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喵——!”

在戈登站立不稳,难以做出应对时,猪扒的支援及时到来。

“火箭爆弹之术喵!”

尖锥形的火箭爆弹从侧面呼啸而至,轰击在红兜青熊兽的侧腹部,火药爆燃产生的强大推进力,撞得站起身来的红兜青熊兽一步踉跄。

紧接着,火箭爆弹爆炸开来。

爆炎笼罩了红兜青熊兽的小半个身躯,它痛苦嚎叫着,这枚爆弹对它造成的伤害可不小。

唯一可惜的是,刚从溪水中滚过一圈的红兜身上毛发都吸足了水分,湿漉漉的,并没有被爆炎引燃。

这让猪扒有些后悔,应该在最开始就使用火箭爆弹的。

火箭爆弹的威力让红兜青熊兽意识到了猪扒的威胁,它恶狠狠地盯向后者。

已经恢复了平衡的戈登,趁机直冲至红兜青熊兽身前,扛剑开始蓄力。

他本以为怪物的注意力被猪扒分散,他至少能完成普通蓄力斩的三段积蓄。

然而,战斗经验丰富异常的红兜青熊兽敏锐地感觉到,面前扛剑的猎人才是眼下最直接的威胁,立刻挥爪横拍。

戈登无奈,只好在三段蓄力完成前,提早释放了蓄力斩。

红兜青熊兽的拍击比较仓促,而戈登占了点蓄力的便宜,这一击算是拼了个势均力敌。

布满尖锐骨刺与甲壳的熊爪在硬度与锋利度上,终究还是比不上大工匠精心打造的武器,掌背被轰大剑【王虎】劈开一道伤口。

这样看来,倒是猎人占了些许上风。

血腥的气味刺激到戈登,他能明显感觉到,自己心中躁动的攻击欲望变得更强烈了。

压抑这股情绪,与猪扒配合慢慢打消耗战,是最稳妥的选择。

但在恐暴龙防具的加护下,又刚喝下鬼人药,已经勉强能与红兜青熊兽正面对撼的戈登决定激进一点。

攻击欲望不仅要积蓄,控制,也需要释放!

彻底放开手脚的戈登,面甲之下的表情变得略微疯狂,他大踏步向前,用大腿与腰部开始发力,低吼着将大剑横扫而出。

他能感觉到,彻底放任攻击欲望后,恐暴龙防具的力量增幅都提升了一筹,但与此同时的,那股狂暴的情绪也在不停地烧灼,侵蚀着他的理智与精神。

这才是恐暴龙防具真正的力量!

介于狂暴与理智边界上的戈登主动展开强攻。

红兜青熊兽似乎没有预料到,眼前这个“小个子”居然敢这样冲进自己的怀里抢攻。

由于距离太近的缘故,它难以用爪子阻挡攻击,腹部被横扫的大剑斩出一道巨大血口。

“吼嗷!”

红兜青熊兽怒吼着,大张开双臂,准备给猎人来一次字面意义上的熊抱。

面对红兜青熊兽的攻击动作,脑海中似乎有道声音在不断地催促戈登。

继续攻击!继续攻击!连续不断地攻击,直到把对手撕成碎片!

戈登差点就顺应了这股冲动,但在最后关头,多年狩猎经验造就的应激本能将他从失控的边界拉了回来。

理智重新占据了上风。

被怪物抓住,咬住,或是踩住,可不只是一次攻击那么简单,如不能及时挣脱,猎人十有八九会惨死在怪物后续的攻击之下。

戈登紧急俯身侧滚,惊险避过了红兜青熊兽的双爪熊抱。

还未来得及起身,他便以半蹲的姿势将大剑斜架在身前,绷紧肌肉稳定关节,勉强完成了个不那么标准的防御姿态。

果然如他所料,动作频率快得惊人的红兜青熊兽的爪击紧随其后,利爪挥过剑面,滋出一串火星,戈登再度被挥砸地向后滑退开数米。

被击退的戈登清楚这还没完,立刻重新架起大剑,剑首前指,静心进入勇气架势。

红兜青熊兽又一次挥舞着双爪袭来,不给猎人任何喘息之机。

戈登此时的精神状态有些微妙。

需要精神高度集中的勇气架势,与恐暴龙防具影响下的那股狂暴攻击欲望并不搭配,甚至互相冲突。

然而,在红兜青熊兽连绵不断攻势的压力下,他的精神在狂暴与理智之间左右摇摆,最终来到了某个平衡点。

这种状态有些类似于哈雅塔的红刃狂热,却更加可控。

心脏有力地跳动着,狂暴的力量随着血液在他体内沸腾,催促着他立刻发动攻击,撕碎对手,但他的目光依旧清明。

强烈的攻击欲望始终存在,却已不会再扰乱判断。

他的思维清晰异常。

“理性地顺应?原来如此。”

猩红的熊爪即将临身之际,戈登突然滑步向前,避过红兜青熊兽攻击的同时,旋身挥刃在其后腰部留下一道伤痕。

然后立刻回身扛剑,进入蓄力姿态。

或许是因为利用勇气架势成功闪避后,精神高度集中的缘故,蓄力的速度较往常更快一些。

红兜青熊兽的反应一如既往地迅速,面对它回身的爪击,戈登毫不犹豫地释放出刚刚积蓄完毕的三段蓄力斩。

大剑将横扫的利爪挥砸到地上,原本凭着后腿站立的红兜青熊兽也因此重心失衡,趴回地上,四足着地。

戈登紧接着进入强蓄力姿态。

面对近在眼前的对手,红兜青熊兽张口向前咬去。

“等着你呢。”

戈登突然以铁山靠打断了强蓄力姿态,布满锐齿的巨大肩甲顶撞在红兜青熊兽的口鼻处。

这里是青熊兽最脆弱的部位,红兜青熊兽虽是二名怪物,也不可能把这处最弱的点磨练得刀枪不入。

“嗷呜!!”

红兜青熊兽捂脸痛嚎着,这一撞把它的眼泪鼻涕都撞了出来。

戈登顺势进入真蓄力姿态。

脑子都被撞懵了的青熊兽未能做出反应,短短两三秒后,真蓄力斩蓄力完毕。

“喝啊!”

戈登大吼着,照着红兜青熊兽的头部挥劈下大剑。

真蓄力斩的第一剑挥开了红兜青熊兽挡在脸前的爪子,剑首落地后,戈登借力翻身跃起,劈下了远比第一剑沉重的第二击。

由轰龙爪牙锻制而成的锋利爪刃,钉入了红兜青熊兽那有甲壳覆盖的坚韧头皮。

大剑沉重的剑身积蓄向下劈砸,甲壳,头皮,肌肉一层层地被撕开,最终在红兜青熊兽头顶上留下一道可以看见森森颅骨的可怕裂口。

“吼嗷嗷嗷!”

红兜青熊兽痛苦中混杂着怒火的咆哮,惊飞了无数林中飞鸟。

鲜血浸染下,红兜青熊兽的面容变得更加狰狞,气息也显得愈发狂暴。

戈登见装,立刻收剑后撤。

红兜青熊兽再次人立而起,强壮的右爪高高扬起,短暂蓄力后,利爪划出一道巨大圆弧。

这一击,掀起了狂风。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