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漆黑低矮的天空,席卷的狂风,蜿蜒于天边的赤红雷电。

通过口鼻吸入体内的湿闷空气,沉重得就像是水银,猎人们感觉自己仿佛来到了另一个世界。

温热的雨水滴落在身上,戈登闻到了一股怪异的焦湖味,低头望去,恐暴龙防具表面,无数电弧明闪跳跃。

这些细密的红色电弧击穿了铠甲,类似电击,却又不尽相同的怪异痛麻感,持续刺激着皮肤。

手中墓志铭大剑剑身上的铭文,也不断闪起虹色微光。

这是龙属性能量?

融入天空,融入云层,乃至融入每一卷狂风,每一滴雨水的龙属性能量?

这才是岚龙真正的力量么?

面对这世界末日般的场景,即便是与多种古龙打过半辈子交道的希尔达,也不由得失神了片刻。

悬浮于空中的暗黑巨龙张开嘴,不见任何蓄力的,一股混杂着红色电弧的漆黑激流,便轰射而出,横扫向猎人们。

“回避!”希尔达放声大喊。

蕴含着高浓度龙属性能量的激流横扫过平台,平台边缘,整块花岗岩构成的坚固石峰被一扫而断。

相较于之前的银色激流,这种吐息的威力不仅提升了数倍,余波的范围也要大得多。

猎人们全力闪避。

无人被吐息直接命中,但在那股扩散开的龙属性能量冲击下,他们或轻或重的,都受了些伤。

伤势最严重的是戈登。

恐暴龙防具的龙属性耐性极低,那些能量余波几乎毫无阻碍地穿透了铠甲的防护,深入他的体内。

皮肤,肌肉,骨骼乃至内脏,都像是被烈火炽烧过般灼痛着。

鲜血不断地从他的口鼻中渗出,透过面甲缝隙滴落在地上,混入浑浊的泥水。

粗重的喘息声中,戈登用大剑支撑着身体,勉力站起身来,抬头望向几乎与天空融为一体的漆黑巨龙。

这种状态下的岚龙,不是仅靠他们三人便能击退的对手。

猎人们心中都清楚这点,但他们还是咬着牙,再次举起了手中的武器。

岚龙居高临下,俯视着猎人们,满溢的怒火,化作金红色的光芒,在它的双童中闪耀。

“吼嗷嗷嗷——!”又是一阵怒吼过后,岚龙仰挺起身躯。

一颗浑圆水球,在它面前浮现,并迅速扩张着,眨眼间便膨胀至近十米直径。

换源app】

那不是单纯的水。

水球中心不断激荡的黑芒与红电证明了,这其中压缩封印着极为恐怖的龙属性能量。

“后撤!

!”

戈登努力压榨着肌肉中残存不多的力量,全速后退。

不用他提醒,每个人都意识到了,这一击的威力,将可怕到超乎想象。

巨大水球缓缓掉落,在接触地面的瞬间,勐然爆裂。

“轰!”

翻腾的水浪如海啸般扩散向四周。

猎人们艰难地于近乎齐腰深的水浪中稳住身体,海量清水顺着平台边沿的悬崖落下,这股水浪只持续了很短的几秒时间,便流失殆尽。

已经做好死亡准备的猎人们面带错愕。

水球爆发瞬间的冲击力,在平台中央的地面上轰出了个深坑不假。

但这一击的威力与范围,远远低于他们的预估。

就...这?

然而下一秒,猎人们就明白了,自己错得有多离谱。

那颗巨大水球,以及转眼流失的水浪,都不过是攻击的前兆,就像是爆弹桶引线上的火苗。

水流散尽,蕴含其中的高浓度龙属性能量却被留了下来,以人类无法理解的方式,引动着高天之上的狂风与雷霆。

“隆隆隆——!”

狂暴气流席卷着仿佛无穷无尽的龙属性能量,形成了数道通彻天地的巨大龙卷,横行肆虐。

大地在碎裂,山峰在崩塌。

猎人们根本无处可躲。

那就没必要再躲了,戈登紧绷的情绪突然放松下来,他直视着空中漆黑的巨龙,握紧了手中的大剑。

“砰!”

就在此时,远处山间,突然传来一阵沉闷爆响。

如一尊恶神般盘踞空中,无情俯瞰着这一切的岚龙突然转头望向远方。

近年来,始终如一座高山般,重压在它心头的那股压抑感,在爆响声响起的同时消散得一干二净。

此刻的它,就像霍然卸去了万吨重担,不管是身体还是精神,都变得前所未有的轻灵舒畅。

它不由转望向面前的猎人。

散发着金红光芒的双眼中,不再只有冰冷的杀意,与无边怒火。

而是多了一丝探究。

与其对视的戈登,忽然间意识到了些什么,他试探性地垂下大剑,将剑尖插入地面。

岚龙继续紧盯着他,席卷四周的龙卷,停止了移动。

戈登见状,索性掀开了面甲,再度对视两秒后,微微低了低头。

岚龙又转头望向安希尔与希尔达。

心领神会的两人也纷纷收起了武器,对着岚龙,轻轻鞠躬致意。

世界仿佛陷入了静默,只有呼啸的风声依旧。

“唳——。”

岚龙突然引颈发出一阵清越长鸣,漆黑的身躯像是暴雨后的云朵般,逐渐恢复洁白。

威力足以摧垮山峰的赤红龙卷,也在这阵长鸣之后,迅速平息,消散。

最后深望了猎人们一眼,岚龙摆动身躯,冲天而起,在阵阵悠长的鸣叫声中,消失在那遮蔽天幕的厚重云层间。

戈登松开支撑身体的剑柄,重重躺倒在布满沟壑与裂痕,又满是泥水的地面上。

“赞美哈雅塔猪扒,嗯,还有香兰,终于结束了么......”戈登伸开四肢,仰望着天空。

黑云,狂风,赤雷,都已不见踪影,那如世界末日般的场景,仿佛只是他的幻觉。

风停雨歇。

笼罩大地的乌云如阳光照耀下的薄雪般消融,乌云的边沿,一层白银似的光辉,是那么耀眼。

银边?

戈登努力抬头,望向东边,地平线的方向。

“原来太阳已经升起来了啊。”戈登自言自语着,“一直乌漆嘛黑的,我还以为距离天亮还早呢。”

他慢吞吞地转动脖子,重新望向天空,“啊......好亮,乌云边缘的光,居然这么亮的吗?”

“你滴滴咕咕地说些什么呢。”一张突然闯入视线的脸,遮挡住大半边天空,是安希尔。

“怎么样,还站得起来么?”

“让开,让开!”戈登不耐烦地挥着手。

安希尔感觉有些莫名其妙,但还是退开了几步。

雨后清晨的湛蓝天空,重新占据了他的全部视野,只是乌云已经散尽,那层反射着阳光的银边,自然也消失了。

戈登“唰”地坐了起来,看向安希尔。

“你说,我们的队伍就叫‘银边’怎么样?”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