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托马斯等人看到凯迪车着火爆炸之后便一起下车跑了过来。

“怎么样人没事……”他跑到陆沉身边正想问托马斯的情况,然而接着就看到了躺在草地上已经气绝的焦黑尸体。

“死了?”

陆沉点了点头,“我现在要回去!”

“可,发布会?”幸存的几名议员问道。

他们当然不想召开发布会,可是现在一切都已经安排下去,这里又出了这样的事情。

一时间大家都将注意力集中在陆沉身上,他们本能的认为,接下来的话事人会是他!

所以没人敢跳过他去做下一件事。

陆沉起身沉默了一会儿,还是摇头说:“没必要了,但是事情不算完!”

议员们表情一怔,随即紧张起来。

“这件事跟我们没关系的……”

陆沉扭头看了他们一眼,“这个不用跟我说,现在是考虑怎么解决的时候。”

“你打算怎么做?”亚当斯问道。

“先回去再说,他们既然敢找人半路截杀,那么小蓝旗很可能也被他们盯上了,我必须回去看看!”此时陆沉已经不关心其他,他只是想着完成托马斯的遗愿将她送到他妈妈那里。

想到这,他忽然想起来什么事,对亚当斯说道:“你待会儿去机场订两张前往NF的机票!”

他不知道这个试炼世界地图里面有没有开通去NF的渠道,所以先让亚当斯去试试。

如果可以,他还是想亲自送小女孩过去。

至于以后的事情,只能靠他们自己了。

毕竟这只是个试炼,随着试炼结束,一切都会变成一串数字或者代码!

“好的!”亚当斯一听买机票,随即想到了小女孩。

他知道托马斯的老婆就在那边。

“还有,托马斯和这些议员之间的协议,也交由你们亚当斯家族全权处理吧!”

亚当斯微微一愣,随即有些激动起来。

陆沉给他们家送了件大礼。

这意味着,他们可以很大程度上占有托马斯身后的产业,至于那些散落的势力,他们也有信心拉拢过来。

这个世界什么都比不过利益具有吸引力。

只要他们能够代替托马斯成为新的话事人,那么一切都会变得简单!

当然这里的前提是公家必须给予认可和支持!

就算是口头上的,也是必要的。

至于之后的事情,他们知道该怎么做。

陆沉叹了一声。

这里的拥堵已经缓解了不少,远处有警笛响起。

他拉起摩托骑了上去,回头看着越野车上那几个人远去的方向。

亚当斯的人已经追了上去。

陆沉不在管他,骑车回到了小区。

刚到小区大门,他就开启了侦查之眼。

他第一时间看了看自己家里,此时路易斯正在厨房,小女孩在客厅里玩着。

一切都好像没什么异常。

他松了口气,今天使用侦查之眼的频率有点高,对他的精神消耗也比较大。

缓了几秒,他便继续侦查小区的其他角落。

看了一圈,确认安全之后,他才匆匆回去。

然而当他来到门前正准备开门的时候,一股强烈的不祥感瞬间袭来。

“不好!”

只听见咻咻咻的声音从自己身侧穿过去,陆沉第一时间就反应过来。

那是大狙子弹!

他猛地朝前一冲,撞开房门冲了进去!

“啊!”

小女孩被忽然冲进来的陆沉吓了一跳,然而很快她就发现那是他,随即欣喜地跑了过来。

“大哥哥你吓到我了!呜呜……”

“真抱歉小蓝旗!快去厕所!”

小蓝旗到底也是帮派家族成长的孩子,陆沉一说厕所,她立即掉头跑了进去,经过厨房的时候还不忘喊了路易斯一声!

“大姐姐,快跟我躲起来!”

路易斯诧异的看着她,还不等问发生了什么,孩子已经跑进了厕所。

想起刚刚门外的撞击声,他好奇的从厨房里走出来,正要到客厅,却看到了斜靠在沙发后面的陆沉!

“啊?你怎么了?”

“我没事,你别出来,快去厕所躲着!”

路易斯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但是她看陆沉十分严肃的表情,也不再追问,立即扭头进了厕所。

此时房间里只剩下陆沉一人,他将侦查之眼开到最大,然而由于自己的侦查范围只有方圆一百米,压根找不到狙击手的位置。

他只能依靠刚才那几颗子弹的弹道方向大致判断。

“只是要赶尽杀绝么?”陆沉低声道。

他可以断定这名狙击手就是今天半路截杀托马斯的那伙人。

然而与他担心的一样的是,他们真的连一个小孩子都不想放过!

这是多大的愁和怨呢?

陆沉顾不上多想,他立即从背包里掏出自动步枪,装上瞄准镜猫着身子上了二楼!

他钻进了二楼的器具屋里,透过屋子里的窗户朝外面看着。

按照刚才射击自己的那几枚子弹的弹道来看,狙击手应该是在东北角。

他回头找了一顶破旧的帽子,试着将其举过头顶,朝着东北角方向摇晃了几下。

果然,咻的一声!

一颗子弹瞬间从远处爆射过来,直接将帽子穿破!

子弹威力很大,穿过帽子之后狠狠地钉进了墙体里面!

陆沉心中一凌,随即拿了几样东西猫到阳台,他将一些器物堆积成人体大小的形状,放在阳台,然后折返。

来到屋子里的窗口处,他捡起刚才准备好的长棍子,朝着阳台上的假人顶去。

只见那假人很快暴露在了阳光之下。

陆沉深吸一口气,随即站到窗口快速瞄准东北角!

在那边有一处高楼群!

因为假人的出现,狙击手扣动了扳机,而且很快子弹就将假人射穿!

陆沉全程没有开枪,他的目的是确认敌人的位置。

而就在刚刚,那枚子弹进入了他的侦查之眼范围。

很快就被侦查之眼分析了行动轨迹。

按照这个轨迹路线,陆沉找到了狙击手藏身的那栋楼!

他来不及仔细观察对方的位置,在假人被击倒的同时,立即蹲下避开窗口!

几乎之间隔了两秒,第二颗子弹就从窗前爆射进来,将窗台打出一个碗口大的缺口!

陆沉忍不住心跳加速起来,他在想办法!

眼下窗口位置和阳台位置都已经用不了了,他只能想其他办法!

按照刚才自己观察的狙击手位置,距离自己这里应该不超过三百米!

他想过现代小女孩和路易斯撤离,但是他担心别的位置还有狙击手,所以暂时否定了这个方案!

眼下最主要的还是先拔除那个狙击手!

他想自己如果开启隐匿潜行过去的话,是有机会反杀的!

“汤姆,发生了什么?我怎么感觉听到了枪声?”

刚到楼下,路易斯就开启了厕所门,惊慌地看着他。

陆沉安抚道:“没事,我现在过去解决那个麻烦,你留在这,保护好孩子!”

“需要帮忙么?”

“不用了!”

陆沉刚拒绝对方,然而没走出去几米他忽然转身回来。

“你家住在哪个方向?”

“就在那边……”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