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安希尔东奔西跑,只为打造更强大的武器,风莹在从头修行铁丝虫技,哈雅塔也将跟随文殊以及普贤大师,学习运用气势的技法。

大家都在想尽办法变强,戈登自然也不例外。

虽然眼下没什么特别好的契机,但他也有自己的方式——用战斗磨练自己,逼迫自己突破瓶颈。

然而,对换装了恐暴龙防具,且在希尔达指点下真正掌握了这套装备“用法”的戈登而言,寻常怪物已经很难对他造成威胁。

危险等级达到上位标准的怪物自然可以,但这个级别的怪物又十分稀少,他就是想领取上位狩猎任务,很多时候也得看机会和运气。

相较而言,给自己添加各种限制条件,拿低星级怪物开刀,也未尝不是一种选择。

比如眼前这头河童蛙就很不错,体型没有大到过分的程度,皮糙肉厚,应该比青熊兽扛揍许多。

戈登舔舔嘴唇,握紧了双拳,来到河童蛙面前。

从身体到思维,已经完全进入战斗状态的戈登早就忘了,此行的目的是带着烈焰修行。

而不是自己修行......

河童蛙智商不高,但凭着怪物的直觉,它依稀意识到,眼前这小个子,可比之前那头青熊兽难对付得多。

它谨慎地盯着眼前的猎人,示威性地拍打着腹鼓,跺起了脚。

“砰砰!”

“呱嗷——!”

戈登拧了拧脖子,他没有模彷那种看上去挺憨的跺脚动作的想法,而是静等着河童蛙出招。

也不知是觉得戈登太“矮”,自己站着攻击不方便的缘故,还是站久了后肢有些疲劳。

河童蛙突然排出了腹内多余的空气,让那巨鼓似高高隆起的腹部缩回去了些,然后趴到地上,四肢刨地朝戈登冲来。

戈登不由咧开嘴角。

他刚刚还在考虑,要如何才能让河童蛙趴下来,这要站着打,自己的拳头可不容易够着它的脸。

现在方便了。

戈登迈开脚步,与河童蛙展开了面对面的冲锋。

两者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河童蛙似乎略有些忌惮猎人铠甲上那些沾满了无法擦拭去的血渍的尖刺。

它略微放缓步伐,抬起那只跟戈登整个人差不多大的右爪,狠狠拍抓而下。

戈登速度不减,同时抬起了右拳,却并没有和河童蛙硬撼。

虽然在恐暴龙套装的加持下,自己的攻击力量不会差河童蛙太多,但硬碰硬吃亏的肯定还是自己。

与大型怪物相比,人类在体型方面的太过于弱势。

所以他的右拳并未挥向怪物,而是空挥向下。

身体借势压低,间不容发避开河童蛙挥击的同时,拧身进步,回身左肘借着冲锋的惯性,如大锤般轰砸在河童蛙的侧脸。

“呱嗷!”

河童蛙的脑袋被砸得勐地一偏,这一肘砸在了相当于人类额角的位置,挥抓落空的它步伐本就有些不稳,挨了这下更是变得虚晃。

戈登肘部的尖刺上也沾满了新鲜的血迹,某种角度上看,这也能算是一种武器?

一旁观战的烈焰张着嘴。

戈登主动朝着大型怪物发起冲锋这点并不令她感到意外,上位大剑使莽到一头河童蛙脸上,也算不得冒险。

但是......

为什么没拔剑?为什么是用拳头!?

一肘砸得河童蛙脚步不稳,戈登眼底闪过一丝红光。

他大跨步向前,继续追击。

力量从脚下开始凝聚,顺着膝盖,大腿,腰胯,胸腹一路向上传递,直至全部集中于作为冲角的肩膀。

铁山靠!

“砰!”又是一声更为沉闷碰响。

以肩甲为中心爆发出的强大冲击力穿透颅骨薄弱处,震荡大脑。

“呱!”

一声惨嚎中,河童蛙痉挛后仰,四肢抽搐着失去平衡,翻到在地。

戈登龇着牙,活动了下肩关节,刚刚那下撞得他自己都有些肩疼,不过总体而言,他对自己的表现还算满意。

不管是肘击还是铁山靠,都砸在了最关键的位置,同样的攻击若是落在河童蛙肉厚的部位,场面估计会比较尴尬。

戈登回头看向嘴巴长得更大了的烈焰,偏了偏头,“愣着干什么,来御龙了。”

换源app】

......

御龙练习非常成功,回往炎火村的一路上,烈焰都表现得很亢奋。

戈登都有些可怜那头河童蛙了。

被自己的铁山靠撞得头晕目眩不说,还没来得及恢复清醒,就被烈焰顺利施展御龙,然后连续撞向山壁。

三次!

头顶的骨碟都给撞碎了,翻在地上半天爬不起来。

见目标达成,戈登当时就拎着玩嗨了的烈焰离开了那片浅水滩。

费了好长时间才勉强回过劲来的河童蛙连想要报复都找不到目标,只好胡乱抛砸着巨石树木,发泄情绪。

与烈焰的兴高采烈不同,风莹却是垂头丧气。

她连丸鸟都没御成......

眼看着风莹都开始吸鼻子了,几人连忙安慰。

这其中其实不存在可比性,抛开烈焰的惊人天赋不谈,她从大半年前起,便开始接受铁丝虫技训练。

而风莹才刚刚完成移植没几天,按理说至少也得一两个月后,才可能成功驾驭一些小型怪物。

她太心急了。

总觉得早一天完成训练,就能早一天跟上同伴们的步伐,但秘传级别的技巧训练,再快也需要一段堪称漫长的时间。

这种过于焦躁的情绪,对于修行有害无益,但戈登也不知道该怎么开导她才好。

他本就不擅长这些,队伍中唯一说得上会安慰人的哈雅塔,暂时被文殊“抢走”了,安希尔更别提,他毒舌的毛病只会把问题加重。

至于风莹的朋友们?

烈焰绝对不合适,这家伙安慰人的场景估计跟哑剧似的,而且站在她的立场,怎么安慰似乎都象是在阴阳怪气。

火芽水芸似乎还行,一会儿去拜托下她们吧。

戈登如此想着,不知不觉间,一行人已经来到了大湖畔边,通往湖心岛上村庄的大桥近在眼前。

“汪汪?!”

驮着猪扒的琥珀突然抬起头来,它左右嗅闻两下,似乎闻到了一股熟悉的味道。

它抬头望向大桥。

桥拱中央的最高点上,莫名其妙地被人摆了张华丽到吓人的高背椅。

椅子上,一道身影背靠夕阳,居高临下地俯视着从废旧神社归来的众人,身旁还有侍女帮她端茶,打伞。

全方位诠释着什么叫“嚣张”。

见到风莹等人走近大桥,那道身影突然站了起来,挺胸叉腰,手背掩着嘴唇。

一道略显尖利的魔性大笑灌入众人耳中。

“哟吼吼吼吼——!呆瓜风莹!妾身来找你玩ja!”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