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雷贝里昂贫民窟内屈指可数活到这个岁数的老人就这么死了,那颗头颅就这么滚落在贫民窟肮脏的街道上,任由惊恐的人群踢来踢去。

而冒险者们还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是这些冒险者干的!他们刚刚杀的人!”

围观人群中有人指着女孩喊道。

“我看见了,就是那个女冒险者动的手!”

“我也看到了,就是她!”

人群中又有几人高声附和。

目睹这血腥一幕的女孩失魂落魄。

刚刚还活生生在讲话的老人......以这种方式死在了她的面前......

卡尔与燕妮的精神状态比时珺珺好不到哪里去,资历更老的魔物追猎小队相对镇定些,但同样面如土色。

亲手杀死一百只没有智慧的魔物,也比不上一个活生生的人,在面前以这种方式横死。

听到那几人喊声的人群骚动起来,有人从脚下捡起石块和垃圾向冒险者们掷去。

作为魔物追猎小队队长的络腮胡大叔冯特,在甩手挡下一块飞来卵石后,明白事态的发展已经失去了控制。

在冒险者生涯中参与过围剿盗匪委托的他,尽可能让自己尽快镇定下来,试图向愤怒的人群解释老人并非他们所杀。

然而被顷刻间被煽动起来的人群已经被愤怒冲昏了理智。

有人高喊着以牙还牙以命抵命的口号,更有甚者从附近的窝棚和街道旁抄起了一切能充作武器的东西,向冒险者们挥舞。

更多的贫民窟百姓从脚下捡起卵石和大块的垃圾,如雨点般掷向背靠背防御的冒险者们。

抬手用武器和臂膀尽可能护住要害的络腮胡大叔冯特,大声告诉冒险者们绝对不能还击那些手无寸铁的穷人。

如果再有贫民窟的人受伤或死去,这次可耻的栽赃将会让他们所有人都被雷贝里昂审判厅判处绞刑。

是的,反应过来的冯特已经想明白,这就是针对他们这支冒险者小队的栽赃。

虽然以他的眼力依旧无法看清,那名贫民窟的老人究竟是被谁以什么手段夺去了性命......

可在老人死后一唱一和的几人绝对是有预谋的......

该死,是雷贝里昂地下势力设下的圈套?还是那只史莱姆杀手的谋划?

不过当务之急是如何脱身......

“你那种布包还有么?”

听到络腮胡大叔冯特吼声的时珺珺赶忙摸向自己随身的抽绳包,如果她没记错的邵崴做的还剩下......

她摸了个空。

雷贝里昂贫民窟人们砸来的碎砖烂瓦和垃圾越来越多,甚至有人将成罐的油料和火把一起抛向他们。

如果不是燕妮及时用一发冰锥打偏了那个装燃油的陶罐,那么现在熊熊燃烧的就不是他们身边的窝棚了......

原本身体素质远超这些贫民窟穷困居民的冒险者,可以轻易挡下或者闪避前者的攻击。

奈何周围聚集起来的人群将附近所有能落脚的地方都占住了,近乎全方位无死角的投掷物让冒险者们避无可避。

而且那些投掷物当中不时会飞来几块格外有力的,让冒险者们不得不闪避或用武器格挡。

如此一来他们便免不了要露出破绽,而后便被飞石砸得头破血流。

“杀了凶手!血债血偿!”

人群中有人振臂高呼。

他们当中的绝大多数人都不知道王国的法律是什么,但这些愤怒的贫民清楚什么是杀人偿命。

更多的投掷物向冒险者们飞来,迫于无奈他们只能退向了史莱姆杀手居住的房屋。

这么做为他们赢来了些许喘息时间,但也让冒险者们退入了死地,从贫民窟各处赶来的人群已经将他们团团包围。

占据屋顶的冒险者们面面相觑。

谁也没想到委托任务竟会走到眼下这种地步。

捕获或是杀死那只史莱姆杀手的原定目标已然无法达成,现在最要紧的是怎样脱离现在的险境。

“你们有人看到是谁杀了那个老人么?”

喘息未定的卡尔提出的自己的疑问。

当时他和老人站得甚至比络腮胡大叔冯特还近,连自己都没看清老人是如何被杀的话......

“我也没看到。”眼神阴郁的后者回答。

当面杀人而令自己毫无察觉......这对他而言不得不说是种极大的羞辱

在交谈中与老人对视的他也没能发现任何端倪,对方颈间毫无征兆地就冒出了一条血线,之后就......

“我想我应该知道那位老人家是死在谁手下了。”

冯特心里已经有了答案。

这句话让冒险者们纷纷将视线,投向开口的魔物追猎小队队长。

“是地下势力曾经赫赫有名的头号杀手‘弦丝’,善于用某种虫类魔物幼年时吐出的锋利丝线杀人。”

络腮胡大叔冯特迅速告诉众人自己的想法。

很快就有冒险者回忆起这名杀手曾经的事迹。

毫不夸张地说此人两年前在南里西弗斯境内的凶名,远超现如今地下势力的头号杀手,也就是他们这次委托所针对的那只史莱姆。

有人统计过那段时间“弦丝”的杀人数字,差不多相当于南里西弗斯一个小型村庄的一半人口。

暗杀对象从拥有男爵头衔的贵族到贫民窟的流浪汉都有,被杀者大多在日常生活中毫无征兆身首分离,此人的每次暗杀都能找到许多目击者,但所有人都无法提供关于杀手的有效信息,一时间雷贝里昂人心惶惶。

正因如此这名杀手很快就引起了官方重视,时任南里西弗斯领主动用了大半的领主卫队,并求助于南里西弗斯魔法师协会分会长,才将那名“弦丝”绞杀与贫民窟一处废弃的院落内。

而选择果断放弃这名杀手的地下势力,在折损许多产业后终究还是存续到了今天,而且在那之后扶持起了另一名杀手,也就是现如今化名为格莱姆的特殊史莱姆变种。

只是没想到雷贝里昂地下势力,为了保下他们现在的头号杀手,能够做到这一步......

honghuang.org