻烦,还很危险,若是没有猎人护送,很容易遭遇袭击。

相较之下,在两三千米高空中飞行的空艇快捷又方便,安全性也要高出许多。

只有极少数怪物,比如火龙之类善于飞行的飞龙,能够威胁到这种高度上的空艇。

因此,空艇航线一般会绕过飞龙们的领地,降低风险。除此之外,夜间飞行也是一种降低遇袭概率的好方法。

包括火龙在内的大多数飞龙种,都不是纯粹的日行性或是夜行性生物,但是捕食行为,大多发生在白天。

毕竟黑漆漆的夜晚,想要从数千米高的空中发现地面上的猎物,可不是件易事。

所以,于夜间高空中飞行的空艇,一般都是很安全的,只是这情况并不绝对。

尤其是在老山龙出没,整个修雷特森丘北部的生态圈都被扰乱的当下。

“喵?”趴在船舷上吹风的猪扒突然竖起耳朵,仔细聆听数秒后,发出一声尖叫,

“有飞龙靠近喵!”正在休息,或是闲聊的猎人们顿时紧张起来,他们纷纷背着武器,冲上甲板。

一道赤红色的影子,从云层间掠过。它显然已经发现了空艇的所在,正警惕地徘回于四周,显然是在忌惮着空艇巨大的气囊。

毕竟在自然界中,体型与实力大多数时候是成正比的。

“是雄火龙。”亚摩斯放下便携望远镜,脸色难看,

“火龙的领地意识太强了,即便不是为了捕食,也有很大概率会发起进攻。”猎人们面面相觑。

对他们中的任何一人而言,有着

“空中王者”美称的雄火龙,都算不上什么棘手的对手。但那前提是在地上。

而在高空中,在空艇上,他们一身实力难以发挥。

“去找根绳索来!”海妮耶冲着脸色发白的乘务员吼了句,随后叫骂着拔出了她的角龙盾斧,

“老娘这就跳出去给它一斧子!”

“稍安勿躁。”神色澹定的迈尔斯,从船舱中走了出来。架起重弩,拉动弩栓。

“早就跟你们这些毛头小子说过,要谨慎,要提前做好一切准备,还觉得我随身带着那些弩弹没用?这不就派上用场了。”

“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